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务】投诉集中帖讨论专板

投诉集中帖现计划仅记录投诉内容,为加快管理员处理速度,不开放讨论功能,所有回复将会转入本帖。本帖会定期清空以方便用户讨论。历史记录请到回收站查看。


历史记录

2019-11-22至2019-12-15
15
分享 2019-12-16

29551 个评论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蓄意虚构...


這個fake news 投訴跟之前的不是同一個. @一只鹿兒 你認為這不夠fake news嗎?
折叠了這投訴但沒有處理?
這個應該不是"觀點問題"了吧
一只鹿兒 回复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 被投诉用户:@AZKnight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评论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


封禁完事情
>> 被投诉用户:@薇尔莉特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问题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


並沒有具體攻擊的對象
懦夫斯基 回复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 被投诉用户:@AZKnight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评论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


已由鹿儿封禁。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


二人缠斗,不至于永久观察。若您认为应当观察,可亲自执行。
>> 二人缠斗,不至于永久观察。若您认为应当观察,可亲自执行。


我沒有觀察權限了,只能投訴
>> 被投诉用户:@共和国卫士长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理性发言规则】声...


已封禁。
>> 被投诉用户:@grantyang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用户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理性发言规...


已观察。
>> 被投诉用户:@A意识形态对立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问题投诉请求:转水投诉理由:重复:重复性话题...

转了。
>> 被投诉用户:@雙加不好的鴨語者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转水投诉理由:事实错误:讨论...


已被轉
一只鹿兒 回复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 被投诉用户:@aka1208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多...


封禁也就完事情了
>> 被投诉用户:@jiuqiupeng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理性发言...


已折疊他在這則帖子,涉及人身的發言
>> 被投诉用户:@爱上卖淫女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问题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多次发...


已將此題轉移至爭議區
>> 被投诉用户:@白頭翁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转水投诉理由:争议:针对用户的大字报/...


心情抒發轉水就完事情了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蓄意虚构...


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那些宣稱是可靠的 那麼除非有新證據 否則視為無是合理的
此外司法部是說如果收到可信的欺詐指控,它將繼續進行此類案件。但現在沒有。
https://www.nbcnews.com/politics/white-house/barr-says-no-evidence-widespread-voter-fraud-defying-trump-n1249581
>> 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那些宣稱是可靠的 那麼除非有新證據 否則視為無是合理的https://www....


你沒有證據去說"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那些宣稱是可靠的"

已經證明了你說"Barr says no evidence of widespread " 的新聞是fake news.

還有, 基於你自己不斷用msm 去證明msm 沒有問題. 你這樣做, 不就是循環論證
>> 你沒有證據去說"目前沒有證據證明那些宣稱是可靠的"已經證明了你說"Barr says no e...


那麼有多少宗訴訟被法院駁回?多於30宗
https://www.nytimes.com/2020/11/21/us/politics/pennsylvania-trump-court-ballots.html

而Barr等人調查了一個月也找不到可信證據說有大規模舞弊 如此沒有證據=應假設人沒有舞弊
>> 那麼有多少宗訴訟被法院駁回?多於30宗https://www.nytimes.com/2020...


你又在轉移視線. 你這個回應對我指你fake news 合乎可證偽性嗎? 你要詭辯到什麼時間?
我是說你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已經是引導讀者去"已有結論"的方向去看

這個是fake news. 你跑去說法院, 就是用不合可證偽性的假反駁, 來做五毛式轉移視線,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


我同意你這個投訴, 問題是我之前的投訴給一只鹿兒折叠了, 但完全沒有給出理由
>> 你又在轉移視線. 你這個回應對我指你fake news 合乎可證偽性嗎? 你要詭辯到什麼時間?...

那麼你找到可被法庭採納的證據說有大規模舞弊?
另我也沒有以MSM證明MSM 只是MSM說的是事實為何不能採信?
>> 那麼你找到可被法庭採納的證據說有大規模舞弊?另我也沒有以MSM證明MSM 只是MSM說的是事實...


你還要轉移視線到什麼時候?

