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當完兵後,我對台灣感到危險.....

片中台湾国年轻人说到苍蝇饭确实勾起了我的回忆(噩梦)...
由于鄙人上的是个半军校, 那年是第一还是第二届招平民学生,

所以也有操练, 普通学生也穿绿军装只是没军衔,
和带军衔的同学一起跑操什么的.

别的对我不算事, 450米操场我随时能跑14圈, 年轻时跑几公里没问题.
只是一到夏天同样是这种苍蝇饭我是真不行.

鄙人吃饭讲求干净、营养和量大管饱, 都是土厕所这不就是痢疾培养皿嘛.
通过排靠后等饭菜大盆上面的那层, 被一班盛走再到我发饭, 感谢一班的牺牲.

约三十多年前, 半军校就是教员与教师吃小灶, 学生和军校生吃饭堂.
听到台军士兵军官伙食一致没有区别对待觉得不错.

听到说有训练射击也不错, 不知台湾有多少旱鸭子?
既然是海军陆战队还是把游泳练熟的好.

内务整理有点太多了, 这或是旧时代遗留观念 "年轻人闲着爱打架所以要有安排",
我想现在的台湾青年应不会如此, 若设有室内健身设施或会更好吧.

营区一般都会很远路况多会很差, 在某种意义上是必要的.
感觉薪水还是少了, 退伍后若有民兵连接一下或会更好?

择凉爽月份设演练计划不知是否行的通, 尤其是对无人设备的使用等.

当然我也知道各国的义务役多是凑合, 四个月先让人了解一下集体生活,
以便到了可预见时再征召集训.

台湾或可借日本重振之机, 军事交流到联合军演, 不知可到哪一步.
职业军人应有美军培训, 义务役也就放养了吧.

住宿条件或可改善一下, 感觉有点太省了, 义务役还要花钱的一些事还是改进掉吧.
这位年轻播主我觉得挺好的, 可说对国防热心, 且多数台湾人实在不虚构.

台湾是南国气候, 湿热不宜操练太大,
没像南岛那样快近中午就要找树荫大碗吃冰还算不错吧.

有事情能说, 就有机会改进. 就我来看先改掉苍蝇饭吧~
0
分享 2026-04-29

12 个评论

>> 嗯嗯, 望反侵略战争的自由军少流血少牺牲,也希望狗屎不如的共匪少学普俄向民众伸手.若万一不幸发...

光是共匪怎麼登陸都是問題
大船只是靶子
真的搞萬艘漁船的話,希望海軍的無人自爆艇來的及
不過也很難上岸就是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05
  • 浏览: 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