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葬礼:全场只有王岐山、刘晓明戴着口罩进场
俩瘟神在影片2:14处出现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戴就戴了,还专门印个五毒旗在上面,真特么晦气。
英女王葬礼直播:
英国王室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2vT_jpW1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mi7J-VtHk
BBC中文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ArYxGuem7Y
台视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a2VjBdNkg
39 个评论
>>中国代表团之前其实是被禁止进入西敏厅瞻仰的,这两个人进的应该只是教堂,不过以后放毒被坐实,英国政府估...
确切来说,禁止的是王岐山以外的其他人。
但事实上,王岐山以及其他三人还是在昨天进了西敏宫瞻仰。只有驻英大使是被明令禁止入内的。
至于天皇,其实71年昭和访英,75年女王夫妇回访日本,早就没敌对了。
倒是说个无关的,这几年美英开始把很多政府资助的中文学习和文化交流项目,从大陆转移到台湾。连学中文都不认为你简中大陆是正统了,这才是真正的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