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會簽署美國和俄國提出的協議麼?!

今天更多的信息出來了,這個情況是很糟糕的,幾乎是投降。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3
分享 2025-11-21

47 个评论

>> 我覺得如何現狀是Putin得到過多利益的話,會是西班牙內戰和Sudeten Crisis加起來...


欧亚两边的公民国多是延续战后体制由美国提供主要安全保障.

就算是只提供一部分安全, 两边都先要与美国达成一致才能行动,
而如今的烂川美又是美国更帝国主义一面的状态.

英法也未尽二三霸权的责任, 我猜是出于长期政治不与美国起冲突的惯性吧,
可对我来说自由是无限的不止一种. 只有一种的那叫奴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