Barr 有或沒有怎樣說, 跟法庭完全無關
法院不是Barr, Barr 也不是法院/法官, 所以你拿法庭去說, 就是用法庭去偷換Barr. 偷換完概念沒?

你還要用沒有可證偽性的偽裝反駁, 這個五毛式詭辯法, 到什麼時候?

你本來就有用msm 去證明msm. 你說"MSM說的是事實"這句, 你所引用的就是msm, 這還不是循環論證是什麼?
>> 你還要轉移視線到什麼時候?Barr 有或沒有怎樣說, 跟法庭完全無關你還要用沒有可證偽性的偽裝...


你說調查還在進行中 因此未來可能有證據推翻
那麼現在有法定證據為相反論點背書?
沒有
人們應在沒證據的情況下否定某一宣稱 這是奧卡姆剃刀教會我的事
>> 你說調查還在進行中 因此未來可能有證據推翻那麼現在有法定證據為相反論點背書?沒有人們應在沒證據...


我沒有說"調查還在進行中 因此未來可能有證據推翻".
把他人沒說過的話, 偽裝他人有說過. 這就是稻草人論證.
>> 我沒有說"調查還在進行中 因此未來可能有證據推翻".把他人沒說過的話, 偽裝他人有說過. 這就...


那麼在現在你否定了有機會的可能性 只有有/沒有的區別 沒有法定證據的情況下視為沒有是很合理的 因為要證明有是需要證據
>> 那麼在現在你否定了有機會的可能性 只有有/沒有的區別 沒有法定證據的情況下視為沒有是很合理的 ...


你又轉移視線, 我是說你把Barr 沒有說的話, 偽裝成Barr 有說.

所以你現在是為了你的fake news , 用put the words in other's mouth 轉移視線去我身上

我沒有說任何可能性的問題, 你又再次用沒有可證偽性的偽裝反駁, 來轉移視線.
>> 你又轉移視線, 我是說你把Barr 沒有說的話, 偽裝成Barr 有說.所以你現在是為了你的f...


如何沒有可證偽性?
我說沒有是可以用有的證據來證偽 但現在沒有有的法定證據
>> 如何沒有可證偽性?我說沒有是可以用有的證據來證偽 但現在沒有有的法定證據


我指你的問題是"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已經是引導讀者去"已有結論"的方向去看

你要說我有問題的話, 你就要證明Barr 有說過, 你說其他事都是扯談, 都是沒有可證偽性.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多...

如何證明是fake news?
no evidence等同沒有 have evidence等同有此可能性/有
他說的是前者 已證明舉證責任在於指控者
>> 如何證明是fake news?no evidence等同沒有 have evidence等同有...


我已拿出Catherine Herridge, CBSNews Senior Investigative Correspondent, 的澄清, 你要選擇性失明到什麼時候?
>> 我已拿出Catherine Herridge, CBSNews Senior Investig...


該篇報導指若有可靠指控會再調查
但現在有可靠指控能夠指人有機會舞弊?
>> 該篇報導指若有可靠指控會再調查但現在有可靠指控能夠指人有機會舞弊?

你又用沒可證偽性的假反駁轉移視線去哪裡

問題重點是Barr 有沒有哪樣說. 他當時沒那樣說, 你還要堅持, 你就是為fake news洗白.
>> 你又用沒可證偽性的假反駁轉移視線去哪裡問題重點是Barr 有沒有哪樣說. 他當時沒那樣說, 你...

他說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沒有大規模舞弊的意思
>> 他說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
to date 就是"到目前為止"的意思.
就不是"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最多只是""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YET"

這AP就已經是偷換了. 你還要支持他偷換. 所以投訴你支持fake news, 一點也不冤
>>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


那麼目前為止沒證據跟說沒有有什麼差別?
>> 那麼目前為止沒證據跟說沒有有什麼差別?


就是他想表達的是他有定論還是他還沒有定論. 當然有差別. 你還要為fake news 詭辯到什麼時候?
>> 就是他想表達的是他有定論還是他還沒有定論. 當然有差別. 你還要為fake news 詭辯到什...


