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东北)如果独立,谁有资格成为国民?谈谈我对刘仲敬大蜀民国宣言的看法

前几天看了刘仲敬2018年11月8日大蜀民国成立接受采访的视频,感慨万千。谈谈我赞成的与不赞成的。不论如何,只要为了反对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挺身而出,就是值得鼓励和钦佩的。
作者是现代满独运动发起人(2005),从现实角度诚恳探讨独立建国的法理依据。
0
分享 2021-08-22

21 个评论

>> 到时候分为独立派和统一派,那听谁的?公投么?


听枪杆子的。 不过, 到了那个时间点,统派和谁统? 与河南河北山东统?
危机出现后。 人多地少的省份可能连粮食都没有,治安恶化。满洲人少地多。
满洲统派开放山海关,开仓放粮,敲锣打鼓迎接关内饥民 ,就像八十年代还有山东人来满洲要饭:俺们是关里家来的, 发水了 没吃的。
你当这帮东北人傻啊。 他们现在去山东工作还被山东人嫌弃呢。

满洲的利益和中国内地及沿海是不一致的。表现在方方面面。 朱镕基世贸和美国谈判,其中一条是开放中国大豆市场换取江苏纺织品出口。 交易中唯一受害的是满洲豆农。
中华文明是关内中心论。满洲新疆内蒙永远是边疆, 这种思想灌输的结果是满洲培养的人才不断的流失,处在弱势,永远失去发展机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