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蠻頻道] 中国人不懂得生产过剩的危机

習惠帝:「通縮有甚麽不好? 大家難道不喜歡物價更便宜嗎?」
2
分享 2025-11-30

20 个评论

>> 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习这么说过,也就是一些媒体的报道 ,引用的就是一些所谓的匿名人士 ,知情人...


共匪这种宫廷黑箱政治,没证据的事情多了去了,应该问的是凭什么不信

习猪难道不应该是又蠢又坏吗?它的蠢,李锐帮它认证过了,它的坏,这十几年,这头猪干的坏事难道还不够多吗?别想全赖到蔡奇、王沪宁这些人头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