當下沒有證據就是說沒有 他的定論就是至今沒有 那麼就不應以未來有機會改變的視角出發
>> 當下沒有證據就是說沒有 他的定論就是至今沒有 那麼就不應以未來有機會改變的視角出發


你又偷換概念.

"至今還沒有" 不等如他定論了"沒有證據".

這並沒有以"未來有機會改變的視角出發"
你這裡的講法, 就是用了偽二分法去詭辯. 因為有/沒有之外, 還有"未知", 但你現在就用偽二分法這個五毛常用的詭辯去, 去把"未知" 硬要打為"沒有"
>> 你又偷換概念. "至今還沒有" 不等如他定論了"沒有證據". 這並沒有以"未來有機會改變的視角...


至今沒有證據顯示吃飯致癌 也不等同末來沒有證據
但末來少有可能有這類證據 因為前人的努力
同樣FBI找了一個月也沒有這類證據 因此未來有這類證據的可能性極低 說沒有也是可以的
>> 至今沒有證據顯示吃飯致癌 也不等同末來沒有證據但末來少有可能有這類證據 因為前人的努力同樣FB...


不要再轉移視線. FBI 是怎樣, 跟Barr 是怎麼說,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Unknown is unknown, unknown doesn't means yes or no.
>> 不要再轉移視線. FBI 是怎樣, 跟Barr 是怎麼說,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Barr told the AP that U.S. attorneys and FBI agents have been working to follow up specific complaints and information they’ve received, but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

沒有關係?他前句就是提及FBI
>> Barr told the AP that U.S. attorneys and FBI ag...


現在問題的重點是Barr 有沒有如AP 的topic 那樣說.
所以沒有關係.
現在你就是不斷用五毛式詭辯法去支持AP的fake news.
這就是我投訴你fake news 的原因.
>> 現在問題的重點是Barr 有沒有如AP 的topic 那樣說.所以沒有關係.現在你就是不斷用五...


他的意思的確是這樣,至今沒有證據證明事件屬實,因此可安心說沒有大規模舞弊。世上誰人不知報導有時限性?
>> 被投诉用户:@平反八九民运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理性发言规则】声...

已被封隐。
>> 被投诉用户:@雾都菰儿双城记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到...

封隐。
>> 被投诉用户:@PlNC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到处重复...

封隐。
>> 他的意思的確是這樣,至今沒有證據證明事件屬實,因此可安心說沒有大規模舞弊。


至今沒有證據證明事件屬實,不代表因此可安心說沒有大規模舞弊。
你這裡是又再次用偽二分法, 把"未知"偷換為"否定"
你還要用五毛式詭辯法詭辯到什麼時候?

而且Catherine Herridge, CBSNews Senior Investigative Correspondent, 亦已澄清
>> 被投诉用户:@一只猫兒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

封隐。
>> 至今沒有證據證明事件屬實,不代表因此可安心說沒有大規模舞弊。你這裡是又再次用偽二分法, 把"未...

同樣no evidence 去證明飛天意粉神存在,那麼為何要把no evidence的事視為未知?難道你不知道一隻會飛的意面神創造了一個宇宙的說法是真還是假?
>> 同樣no evidence 去證明飛天意粉神存在,那麼為何要把no evidence的事視為未...


你這裡是用了以喻為實去偷換概念

因為"已完成調查"而聲稱的"no evidence", 就是人類在logic 上所能夠宣稱的"沒有", 而這裡的no evidence內的語境, 就是結論已出, 結論就是語境上的"沒有"

而在"未完成調查的話. no evidence 就是"還沒知道, 因為連調查都沒完成, 怎麼可能有結論".
在語境上, 就是"還沒知道"

所以, 你硬要說AP 的topic 這樣歪曲Barr的說法沒問題, 你就是用了偽二分法去宣揚fake news.
>> 你這裡是用了以喻為實去偷換概念因為"已完成調查"而聲稱的"no evidence, 就是人類在...

他們是有可靠指控才去調查,而非持續調查。
現在有可靠證據或指控出現嗎?
>> 他們是有可靠指控才去調查,而非持續調查。現在有可靠證據或指控出現嗎?


