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會簽署美國和俄國提出的協議麼?!
今天更多的信息出來了,這個情況是很糟糕的,幾乎是投降。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我覺得是完全沒有可能性的選擇。而且這給了個很壞的例子,如果這樣的話,台灣情況更加糟糕
47 个评论
>> 有矛盾才有机会看各方立场,而且美国政府内部最高层也是矛盾的。Marco Rubio是表达了不满...
实际上,不好说。
之前我也说过,对于乌克兰,最好是停火,领土之类的事,以后谈(保留主权,有机会再收回)。
但,俄罗斯不可能同意,俄罗斯就是想要领土。
所以调停几乎不可能。
除非战场上乌克兰能压制俄罗斯——或者最少能阻止俄罗斯推进。这也非常困难。
而且同时,不论欧美,都不希望继续无底洞的战争资源——你看法国人不也说“我们的人不会在乌克兰领土上死亡”吗?
乌克兰的公平,只能让欧洲——实际上是美国下场,但欧洲和美国其实都不愿意下场。现实中,欧洲削减俄罗斯能源的长期合同,需要2028年才开始。乌克兰也有自己的问题,欧美也不会毫无保留的支援。
所以,拖着——俺认为,这其实挺糟糕。
这种层级的泄漏,大概都是政治的角力,所以未明朗之前,个人认为先观察,否则很容易被当枪使。——人们总是憧憬着正义然后冲向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