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动物】世界上最后一隻袋狼的珍贵影像

袋狼,又称塔斯马尼亚虎,灭绝原因是因为被猎人误认为偷鸡的罪魁祸首(实际上是澳洲野犬),最后一隻袋狼,在动物园中管理员疏忽,太阳曝晒而死亡,死于1936年

其实袋狼是一种优雅的物种,个人觉得他们灭绝了真的很可惜,要不然澳洲现在又多了一个国宝了。

然而在塔斯马尼亚,仍然有许多袋狼目击事件,到底是袋狼冤魂在游荡,还是袋狼仍然还有种群存于塔斯马尼亚的小角落中,我们不得而知。
4
分享 2022-06-15

9 个评论

日本狼灭绝的更早,1905年。

二战之前人类对待自然界的态度和现在完全不同,要知道当时人类平均寿命四十,大部分处于饥饿当中,对待动物没有现在的余裕。抗生素,化肥,后来的转基因,这些科学技术扭转了人类的道德观,而这不过是近百年来的事。

人类作为地球之癌,对其他生物的影响是毁灭性的。不过有趣的是,也只有人类产生了道德观念,那些被灭绝的动物连自己被灭绝都没有知觉,真是相当嘲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