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Google這些最終真的會退出香港嗎?

現在聽說Google這些Big tech好像又想留下了
但個人還是覺得 應該退出機會比較大
同場加映 維他奶跪下
以及香港再有人因在網上發表激進言論被捕
5
分享 2021-07-07

27 个评论

照现在香港的恶化速度来看,感觉比较可能的是:
这些企业还在摇摆不定之时,墙就先把香港吞了,它们全部被封于墙外,再也无法在香港运作。

毕竟,一个连苹果都要消灭的政权,自然也不会放任外国的网路资讯企业在香港传播自己无法封锁控制的消息。

先立个有争议的法案,使得外国企业抗议;在事情还没开始讨论解决前,就先一步扩墙封掉敢出来抗议的企业。

如此,还能吹一波:
"中国绝不向外国资本低头,并彻底封杀打击了一批与境外势力勾结,妄图干涉中国内政的外国企业,给予其当头棒喝,使其他外国企业再不敢妄动,是中国又一伟大胜利,民族的伟大复兴。"
类似这样的大内宣。

都要搞内循环了,还会在意你外企的想法?
敢不听话、有意见?立马把你墙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香港 歡迎訂閱高手紹頻道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7-12
  • 浏览: 1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