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你說你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香港中環名店,中國大陸遊客怒吼「手機拿來」逼香港顧客刪影片!

老中上来撒泼之后激活粉红模式 "说! 自己是不是中国人?!" 的经典质问~
粉红是不敢骂忘八习近平的暴民, 而华川粉是反向粉红对烂川没有监督能力.

华川粉也跟 MAGA 没什么关系, 玛乔丽才是真 MAGA 她至少能监督烂川.
我也不觉得本站有美国人, 拿工签学签并不是美国人好吗~

但有一点还是要 "夸" 一下华川粉的, 十多句能提一句习近平胆子实在比粉红是大多了~
5
分享 2026-03-16

34 个评论

古往今来历史上,一代又一代的威权主义者总是觉得,只要我靠铁靴、靠枪炮、靠刀剑、靠权力,镇压个几十年,身份认同问题就解决了

要真这么简单,国民党去台怎么没把台独势力摁死对吧。除非你能像成吉思汗那样,把不认同你身份的人都杀绝了,否则刀剑再锋利、枪炮再精良,也无法改变人心向背。

当然其实不杀人也可以解决香港问题,政府从内地移民几百万人过去,把主流阵地、主流人口占住了,问题也就解决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3-17
  • 浏览: 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