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將修《國籍法》保障中配參政權,中國人陸配可以來台灣當官當立委了。
如果修法過,那麼支那人就可以來台灣當官大爺管台灣人了,如果行政院再不出力,那我們以後選舉都選立法院就好了?
反正現在一個立法院就能廢掉司法跟行政權,總統不就是擺設而已... 我們投給他能幹嘛?
反正現在一個立法院就能廢掉司法跟行政權,總統不就是擺設而已... 我們投給他能幹嘛?
18 个评论
國民黨今天還這麽操蛋啊?本以爲丟了大陸的歷史能漲漲教訓。支性不改神仙難救。
另外我想起其實國民黨一直是支共的統戰對象。在大陸宣傳中,其實只要經常剝離國民黨當年的領導層,比如蔣介石。或者把大多數屎盆子栽給蔣。 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說:浴血在抗戰第一綫的國民黨將士還是有歷史功績的,可惜了他們領導者是腐敗的。來博取一些在臺國民黨後人的同理心。 可恨的是民國四大家族等這種話術。(三反五反時逮到前國民黨成分的往死整的歷史它不提)
另外我想起其實國民黨一直是支共的統戰對象。在大陸宣傳中,其實只要經常剝離國民黨當年的領導層,比如蔣介石。或者把大多數屎盆子栽給蔣。 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說:浴血在抗戰第一綫的國民黨將士還是有歷史功績的,可惜了他們領導者是腐敗的。來博取一些在臺國民黨後人的同理心。 可恨的是民國四大家族等這種話術。(三反五反時逮到前國民黨成分的往死整的歷史它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