你還要為你的fake news詭辯到什麼時候?
現在說的是Barr 怎樣說.

我已經拿出證據證明了他並不是那樣說了.
>> 你還要為你的fake news詭辯到什麼時候?現在說的是Barr 怎樣說.我已經拿出證據證明了...


「Attorney General William Barr declared Tuesday the U.S. Justice Department has uncovered no evidence of widespread voter fraud that could change the outcome of the 2020 election.」
難道不是嗎?
>> 「Attorney General William Barr declared Tuesday...

Catherine Herridge, CBSNews Senior Investigative Correspondent, 的澄清, 是:
"Some media outlets have incorrectly reported that the Department has concluded its investigation of election fraud and announced an affirmative finding of no fraud in the election. "

所以不是.
>> Catherine Herridge, CBSNews Senior Investigativ...


這段澄清還有一段,以「他們會在收到可靠指控時盡快調查」作反駁,而非像你般只用一段否定句,而沒有說明或肯定他們怎樣做,誤導人認為他們是在「主動調查」。
>> 這段澄清還有一段,以「他們會在收到可靠指控時盡快調查」作反駁,而非像你般只用一段否定句,而沒有...


我怎樣"只用一段否定句"?
我就是說"因為Barr 其實是表明還沒有確定". 打完稻草人沒?

如果是「他們會在收到可靠指控時盡快調查」, 就是說還沒完成調查, 所以說你支持AP 的topic , 即你是支持fake news, 沒說錯你.
>> 我怎樣"只用一段否定句"?我就是說"因為Barr 其實是表明還沒有確定". 打完稻草人沒?如果...

在美聯社那篇文章發出時,Barr的確說「至今沒有證據」,而人們一般知道報章是有時效性,因此加個yet之類的實屬多此一舉,還不如標日期說文章何時發出。如是者沒有證據=沒有,其標題十分合理。
>> 在美聯社那篇文章發出時,Barr的確說「至今沒有證據」,而人們一般知道報章是有時效性,因此加個...


Barr 說「至今沒有證據」的話, AP 的topic 說成是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就已經是fake news.

你用"人們一般知道報章是有時效性" 是偷換概念, 有yet 跟沒yet 的概念完全是兩回事, 偷換完概念就誣蔑說"實屬多此一舉"

你這裡是用"時效性"去把"否定句" 偷換走 "不肯定", 句子是否"否定句"跟時效完全無關. 少來偷換了

前面我已說明:

因為"已完成調查"而聲稱的"no evidence", 就是人類在logic 上所能夠宣稱的"沒有", 而這裡的no evidence內的語境, 就是結論已出, 結論就是語境上的"沒有"

而在"未完成調查的話. no evidence 就是"還沒知道, 因為連調查都沒完成, 怎麼可能有結論".
在語境上, 就是"還沒知道"

這裡跟你所謂什麼時效性完全沒有關係, 不要偷換概念
>> Barr 說「至今沒有證據」的話, AP 的topic 說成是 "Barr says no w...

no evidence 不是否定句?
>> no evidence 不是否定句?


我前面已經說了, 你又再次用五毛式詭辯法, 先對他人已說的話選擇性失明, 之後再複讀去問

因為"已完成調查"而聲稱的"no evidence", 就是人類在logic 上所能夠宣稱的"沒有", 而這裡的no evidence內的語境, 就是結論已出, 結論就是語境上的"沒有"

而在"未完成調查的話. no evidence 就是"還沒知道, 因為連調查都沒完成, 怎麼可能有結論".
在語境上, 就是"還沒知道"

所以, 你硬要說AP 的topic 這樣歪曲Barr的說法沒問題, 你就是用了偽二分法去宣揚fake news.
>> 我前面已經說了, 你又再次用五毛式詭辯法, 先對他人已說的話選擇性失明, 之後再複讀去問因為"...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
這跟沒有沒什麼區別,若以報章發出時間來計。
這可歸結為:從開始調查至今,都沒有證據。
那麼在報導發出時,寫「Disputing Trump,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也是沒有問題,因為報導是在「沒有證據」的時間刊登。因為即使事實於未來有變數,寫多一遍介紹變數就完事了。
>>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


