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17
分享 2020-04-04

128 个评论

b站越来越红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概也就是b站上市后的日子?(本人也没有这么去记)

然后就是b站现在对于封禁用户,与封禁言论,管得不是一般的严,有一次我在一个视频底下回复了:都得××的!之后明天的早上(我的评论是昨天晚上发的)就显示没了,但是官方并没有对我的帐号作出举动。但也不能就这样代表b站的封号不严重,我身边的几个哥们有的就是因为刷了刷辱包梗,还是隐晦的,之后就被封了15天,甚至永久。
还有的甚至和政治挂不上钩,就是因为发了几张黄图还是打码的,但是没过几天之后来了一个永久封禁?????(ps:原来党国不仅要管住人民的嘴还要管住人民的性欲???)我记得以前的b站好像对于黄色都是睁一只闭一只的吧?

最后就是b站的改变,没错给我极大的震撼。我也和文主一样,也是因为他人的介绍而入站的,我是大概15-14年入住的,当时看到了b站,还有b站给我的感觉和文主所述大部分都一样,然后现在在回看那些b站入站考试,真的就是很大差距感,不敢相信这就是我以前的快乐——b站。而且那些我喜欢的鬼畜视频,大多也被下架了,看的话也要到其他的网站,少了很多的乐趣与弹幕。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你封禁那些发一些黄色(还经过处理比如打码什么的)的up,还是小up,而对于那些跳宅舞(本人对于宅舞文化没半点歧视)的小女生,挑个舞还要挑逗观众,一会露出一个胖次,一会又漏半个的(然后弹幕一群人大喊:胖次,胖次!高潮。真不知道那些人对这些不露点的东西是怎么撸下去的)却视而不见?
你以为批站是被共产党强奸之后才变得恶心的?不啊,批站自发家起就充斥着恶臭,详见逸帝的那些黑历史。之所以早些年批站用户对批站黑历史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纯粹是当年批站还是个小众网站,有很多用户感兴趣的东西和朋友在里面。

弹幕质量下滑和共产党更没有关系,老用户都知道批站弹幕从14年开始就逐渐不能看了,从新番区开始一个个分区逐渐沦陷,到最后坚挺最久的鬼畜区都有骂战。弹幕质量下滑的根本原因是墙国网民的低素质和玻璃心,14年还没有党媒入驻,连张召忠都不知道这个网站。而且更离谱的是,你以为是共产党强奸了这个网站,事实是一群新用户和原生用户及文化群体引起冲突后自己引的赵弹,所以说那帮人德匹下一点都不为过。

劣视频驱逐良视频固然有共产党的原因在,但更多的是批站自己野心太大,想做中国YouTube,加上up主纷纷起来要求规范视频收益化所以开始了创作激励,引来一堆营销号。桂枝网络本来就是一个沼气池,离主流靠的越紧自然越会被溅得满脸是粪。相比那些营销号,党媒做的视频相比之下反而还没那么差。陈睿想恰烂钱,搞去二次元化,把批站搞成现在这样是必然的结果。
quester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7年屑站用户不请自来。
虽然以前萌豚大战的氛围也没想象中那么好,但至少没那么多涉政和意识形态内容
现在首页登上去热门视频基本就是共青团,新闻等等。可以说屑站会在未来成为中共意识形态洗脑以及极端民族主义的温床(现在也差不多是了)。
目前新一代粉红都大量出自此处,弹幕和评论区充斥着仇恨言论和逐渐出现的帝国主义思想。
之前看到在一个宣传废核视频下的评论:中国不能统一世界的未来不是我想要的未来
好歹以前萌豚大战对方还能好好拿出论据跟你讨论
现在只要是与意识形态不符的就直接走人身攻击了,仿佛在和一帮猴子对话。

撇开中共,屑站把资本主义割韭菜的恶劣行为搞到极端也是其中一环。从一开始未上市之前小圈子营运,到后面的借由大会员和fgo(关键问题),再到最后变成了现在中国youtube(没有言论自由版)。这些和屑站今天这么繁荣脱不了关系。

