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42 个评论
他200万陆军能游过台湾海峡,就算他牛逼。党卫军有多少能用的登陆舰?
美國對抗中國戰力正確算法:
美國+日本+台灣
美國+日本+台灣
攻台就是授人以柄,除非民族主义玩过火了不然不会干,他真敢这么干那日本、俄国、美国都开心死了,日本等着中国主动开战好恢复成正常国家,俄国等着捅刀子把疆藏蒙全放出来还能被国际秩序接纳,美国直接见证反中包围圈成立。
与其想这个不如给葱油介绍怎么移民台湾,等那一天大家一起上前线解放中国。
与其想这个不如给葱油介绍怎么移民台湾,等那一天大家一起上前线解放中国。
从获取利益的角度上来讲,比打台湾收益付出比高的事多的很,怎么看近期都不会打台湾。除非蔡英文搞得下不了台
从力量上来讲,大量的海军在造船厂,这种时候也不会去打仗
从力量上来讲,大量的海军在造船厂,这种时候也不会去打仗
攻台就是授人以柄,除非民族主义玩过火了不然不会干,他真敢这么干那日本、俄国、美国都开心死了,日本等着...
俄罗斯跟中国不是一直交好吗...... 怎么可能跟中国闹翻,我都担心台海开战 俄罗斯会出兵协助解放军,或者进行军事物资的支持
PLA真要攻台的话,国际制裁会比现在严酷的多的多,现在也就禁个华为芯片什么的,粉红已经哭爹喊娘了,到时候会是欧美日澳加英全面经济制裁,逼中共退军。以及驻日+驻韩美军+台湾本土+澳+英的太平洋联军,美帝再松个绑,日韩也可以分分钟加入,这是中共不能承受的。中共好不容易把经济增长维持了20年,因为一场战争导致民生退回到90年代,会造成空前的社会矛盾和民怨。
俄罗斯跟中国不是一直交好吗...... 怎么可能跟中国闹翻,我都担心台海开战 俄罗斯会出兵协助解放军...
被国际秩序排挤下的表面朋友而已,卖起来是毫不犹豫,疆藏蒙独立才是俄罗斯既定战略,俄罗斯的战略还包括拉拢日本、德国,这方面你想了解可以看亚历山大·杜金。
说起200万,记得当年诺曼底登陆盟军登陆最终上岸的人数也是200万,死了20多万. 而在诺曼底海滩防守的德军只有几万人。可以说抢滩登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当时还没有什么卫星监视之类的,如果有的话,德国一定会派重兵防守诺曼底。
共产党可是今天世界的主角,全世界间谍卫星都盯着呢。不说百万共军了,哪怕粮食集结在沿海城市时,全世界都知道了。200万共军要上岸,今天武器的杀戮效率,只要你们台湾人下得去死手,可以说200万一个都别想上岸。
共产党可是今天世界的主角,全世界间谍卫星都盯着呢。不说百万共军了,哪怕粮食集结在沿海城市时,全世界都知道了。200万共军要上岸,今天武器的杀戮效率,只要你们台湾人下得去死手,可以说200万一个都别想上岸。
既然擔心 那就離開吧
家人會擔心害怕的話,本身沒有相關基礎認識,基本上跟他們說那些超出認知之外的東西,也沒什麼效果.
家人會擔心害怕的話,本身沒有相關基礎認識,基本上跟他們說那些超出認知之外的東西,也沒什麼效果.
俄罗斯跟中国不是一直交好吗...... 怎么可能跟中国闹翻,我都担心台海开战 俄罗斯会出兵协助解放军...
賣武器有可能,俄羅斯可是背刺大師﹗
攻臺是完全有可能的 但是不是現在
目前的攻臺只是一張牌 做個樣子而已 告訴美國 你把我逼急了我就攻臺一拍兩散
真正意義上的攻臺只會發生在共黨山窮水盡之際 賭一把:
打下台灣固然收益滿滿(概率太小) 打輸了正好轉移矛盾把鍋都甩給美國
正好有了藉口閉關鎖國 所以這也表示 目前小學生的經濟設想是黨產集權資本壟斷經濟
是黨控制經濟主體的有限制市場經濟 而不是完全進入計劃經濟
至少在攻臺之前 不會下決心閉關鎖國 因爲那樣也是苟延殘喘罷了
不考慮韭菜 體制内因爲待遇下降的不滿也夠常萎們頭疼的
畢竟閉關鎖國的經濟大倒退之下 就算待遇優於韭菜 國企事業單位乃至軍隊待遇下降也是必然的
目前的攻臺只是一張牌 做個樣子而已 告訴美國 你把我逼急了我就攻臺一拍兩散
真正意義上的攻臺只會發生在共黨山窮水盡之際 賭一把:
打下台灣固然收益滿滿(概率太小) 打輸了正好轉移矛盾把鍋都甩給美國
正好有了藉口閉關鎖國 所以這也表示 目前小學生的經濟設想是黨產集權資本壟斷經濟
是黨控制經濟主體的有限制市場經濟 而不是完全進入計劃經濟
至少在攻臺之前 不會下決心閉關鎖國 因爲那樣也是苟延殘喘罷了
不考慮韭菜 體制内因爲待遇下降的不滿也夠常萎們頭疼的
畢竟閉關鎖國的經濟大倒退之下 就算待遇優於韭菜 國企事業單位乃至軍隊待遇下降也是必然的
他们叫共军,不叫解放军,他们不是来解放台湾的,而是来统治台湾,一党独裁的
俄罗斯跟中国不是一直交好吗...... 怎么可能跟中国闹翻,我都担心台海开战 俄罗斯会出兵协助解放军...