跟時間完全沒有關係. 跟context 才有關係

要把"至今還沒有證據", 說成是"沒有證據", 就是扭曲事實

你要說"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就是用"報導是在「沒有證據」的時間刊登", 用quoting out of context 去訛稱"沒有問題"

因為沒有人會吧"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視為"還沒有證據", 這跟你用作詭辯的所謂時效, 完全無關. 你現在就是用完全沒關係的"時效", 去為""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這說法沒問題" 去做quoting out of context 這個詭辯. 

因為如果表達了是"已有結論"的話, 跟你口中用來詭辯的時效, 就變成完全沒有關係. 而問題是該topic 並未有效表明"未有結論"這原意.
>> 被投诉用户:@时间站在真理这边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

看来我指出国产APP存在的问题,戳中了某些人痛处,开心!
>> 看来我指出国产APP存在的问题,戳中了某些人痛处,开心!


打完稻草人沒? 投訴你是因為你"指出国产APP存在的问题"? 五毛式詭辯用的蠻熟手的哦
>> 跟時間完全沒有關係. 跟context 才有關係要把"至今還沒有證據", 說成是"沒有證據",...


有關啊,難道至今還沒有證據要在標題完整表達出來?很多報刊都不會把一些有時效性的新聞加一句yet.

沒有人會把"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視為"還沒有證據"

還沒有證據的確是等同沒有,有什麼問題?
>> 有關啊,難道至今還沒有證據要在標題完整表達出來?很多報刊都不會把一些有時效性的新聞加一句yet...


第一, topic 並沒有讓人看出是"有時效性". 所以你用時效性去說事, 就是偷換概念.
所以無關.
第二, 你可以一邊拿什麼30幾個court case 來說事, 那看那個topic , 看上去認為已有結論, 才是合理的看法吧. 尤其該topic 完全看不出有任何"還沒確定"的意思


還沒有證據不是等同沒有, 你說"還沒有證據的確是等同沒有", 就是再次用偽二分法去詭辯.
>> 第一, topic 並沒有讓人看出是"有時效性". 所以你用時效性去說事, 就是偷換概念.所以...


我就是說即使不是這篇,很多文章的Topic也不會告訴你時效性,因為這顯現在內文日期上。
在文章發出時,"還沒有證據的確是等同沒有"。
假若有人提出證據,但不完整,而且被檢視過為可接納證據,才可視為有機會。
因為愈大的指控需要愈強的證據。
>> 我就是說即使不是這篇,很多文章的Topic也不會告訴你時效性,因為這顯現在內文日期上。在文章發...


你還要偷換去哪? 事件本身一看就知道是有時效性的性質, 才會"不會告訴你時效性"
你偷換完沒?

這件事明顯不是一看就知道是有時效性的性質

所以你不斷說"還沒有證據的確是等同沒有", 就是不斷用偽二分法, 去為你的fake news 詭辯
你說"假若有人提出證據,但不完整,而且被檢視過為可接納證據,才可視為有機會。", 就是再次把"還沒知道", 用偽二分法, 硬拉去"有機會/沒機會"的方向去說.
>> 你還要偷換去哪? 事件本身一看就知道是有時效性的性質, 才會"不會告訴你時效性"你偷換完沒?這...

我是說很多報章一貫在標題上即使事件有時效性,也不會在標題告訴你,這點行之有效。别誤解我意思。

「還沒有證據的確是等同沒有」,我說了只有證據不完整且被檢驗過為真,才能夠視為「有機會」,二分法有「有機會」?
>> 我是說很多報章一貫在標題上即使事件有時效性,也不會在標題告訴你,這點行之有效。别誤解我意思。「...


又fake news. 標題有提及"還沒"的, 才是"很多報章一貫在標題上"的做法

Despite promises, Beam depositors still can’t get access to their money. Now the lawsuits have begun
https://www. cnbc.com/2020/11/10/beam-users-still-cant-get-their-money-now-the-lawsuits-have-begun.html

因為你不斷把"未確定" 說為"否定" 所以你就是用了偽二分法.

