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共產國度的末日景象 by 真實荒漠
本来想用 "东陆献忠是什么" 的标题, 后来一想还是尊重作者吧. 基于上抗暴政下抑暴民的当代公民标准, 猪黄习近平与共匪每天都骂好几遍, 反人类暴民我也要骂.
谁在东陆不靠特权谋生都很艰辛, 作为不混体制不动用特权关系的人自然深知其中艰辛. 但我仍要骂那些连屠杀都有胆去做就是无胆成为公民的人, 没公民事情就不会好, 必须有各地公民组成政党来做事. 人痛苦煎熬绝望请升华成去拯救和自己同样艰困者的意志, 请告诉我做不到还堕落成凶残野兽的人为什么不该艰辛, 为何该被拯救?
#嘴有嚼子别煽动暴民
人在东陆, 或有家人在东陆不敢骂习猪黄与共匪我体谅, 那么不敢上抗暴政就敢煽动暴民我就要骂这类人, 我就住东陆呢要求参组公民政党, 我有共匪网警嫌疑, 难道都有嫌疑嘛? 那就请没嫌疑的人参组公民政党.
驱逐一帮愚蠢的共产邪说土匪有什么难的? 一帮中华帝国的奴才在墙外原子化彭立发, 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独上四通桥. 别再当那中国人了当到最后会被帝国逼死. 海外杀的还少是嘛? 加拿大、美国身份认同是中国人的群体灭门与自灭门的还少? 身份认同是自己的事但它有危害我就要去骂.
#难听话
用华夏文进行认知战的人下贱, 之前骗子孙大炮与魔头毛泽东诈骗东陆人, 现在竟还这么多在墙外仍在卖猪仔的混账真不是东西. 以后烂人别 AT 我, 谁兜售骗术直接就怼到他(她)脱猪黄.
请行使言论自由, 想说极端话有葱轮, 嫌我事多请踩退或发起请愿封禁, 谢谢.
谁在东陆不靠特权谋生都很艰辛, 作为不混体制不动用特权关系的人自然深知其中艰辛. 但我仍要骂那些连屠杀都有胆去做就是无胆成为公民的人, 没公民事情就不会好, 必须有各地公民组成政党来做事. 人痛苦煎熬绝望请升华成去拯救和自己同样艰困者的意志, 请告诉我做不到还堕落成凶残野兽的人为什么不该艰辛, 为何该被拯救?
#嘴有嚼子别煽动暴民
人在东陆, 或有家人在东陆不敢骂习猪黄与共匪我体谅, 那么不敢上抗暴政就敢煽动暴民我就要骂这类人, 我就住东陆呢要求参组公民政党, 我有共匪网警嫌疑, 难道都有嫌疑嘛? 那就请没嫌疑的人参组公民政党.
驱逐一帮愚蠢的共产邪说土匪有什么难的? 一帮中华帝国的奴才在墙外原子化彭立发, 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独上四通桥. 别再当那中国人了当到最后会被帝国逼死. 海外杀的还少是嘛? 加拿大、美国身份认同是中国人的群体灭门与自灭门的还少? 身份认同是自己的事但它有危害我就要去骂.
#难听话
用华夏文进行认知战的人下贱, 之前骗子孙大炮与魔头毛泽东诈骗东陆人, 现在竟还这么多在墙外仍在卖猪仔的混账真不是东西. 以后烂人别 AT 我, 谁兜售骗术直接就怼到他(她)脱猪黄.
请行使言论自由, 想说极端话有葱轮, 嫌我事多请踩退或发起请愿封禁, 谢谢.
16 个评论
>> 嗯, 我也住东陆, 或也会突然无法上外网, 珍重. 祝愿有信者先得救助.
我将近四十,还离退休的年岁早呢,但 我也要生活 也要吃饭.经济现在很差.但至少 我自己是不怕的,因为我有那被黑暗惧怕憎恶的【光】在心里,我自然不必忧愁,有时甚至也可以像鸟儿一样像现在这般 自由,但是我受困的肉体还是需要奔波的,需要吃饭,所以不可能成天泡在这里.
至于你对宗教感兴趣 就去问宗教类的书籍.但是如果站在我的宗教信仰立场来看你对我说你“感兴趣”,那么 我只能回复你: 请你只要记住 你只要是 真心实意的求, 那必得到回应! 东亚大陆至少还有一句老话呢.那就是 心诚则灵. 你如果问我其他宗教的宗教类问题,那么 我不是宗教学家.我对其他宗教不了解.
如果是站在我自己信仰的角度来说,那么 我以前甚至都不爱主动传教.我只是一个平信徒.并且是 预定论 的看法者. 我发的那些视频 也都是我自己信仰相关的视频 主要也是给品葱主内弟兄姊妹看的. 但假如 你要是对我信仰的宗教感兴趣,那么 看看我曾今发的那些视频【够用的】至少是够你用的.
至于 你问我求的,抱歉,我给你不了你,我只是平信徒,我只能给你祝福,你要是有更多的 感动,自己用真心实意 去问 那一位吧,你扣祂的门,祂就会给你开门的。而 你是否抓住机会 或者 真的寻求祂. 看你的 心.
至于你问我其他的,抱歉,我不知道,谢谢.
也谢谢你对我的祝福.就这样先吧,再次谢谢你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