天真,印度跟中国有冲突,武器照样卖印度,而且卖的是本来卖中国的,你细品,国与国之间哪来的友情,只有利益,美国帮台湾也是利益,但这个不重要,至少美国现在不会对台湾不利。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台湾人不是被吓大的,题主大概没经历过台海飞弹危机吧
[quote] [/quote]
你把我笑扁了,苏俄汉奸口炮了70年了吧
你把我笑扁了,苏俄汉奸口炮了70年了吧
這位朋友:
以我自己推測反而有相當高的可能,期待外人不可靠。以台灣位置無法置身事外,即便打的是南海,以台灣海軍對南沙航道的實際控制力,也沒辦法縮身事外。
坦白說海島重要的不是島,是航道與海。
當然,我們是不會介意你們在生命出現危險時趕緊避難的,是我也會建議你們這麼做。因為要是真開打,如果還帶有中國口音的可能會被本土社會無差別的當作敵人。因為有時語言即是認同。
不過我們沒處可去。如果你們願意陪台灣人的浪漫一起魂歸彩虹橋的話,那也是不介意的。XD
人莫有不朽,苟活與死無異。
以我自己推測反而有相當高的可能,期待外人不可靠。以台灣位置無法置身事外,即便打的是南海,以台灣海軍對南沙航道的實際控制力,也沒辦法縮身事外。
坦白說海島重要的不是島,是航道與海。
當然,我們是不會介意你們在生命出現危險時趕緊避難的,是我也會建議你們這麼做。因為要是真開打,如果還帶有中國口音的可能會被本土社會無差別的當作敵人。因為有時語言即是認同。
不過我們沒處可去。如果你們願意陪台灣人的浪漫一起魂歸彩虹橋的話,那也是不介意的。XD
人莫有不朽,苟活與死無異。
這位朋友: 以我自己推測反而有相當高的可能,期待外人不可靠。以台灣位置無法置身事外,即便打的是南海...
我觉得我们家倒没什么太重的口音,主要是没男生除了我爸爸也年迈以老,当然我们说要离开台湾也只是考虑或者避开危险,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台湾,这也是我们从新加坡移居台湾的原因,喜欢台湾的文化 与 生活步调 以及 礼仪,但是战争这种事情是很可怕又残酷的,肯定会担心害怕,毕竟中共如果对台湾进行攻击,势必是侵略的行为,想必不会太仁慈,尤其不受国际约束可能做出不人道的犯罪行为,他们对台湾的仇视绝对会影响军人的行为 品性。
台湾人不是被吓大的,题主大概没经历过台海飞弹危机吧
台海危机我们全家在新加坡 才刚离开中国没多久 那时候我还小 但有点印象,不过当时并没有很深刻因为对我们来说是离我们很远的事情,我们家并没有民族主义 我认为走到哪就得入境随俗,但现在我们定居台湾,对我们来说我们就是台湾社会的一份子,可能就会担心台海局势,当然我个人希望台湾能平安不要饱受战争的侵袭。
現代戰爭中人數不是最重要因素,而且200萬匪軍不可能全都集結到東南來,
其他邊境都不守了?阿三毛子這麼佛心的?還有載具問題集結問題,
不可能讓匪軍用船把台灣包圍了然後要渡海的全都集結完畢後才開打,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還沒說到其他比較複雜的問題。
其他邊境都不守了?阿三毛子這麼佛心的?還有載具問題集結問題,
不可能讓匪軍用船把台灣包圍了然後要渡海的全都集結完畢後才開打,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還沒說到其他比較複雜的問題。
战争很可能会有,不过近几年不会。战争一打响,也就是ccp灭亡的号角,那也是ccp玩命一搏的举动,只希望到时候觉醒的中国老百姓更多
如果中共打个台湾就要动用200万解放军的话,能赢也是输
中国的地缘政治压力极其巨大,周边国家哪个不是豺狼虎豹,解放军的国防压力那么大,怎么可能来得及动用200万解放军打台湾
能不能打下台湾取决于中国海军空军有没有实力夺取制空权制海权
我不信明年1月敢打台湾,除非包子疯了,他就是共和国掘墓人
中国的地缘政治压力极其巨大,周边国家哪个不是豺狼虎豹,解放军的国防压力那么大,怎么可能来得及动用200万解放军打台湾
能不能打下台湾取决于中国海军空军有没有实力夺取制空权制海权
我不信明年1月敢打台湾,除非包子疯了,他就是共和国掘墓人
如果中共打个台湾就要动用200万解放军的话,能赢也是输中国的地缘政治压力极其巨大,周边国家哪个不是豺...