還有一件事, 把錯誤的事, 因為其他人一樣錯誤, 因而說成沒有問題, 是訴諸偽善
你的說法, 即是在說"misleading topic 是沒有問題的"
>> 又fake news. 標題有提及"還沒"的, 才是"很多報章一貫在標題上"的做法Despit...

今、昨晚這些標題用詞也是有時效性的,報章一直都採用,但沒有人說這的「今天」不對啊,明明是昨天?
「其他人一樣錯誤」
你認為這是錯誤?是個人也知道一篇報導要看日期,而且也沒有人投訴這點。
我是說仍沒有證據=沒有;有證據但不完整,而且被檢驗過=有機會;有充分證據=有。我從來不認為這是「未確定」。
>> 今、昨晚這些標題用詞也是有時效性的,報章一直都採用,但沒有人說這的「今天」不對啊,明明是昨天?...


你又偷換了, 事件本身的性質是必然一看就看的出有時效性, 你"看日期"的說法才沒問題
問題是Barr 說的話的那年事, 不是"事件本身的性質是必然一看就看的出有時效性" 
所以你是用了性質不同的事件性質, 兩者互為偷換去詭辯

所以"不是我認為"這是錯誤, 而是事實上、客觀上, 都是錯誤.

"仍沒有證據=沒有", 你就是繼續在用偽二分法去詭辯

你說"我從來不認為這是「未確定」", 但Barr 的說話, 已經獲證明他說的是未確定, 所以說你fake news, 一點也不冤
>> 你又偷換了, 事件本身的性質是必然一看就看的出有時效性, 你"看日期"的說法才沒問題問題是Ba...


標題:「barr說沒有大規模舞弊」
沒有大規模舞弊一說法難道沒有時效性?
「已經獲證明他說的是未確定」
“to date, we have not seen fraud on a scale that could have effected a different outcome in the election.”
有說他未確定當刻有沒有證據證明作弊?
>> 標題:「barr說沒有大規模舞弊」沒有大規模舞弊一說法難道沒有時效性?「已經獲證明他說的是未確...


"Barr says no widespread election fraud" 這topic哪裡是一看就知是有時效性性質的事件?
沒有

"沒有大規模舞弊一說法", 單看字句, 就可以看得出是"已定論"的講法. 將未有定論的講法, 用一個已有定論的表達手法去表達, 不是fake news 還可以是什麼?

所以你去為這個topic 辯護, 已經可能肯定的說, 你是在支持fake news.
>> 被投诉用户:@玻璃美人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多次发表...


僅有地圖砲傾向,折疊也就完事情了
>> 被投诉用户:@时间站在真理这边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


他的意思較接近認為app的危害多過於手機本身,由於已經成為對線現場,暫且採取折疊。三日後若無申請取消則持續折疊
>> 被投诉用户:@so47009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复读机令】多...


你對這位用戶的投訴已經遠遠超過規則(不得重複無效投訴)的三隻,我保留你這隻投訴,但如果一日後無人受理,將對你採取觀察三日的懲處
>> 被投诉用户:@反共左派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


這個人已經永久嘿單了
一只鹿兒 回复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 被投诉用户:@GEHERHRE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理性发言规则...


並沒有達到辱罵的程度
>> 被投诉用户:@可口可乐1886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折叠投诉理由:答不对题,与问...


好了
>> 你對這位用戶的投訴已經遠遠超過規則(不得重複無效投訴)的三隻,我保留你這隻投訴,但如果一日後無...

你不處理不回覆,就說我三次無效投訴,並不公平

我對他的第一次投訴,你並沒有任何回復亦沒有任何行動。
>> 你不處理不回覆,就說我三次無效投訴,並不公平


你的投訴並非只有我不受理。你如果不服,可以等到明年一月的時候開法庭。

對這位用戶的投訴你每一隻都是類似的理由,以及同樣的幾隻討論串,我並不認為你多投訴幾次會改變在投訴區現有的處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503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497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60453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6041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68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61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53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521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60543
>> 被投诉用户:@江世俊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转水投诉理由:标题:标题含糊不清/主旨...


