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让点踩这个政策保护的用户已经退葱,想对"其他"用户点踩的可以看一下这里
提示一下,点踩只是在前端被禁用了,打开控制台,把对应按钮的disable的属性改掉,把onclick事件的函数从前一个class复制过来,并把agree改成disagree就可以了. 不想手动改的也可以写user.js把这个自动化,具体代码就不贴了以免钓鱼的嫌疑.
18 个评论
谢谢
这个禁用点踩功能其实有些可笑,如果保护被踩者那他们的心灵也太脆弱了。
真正让人们离开的是大v太少,看不到理性辩论,只看到菜鸡互啄,不是追求真理,而是立场党性先行。
当然自从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以来,让各种弱智言论大行其道,污染各种媒体平台。
真正让人们离开的是大v太少,看不到理性辩论,只看到菜鸡互啄,不是追求真理,而是立场党性先行。
当然自从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以来,让各种弱智言论大行其道,污染各种媒体平台。
本意是好的,避免了反共的各位起大內鬨。
但事實是,保護了很多粉紅藉著極左派思想來作惡。
能理解這個禁踩規定,但不贊同。
但事實是,保護了很多粉紅藉著極左派思想來作惡。
能理解這個禁踩規定,但不贊同。
选区禁点踩
reddit的s1版上去个左逼管理员开自动回复恶心人
渗透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来的
reddit的s1版上去个左逼管理员开自动回复恶心人
渗透就是这样一步一步来的
我才发现不能点踩了??什么情况 前几天还好的吧
保护谁啊?这么牛逼
保护谁啊?这么牛逼
>> 他说了什么人神共愤 来这么久都完全没看到过这位的帖子 现在好像也都删掉了看不了
我回頭去看,除了一個問題(問題沒有內文只有一堆x)和投訴回應,確實文章和回帖都刪光光了呢。大概是為了新辦帳號不會被認出來之類的吧。
留下來的問題內容,11月,「川普是不是要發動政變?」
誒⋯⋯
大哥,您知道什麼是在自己的任期發動政變嗎?你有別的意思倒是給個內文吧?
不仅可以点踩,还可以回复
>> 我回頭去看,除了一個問題(問題沒有內文只有一堆x)和投訴回應,確實文章和回帖都刪光光了呢。大概...
不知道谁给移到这边了。。目测也没法点赞点踩?不过可以用相似的办法绕过去,写了个脚本把AWS.User.toggle_vote()这个函数给每个按钮补上去就行了。。
@井底支蛙 是的,就是这个帖子。
我这个回答被折叠了(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99295),回复不了,所以在此回复
我这个回答被折叠了(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99295),回复不了,所以在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