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同义话题合并讨论
苯的提问下面有20000字的回复限制,开一个贴子方便讨论进度。 @K8kMrgQwRR @Amenbreak
=======================
目前的进度:所有简繁体话题已经合并完成,以后只要合并每周新增的标签就可以了。
品葱现在有5419个话题,一半的话题下只有一篇文章,可以先合并这些话题。
=======================
目前的进度:所有简繁体话题已经合并完成,以后只要合并每周新增的标签就可以了。
品葱现在有5419个话题,一半的话题下只有一篇文章,可以先合并这些话题。
479 个评论
@墨滿 @金色狂風 感谢!只有一个尚且可做合并,其他已删除
提议 共青团中央 合併到 共青团
不同意的请举手
不同意的请举手
九头鸟我从简体合并到繁体的【天神九頭鳥】了
这个好 还是以最正统的interpretation为准(旧葱就是正体字id)
@Benzene hmm…那还会有谁可能是伪葱作者呢( ? _ ? )
歹势啦XD 想着一点一点来的 反正弄好一批,除了特殊情况,都会回复的Sars2.0到鸟鸟均做合并
九头鸟我从简体合并到繁体的【天神九頭鳥】了
-------
@Benzene
我记得最早有人注册了一串葱字头ID,伪葱出自此人一篇美文:
https://2049bbs.xyz/t/1768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696
噗…已将武汉p4实验室和武毒所合并到武汉病毒所_(:_」∠)_还有发现伪葱标签哪位大神上传的鸟鸟的头...
真别说,你葱迫害最惨、对你葱最苦大仇深的除了鸟鸟也没别人了,实在想不出比他更可能的伪葱始作俑者。
但是鸟鸟现在对中共苦大仇深,绝逼写不出那种疫情将帮助中国政府进步的话来…暂且蒙古
為什麼每次只處理一部分啦!
「武汉p4实验室」合併到「武汉病毒所」
其实很想弄个武毒所的标签,武毒俱全
谁给武汉病毒所的话题加了安布雷拉的图片?
干的漂亮!
干的漂亮!
頂一下
邓丽君到中共中央都完成了。由于「小粉红」和「粉红」长时间没有任何人做合并,如果大家对这个合并有争议我...
啊…被发现了,不过,我创建这些标签没有恶意。
我想用恶搞的方式提醒那几位,玩网对线切莫较真,过于投入难免退葱。
為什麼「」標籤不合併進「」裏?
邓丽君到中共中央都完成了。由于「小粉红」和「粉红」长时间没有任何人做合并,如果大家对这个合并有争议我们一起讨论。另外自行做了两项合并:聯署合并到联署,白宫签名合并到白宫联署
@沉默的广场
新标签:狠斗刷葱一闪念
LOL 那些诸如“揪葱内一小撮”、“无葱阶级大蛤命”都是阁下的创作吗?
来向各位报备一下,近日添加了两个新话题标签:
被DDoS过
戒葱失败
被DDoS过
戒葱失败
见到“如何看待”的提问,如果帮忙加话题是加“如何评价x”吗?还有多少威望可以加标签?总怕自己乱创标签...
如何看待最好加“如何评价x”。反驳五毛话术可以用【如何反驳】或者【品葱辩论队】标签。
见到“如何看待”的提问,如果帮忙加话题是加“如何评价x”吗?
还有多少威望可以加标签?总怕自己乱创标签增加你们工作量…
还有多少威望可以加标签?总怕自己乱创标签增加你们工作量…
从变态辣椒画里截下来的,稍作加工,补充一些乳制品:【人民领袖】【粪坑先生】【党指挥枪】【二百斤麦子】...