中国周边国家貌似有转变得趋势,目前能知道的亚洲反共势力,基本上能确定的只有 日本 台湾 印度,韩国有点游走中,越南感觉好像有点中立,虽然越南做为共产国家,但我一直觉得越南好像不怎么亲中共,不知道是不是中越战争的关系,在中美较量之间,越南始终是不参与议论或选边,不过中国在南海的行动好像有点惹到东南亚,而北朝鲜肯定是亲中共的,这也会牵制韩国的立场,毕竟韩国肯定也是不想跟朝鲜有战争。
日本的与那国岛离宜兰县就几十公里,如果真攻台,琉球就成了前线,美国怎么可能不管
台海危机我们全家在新加坡 才刚离开中国没多久 那时候我还小 但有点印象,不过当时并没有很深刻因为对我...
太複雜的不跟你提。首先一個國家需要進入戰時動員模式,在現在衛星滿天飛的情況下不可能瞞過全世界。如果中共有任何武力犯台的跡象,外資都會開始撤離,那時候再跑都不遲。
其次,登陸戰是環境最嚴苛的一種作戰。台灣海峽跟對面的距離還要甚於諾曼第登陸,而台灣可以登陸的位置少之又少。要進犯台灣少說至少需要上百艘登陸艇,而中國現在擁有不到這個數量的一半。搭上漁民的命,最多只能送來一萬多黨衛軍+200坦克,更完全沒有子彈跟燃料等後勤補給。簡而言之,中共目前沒有任何實現其口頭威脅的能力,題主大可放一百二十萬個心繼續在巷口吃擔擔麵看著電視怒聳習遠平。
最後再提一件事,戰爭不是直接以體量換算的。當年地表最大的陸軍蘇聯在阿富汗被一些CIA資助的恐怖份子打成了翔。以寡勝多,以弱擊強的例子還很多。戰爭是一件很複雜的事,牽扯到許多面向,不是共匪登高疾呼一聲”所有帝國主義都是紙老虎”就能打贏的。
PLA真要攻台的话,国际制裁会比现在严酷的多的多,现在也就禁个华为芯片什么的,粉红已经哭爹喊娘了,到...
不可能只制裁的,美爹之前装逼通过了那么多台湾相关的法案,等pla真攻台了就来个光制裁不动手,那以后老大真可以不用当了
打不了的,放心吧。只要跟日本说:这次我们不会再犯20世纪40年代的错误...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国民党坚持了8年,共党最多3个月,大家全体加入新大东亚共荣吧,相信也比现在强很多。
中国周边国家貌似有转变得趋势,目前能知道的亚洲反共势力,基本上能确定的只有 日本 台湾 印度,韩国有...
中共担心的是印度和俄罗斯趁火打劫,东南亚构不成威胁;
最近在Netflix看二戰紀錄片,海上登陸作戰特別的難,諾曼第登陸還是靠情報欺騙,空中轟炸敵軍後路資源,➕諾曼第這邊防禦力弱,德國將領居然去給妻子過生日去了,那會兒登陸24小時內將領能把裝甲部隊部署到諾曼第,那可能會有不同的結局,時間能拖延一些。pla想登陸台太難了。
美国不出手?96年台海危机美国的两艘航空战斗群让你吃了?
先是表达很遗憾,这种恐惧是必须学会应对了。一个相对强大有着历史遗留问题的危险共产党政权,就在海峡对岸,恐怕there is no easy way out。这种威胁会存在下去,直到共产党垮台。
但是,但是,认清现实却大可不必担心。
因为如果解放军真的攻台,这会是一个二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事件。这件事我认为共产党自己也没能充分理解其严重性。几乎必然会成为三战以及核战争的导火索,这会是一个末日级的事件。如果国际形势趋缓,和平演变会成为唯一选项,不然代价是共产党也无法承受的。
但是,但是,认清现实却大可不必担心。
因为如果解放军真的攻台,这会是一个二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事件。这件事我认为共产党自己也没能充分理解其严重性。几乎必然会成为三战以及核战争的导火索,这会是一个末日级的事件。如果国际形势趋缓,和平演变会成为唯一选项,不然代价是共产党也无法承受的。
如是登陸戰, 動員幾十萬人+設備到岸邊, 不用大陸公佈, 全世界都會知道
天上滿滿的間諜衞星, 閃電戰只能在夢中出現
天上滿滿的間諜衞星, 閃電戰只能在夢中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