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985年美国摔跤能手Hulk Hogan对苏联国旗的行为?

有人认为,苏联本就是个作恶多端的国家,其选手这次比赛也趁Hulk与观众对话时进行了偷袭,被践踏旗子是活该。而Hulk向来以美国精神自豪,直来直去,这样做对得起他的信仰。
也有人认为,Hulk的行为侮辱了苏联整个国家,是美国爱国者目中无人、极具攻击性的体现。
请问你怎么看?
1
分享 2023-04-22

7 个评论

>>弱小的cheems.jpg谢谢葱友提醒,真是惭愧,我对这方面先前没什么了解,也不懂摔跤,看了几个Yo...


你不觉得职业摔跤的动作看起来很柔软,有种大开大合,自己把自己弹回来的感觉吗?虽然很多动作仍然很危险,但应该一看就知道没有正常力回馈的感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4-23
  • 浏览: 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