作品确实有、东西,不过自从去了新罗马以后开始跟何清涟一群费拉右派走上反穆斯林、斥责白左之路,略表遗憾。
说来这个200老外未必看得懂,改成100kg应该更普适一些
可以拿到隔壁妄议了
吼啊 滋磁
还有葱明 葱电 向前葱 来也葱葱…这些都是我第一个用的 “葱明”这个很快就流传开了
最早是想用来在隔壁发一个”如何让自己变得葱明?“的ww
简称葱塔诶突然想到一个,看看能不能让单个葱字(+单个品字)也成为墙内敏感词,联想到那个用“删”字冲塔...
葱塔这个名字有创意!
========
可以拿到隔壁妄议了
合併標籤應刪除的標籤
已删。其它标签已经有人合并完了。
看来同时编辑撞车了。
--------------------
@Amenbreak 感觉现在水区是真正的站务区。站务区的内容会在主版出现,这种内容还是放到水区比较好。
合併標籤應刪除的標籤
谢谢整理!
Error 502 到 Error 502 已经合并与删除
...
啊不对,重来
...
台湾独立至解放军全部按照指示合并
体制内的 - ?? 已经删除
吐槽:
抿住 - 题主你有什么经历说来听听
胎压的 - 是台湾的误写吧
阴谋路 - 少打一个n
岁静到大撒比已经合并我的理解,最早苯那个被移到水区,广场君开新帖就跟随这个脚步放水区吧。对了,如果害...
我最早是自己发在水区的,并没有谁帮忙移到水区。我记得当时好像是找不到一个专门的站务分类,而且很多站务贴都发展成吵架现场被放在水区,我也就自己发水区来了
其實想問一下,為什麼這帖要放水區,不放站務呢?求解答
岁静到大撒比已经合并
我的理解,最早苯那个被移到水区,广场君开新帖就跟随这个脚步放水区吧。对了,如果害怕经常被这个贴的红旗袍,啊不对红气泡骚扰,是否让我以admin名义再开一个新的贴?
白名单的效果似乎没有变过?...
不知道呢,只知道白名单其中一个特性是无管理权限,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功能是封禁特赦令?即管理员无权限封禁此人
感谢懦夫斯基解惑白名单的疑问!明白为何诸如“台湾研究”这些id是白名单了
ok, AMA就可以======如果有新人遇到回复上限,可 添加白名单。什么鬼22222
开AMA的低威望用户会被临时移动到白名单,以绕开回复次数、频率的限制。因为无法在用户主页留下文字记录提醒,AMA楼主经常被忘记,一直留在了白名单里。
@Amenbreak 白名单的效果似乎没有变过?
乳滑了乳滑了,PS了一面BIOHAZARD风国旗,感觉这个适合发膜乎。
吼!乳乳更健康!
复读一次:真的很漂亮
这个生化标志是倒的,蛮像恶魔倒五角星,上面两个露出来的是恶魔角👿
ok, AMA就可以======如果有新人遇到回复上限,可 添加白名单。什么鬼22222
我也不清楚,但我似乎明白为什么有部分人进了白名单,白名单在当时的果效是不受回复上限吧?可以看看以前的一些人的回复包含“这个账号今日已经不能再回复了”之类的内容
小二负责很多内容,当年做了很多好工作,比如亲自观察有争议账户,封禁清单里那些绿块不少是ta负责观察的用户
打算开一个标签汇总那些楼主开贴一一解答葱友的标签,像是最近的武汉现场faq,“国安人员解答隐私保护”...
ok, AMA就可以
======
如果有新人遇到回复上限,可@小二8964 添加白名单。
什么鬼22222
打算开一个标签汇总那些楼主开贴一一解答葱友的标签,像是最近的武汉现场faq,“国安人员解答隐私保护”,还有去年的几个台湾人邀请网友提问的帖子。名字我想不出好的,FAQ已经被用了,我想到的只有“咨询”和“你问我答”。有没有更好的主意?发现“问答”没有被占用,我先开创这个话题了
更新:发现小二已经创建了同様果效的AMA标签,我拿来继承吧
更新:发现小二已经创建了同様果效的AMA标签,我拿来继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