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共產國度的末日景象 by 真實荒漠

本来想用 "东陆献忠是什么" 的标题, 后来一想还是尊重作者吧. 基于上抗暴政下抑暴民的当代公民标准, 猪黄习近平与共匪每天都骂好几遍, 反人类暴民我也要骂.

谁在东陆不靠特权谋生都很艰辛, 作为不混体制不动用特权关系的人自然深知其中艰辛. 但我仍要骂那些连屠杀都有胆去做就是无胆成为公民的人, 没公民事情就不会好, 必须有各地公民组成政党来做事. 人痛苦煎熬绝望请升华成去拯救和自己同样艰困者的意志, 请告诉我做不到还堕落成凶残野兽的人为什么不该艰辛, 为何该被拯救?

#嘴有嚼子别煽动暴民

人在东陆, 或有家人在东陆不敢骂习猪黄与共匪我体谅, 那么不敢上抗暴政就敢煽动暴民我就要骂这类人, 我就住东陆呢要求参组公民政党, 我有共匪网警嫌疑, 难道都有嫌疑嘛? 那就请没嫌疑的人参组公民政党.

驱逐一帮愚蠢的共产邪说土匪有什么难的? 一帮中华帝国的奴才在墙外原子化彭立发, 我当然知道他是什么心情独上四通桥. 别再当那中国人了当到最后会被帝国逼死. 海外杀的还少是嘛? 加拿大、美国身份认同是中国人的群体灭门与自灭门的还少? 身份认同是自己的事但它有危害我就要去骂.

#难听话

用华夏文进行认知战的人下贱, 之前骗子孙大炮与魔头毛泽东诈骗东陆人, 现在竟还这么多在墙外仍在卖猪仔的混账真不是东西. 以后烂人别 AT 我, 谁兜售骗术直接就怼到他(她)脱猪黄.

请行使言论自由, 想说极端话有葱轮, 嫌我事多请踩退或发起请愿封禁, 谢谢.
3
分享 2024-11-24

16 个评论

>> 嗯, 我也住东陆, 或也会突然无法上外网, 珍重. 祝愿有信者先得救助.

我将近四十,还离退休的年岁早呢,但 我也要生活 也要吃饭.经济现在很差.但至少 我自己是不怕的,因为我有那被黑暗惧怕憎恶的【光】在心里,我自然不必忧愁,有时甚至也可以像鸟儿一样像现在这般 自由,但是我受困的肉体还是需要奔波的,需要吃饭,所以不可能成天泡在这里.
至于你对宗教感兴趣 就去问宗教类的书籍.但是如果站在我的宗教信仰立场来看你对我说你“感兴趣”,那么 我只能回复你: 请你只要记住 你只要是 真心实意的求, 那必得到回应! 东亚大陆至少还有一句老话呢.那就是 心诚则灵. 你如果问我其他宗教的宗教类问题,那么 我不是宗教学家.我对其他宗教不了解.
如果是站在我自己信仰的角度来说,那么 我以前甚至都不爱主动传教.我只是一个平信徒.并且是 预定论 的看法者. 我发的那些视频 也都是我自己信仰相关的视频 主要也是给品葱主内弟兄姊妹看的. 但假如 你要是对我信仰的宗教感兴趣,那么 看看我曾今发的那些视频【够用的】至少是够你用的.
至于 你问我求的,抱歉,我给你不了你,我只是平信徒,我只能给你祝福,你要是有更多的 感动,自己用真心实意 去问 那一位吧,你扣祂的门,祂就会给你开门的。而 你是否抓住机会 或者 真的寻求祂. 看你的 心.

至于你问我其他的,抱歉,我不知道,谢谢.




也谢谢你对我的祝福.就这样先吧,再次谢谢你的反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