台灣人在紐約發表肺炎脫口秀,大談種族歧視!

美:回妳國家去!
台:他承認我們是個國家!(喜泣)

我覺得沒有種族歧視發生在我身上
或者,許多台灣人不覺得自己在國外被歧視
是否跟台灣人被中共文攻武嚇慣了有關,心靈素質異於常人
跟[留島不留人]比起來,[滾回妳國家]聽起來超親切的
11
分享 2020-09-20

88 个评论

>>我会说双语,而且我在美国上本科用的是英语教材,如果上语言类研究生有可能用到外语教材。不是每个国家都跟...



.....我記得之前某個中國蔥油說,他們商學院的某些課也是會用英語教材的,原來中國也怕跟世界脫離啊......(遠目)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20
  • 浏览: 2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