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葬礼:全场只有王岐山、刘晓明戴着口罩进场
俩瘟神在影片2:14处出现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39 个评论
>>中国代表团之前其实是被禁止进入西敏厅瞻仰的,这两个人进的应该只是教堂,不过以后放毒被坐实,英国政府估...
沒有吧,伊莉莎白早就招待過昭和天皇了,倒是當時的英國人特別反日,畫面尷尬無比。不過當然啦,菲利浦親王服役時就見過被日本人虐待的戰俘,不奇怪他們對日本會反感,但表面上是不會敵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