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下,這些台灣人走進射擊課堂學習戰技。

6
分享 2022-06-13

9 个评论

>>退伍後就沒碰過槍了,雖然說怎麼開槍打靶只剩模糊印象,但去上課應該能重拾記憶吧XD。............


有反對者認為:這種訓練比較像是個人CQB訓練,用於家防、或警察小隊攻堅在用的。
真的有用的應該是要練班級、排級戰鬥訓練、或步戰協同、無人機操作等等,像是以下影片這種機步排城鎮戰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7n5cOyZO5s
或者戰甲車訓練,如這隻烏克蘭精銳BTR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3oRu_M4mgA

一般民人,反而要先著重在後勤支援,如急救、維修、運輸、防災、生產等等。
且在治安方面則可以協助警察單位,守望、指揮、巡邏等等。

最後不論反對或贊成者,最基本的共通點就是體能的維持。
關於這點我個人實在很弱,頂多只能維持1周2次  3000~4000公尺不配速慢跑,棒式支撐30~40秒而已。

請問大大您認為如何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