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竟是我自己一个坚定的楼市看空派的悲惨半生
从2001年开始,中国进入了20年的高速发展,无数的普通人通过固定资产增值获得了自己财富的增长。
但是像我这种读了二本经常学书的人坚决相信这部份财务是会崩溃的。
只是无情的事实反复抽打着我的脸,我身边所有买房的人都发财了,他们的身价都由百万级的上升。
西方传统经济学家纷纷败倒在中国上。
但是我和西方传统经济学一直站在一起,哪怕我现在在墨尔本失业在家,只能送外卖,但是我紧信,中国经济必然是要崩溃的。传统经济学就是对的。
但是像我这种读了二本经常学书的人坚决相信这部份财务是会崩溃的。
只是无情的事实反复抽打着我的脸,我身边所有买房的人都发财了,他们的身价都由百万级的上升。
西方传统经济学家纷纷败倒在中国上。
但是我和西方传统经济学一直站在一起,哪怕我现在在墨尔本失业在家,只能送外卖,但是我紧信,中国经济必然是要崩溃的。传统经济学就是对的。
59 个评论
>>你错了,涨价去库存并不是他们想出来的。包子其实想的是降价去库存,他以为房子是白菜萝卜,降了价就会有人...
没错儿。
中共最希望的就是房价下降,销量提升。但芝麻人对房产的理解早就不是单单作为刚需,而是投资品,所以要么会是量价齐升,要么齐降。芝麻人虽然盲目但是思路还是完全符合市场价值规律,共产党倒是点异想天开了,想让房价下跌又让韭菜们疯抢,抢一个跌价或者横盘的玩意儿给党解套?
印钱大放水也没有什么效果,这和市场信心没有关系了,而是放水之后财富再次分配的结果是穷的更穷,富的更富,但房市的游戏不可能只是富人之间互相割韭菜,所以中产两极分化的结果就是地产的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