已轉。改成新聞原本標題可轉回主區
>> 你的投訴並非只有我不受理。你如果不服,可以等到明年一月的時候開法庭。對這位用戶的投訴你每一隻都...



說我三次無效投訴,就請證明我的投訴有什麼問題,我投訴他fake news哪裡有說錯

不要用訴諸群眾來說事
>> 你的投訴並非只有我不受理。你如果不服,可以等到明年一月的時候開法庭。對這位用戶的投訴你每一隻都...

該用戶同時有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851
的投訴,

你說我“(不得重複無效投訴)的三次,是不公平

同一條討論串, 不一定只有一個同樣可以投訴的錯誤.

錯誤不同的投訴, 並不應視作重複投訴, 
>> 你的投訴並非只有我不受理。你如果不服,可以等到明年一月的時候開法庭。對這位用戶的投訴你每一隻都...


不受理時應說出不受理的原因,在沒收到原因又沒處理之下再投訴,而說成是重複投訴,是不公平的說法
>> 被投诉用户:@江世俊 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移出水区详情:已经修改标题,品葱也有...


個人仍然認為有些許標題偏誤的問題,是否可改成

不满綑绑销售,男子被送派出所旅游套餐,你还敢买华为吗?
>> 不受理時應說出不受理的原因,在沒收到原因又沒處理之下再投訴,而說成是重複投訴,是不公平的說法 ...


那你就等到明年一月開法庭吧,我會摺疊你的所有投訴,也不論你的無效投訴到底有幾隻。

你想封這個人,就等到你的法庭次數到期。
>> 被投诉用户:@江世俊 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移出水区详情:已经修改标题,品葱也有...


当前标题是“买华为送派出所旅游套餐,你还敢买吗? ”,恐怕还会被转水。建议使用新闻原标题。
>> 我同意你這個投訴, 問題是我之前的投訴給一只鹿兒折叠了, 但完全沒有給出理由


再次投訴吧
>> 再次投訴吧

我再次投訴了
一只鹿兒這樣說:
你對這位用戶的投訴已經遠遠超過規則(不得重複無效投訴)的三隻,我保留你這隻投訴,但如果一日後無人受理,將對你採取觀察三日的懲處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60609
>> 那你就等到明年一月開法庭吧,我會摺疊你的所有投訴,也不論你的無效投訴到底有幾隻。你想封這個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686

到現在你還沒說出這個投訴不受理的理由
我懷疑你連投訴內容是什麼都沒有看, 你就把投訴折叠了
>> 被投诉用户:@斗神加奥朗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问题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钓鱼令】教唆、怂...

呵呵
>> 被投诉用户:@斗神加奥朗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问题投诉请求:观察投诉理由:【禁钓鱼令】教唆、怂...


就這點資訊,也無法釣出什麼,轉水也就完事情了
>> 被投诉用户:@solari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转水投诉理由:事实错误:讨论前提...


轉入玄學區也就完事情了
>> 被投诉用户:@killreddragon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文章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


這是釣魚令升級之前發出的文章,那時候並不禁止散播電報群。
已經編輯並且刪除了這條連結
>> 被投诉用户:@王烁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回答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过造谣和虚...


封了
>> 被投诉用户:@匀近平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评论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钓鱼令】教唆、怂恿其...


一日份觀察
>> 被投诉用户:@marxist被投诉链接:投诉类型:用户投诉请求:封禁投诉理由:【禁碰瓷规则】通...


您佬省省吧,碰瓷的是你不是我
>> 個人仍然認為有些許標題偏誤的問題,是否可改成不满綑绑销售,男子被送派出所旅游套餐,你还敢买华为...

修改好了可以吧?
>> 那你就等到明年一月開法庭吧,我會摺疊你的所有投訴,也不論你的無效投訴到底有幾隻。你想封這個人,...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559686

@一只鹿兒 到現在你還沒說出這個投訴不受理的理由
我懷疑你連投訴內容是什麼都沒有看, 你就把投訴折叠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