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在中国如此普遍?

这是来自【想做教育家的Klaus】的一个影片。

他分析了为什么在中国家暴和虐童的行为如此普遍。而且我们也知道,很多时候警察并不会干涉。

甚至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国人相对于来说缺乏同情心。

你怎么看?
4
分享 2020-09-22

115 个评论

>>聽著,我不反對管教兒女。但是我想指出,父母也是罪人,和兒女一樣會錯,特別是在已經惡貫滿盈的中國,實在...

虐待是虐待,管教是管脚,如果想用虐待来否定管教孩子是不可以的,男人不会无事打人,这个标题都说普遍了。。。明显标题就有问题,内容不想看,我看过男人和女人争吵的事情,男的有问题,女的也有问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