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87年我離開步兵師進入裝甲旅,當時的補保系統還是的確很令人詬病,料件撥補待料時間很長,可是長官一...
我家人也有說過,在民主化受民意監督之前,有很多的弊端。例如我先前提到的軍醫家人,他說有些人為了當上軍校教授資格,會先上車後補票。也就是說,有些教授原本只有碩士學位,但為了當教授,先內定,然後再事後補齊博士學位,要不就是還在攻讀博士,但先卡位教職。至於後勤,有幾個擔心的點,一個是飛機跑道的問題,我有聽說有使用高速公路當臨時跑道的用途?另一個擔心的點是裝甲車,尤其是運輸車量的妥善率,以前聽家人說不太好,也不知道現在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