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你沒看到片中所講的嗎? 當時美國認為台灣的任何問題都是中國的內部事務就算二二八發生什事 美國主...

不關他們美國事的話,那現在國民黨和臺灣國家早就不存在了,蔣介石那群逃過來的乞丐黨剛開始有屁用,要後勤沒後勤,只會跑來臺灣殺本土人和搶位置,搶資源,沒有落到內外夾擊的結果,就是因為有美國經濟的支援,用海軍列隊對共匪水軍的恫嚇。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