老生常谈的不变质,大会员,还有各种奇怪的恶性事件就不提了。这里重点讲一下fgo。可以说b站能成功上市,很大程度是因为fgo的收入。这件事情就像是一个国家发现了石油,那么人民便不再重要,因为石油远比人民产出要多。b站老用户的感受自然也就遭到彻底打压。于是有建树的意见被屑站扔进垃圾桶,靠着石油成功上了市,壮大了影响力,得到中共的注意和青睐,变成了今天这样。

作为一个老用户,我唯一想说的只有,愿屑站早日倒闭,关门大吉,别再祸害人了
前段时间发了个辱包视频账号被封了,现在看到B站就有一种厌恶感。
表示自己已經自願退站了…自從我開始厭惡b站後我自己的號就送給別人玩了。現在已經在海外表示再也不想看見b站了…
曾經B站是中國otaku們的伊甸
曾經B站是連日本網友都認可「不差」的山寨N站
曾經B站遍佈MMD、MAD等創作,有鬼畜有空耳,還有一些服務于不會翻墻的新人的搬運
曾經在B站,最大的新聞就是最近的新番,最大的三次元名人就是湖北省的元首
曾幾何時,非otaku們也開始湧入這個中國otaku的核心級網站
當熱門被時事網紅占據,B站不再是伊甸
我沒有説要每一個網站都允許自由人權發言,我也沒有要求一個服務于otaku的網站把非otaku排除在外
我只是説,至少在B站,中國otaku們才是原住民,粉紅們戰狼們大叔大媽們都是外來入侵物種,而這些外來入侵物種壓迫原生物種的栖息地,我們原生物種總能有幾句怨言吧
我就想好好看個MAD,好好聽初音唱一段歌,怎麽惹著你了?
就不能留一片净土嗎
天涯,帝吧,知乎,b站,虎扑,all good things must fade away
想起一句话来形容中文互联网,腐烂的躯体容不下健康。
现在墙内网站能让我每天有动力去看的竟然只有李老八的微博评论
已隐藏
这不是哔哩哔哩的问题,在国内所有人流量多的媒体,最终的归宿都是成为宣传工具,例如抖音、知乎

你不配合就要整你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腾讯 百度 阿里三大巨头都得做共匪走狗 你区区一个b站又算什么,在这种审查制度下 想有饭吃只有听共匪的话,要不然随便给你个理由把你查封你就去牢里吃白水泡饭。

可恨是这个制度 这个执政党。
B站已经变成了一个新的养殖场 新的5毛粉蛆的聚集地 你可以看到最恶臭的一面 这可真是一个洗脑的好网站 如同我当年在网易新闻 今天已经物是人非 
10年B站难民在此,从一个二次元交流场所变成了一个粉蛆养殖区
现在只要是墙内的,就没有干净的了
Otac_adam 新注册用户
至少有兩方面
一方面是現如今中國整個輿論環境如此。反對的聲音都被淹沒,形成了沉默的循環。
另一方面,b站很大一部分是學生,沒有受到過社會的毒打,沒有反思過公民、政黨、國家的關係,學校也沒有教。所以在各種民族主義宣傳的煽動下就變成了粉紅。

我也敢説很多反賊原來也是粉紅。
霹雳霹雳已经失败了,屑站从此成为彻彻底底的屑。使用nico,有你有我!
现在的b站就是个大型饭圈+粉蛆集中营,不忍直视。还是有点怀念b站刚开那会,答题通过就能注册b号的时光。
感同身受,B站我只看猫猫狗狗蓝天白云和纯技术教学的视频了,关了一切社交功能。正常人光是独善其身,能尽量远离臭气都已经愈发艰难了。
诗歌潭 新注册用户
刚开始是作为仿日niconico的产物,从搬运日漫到游戏动漫爱好者聚居地,不得不说做的还不错。
现在这会的变化,到底是一心一意还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最恶心的是那些舔毛子的小粉红,看到毛子就是战斗民族,普京就是爹。有一次在b站看电影,里面有一处调侃苏共的,突然飘过去好多条一样的弹幕: 有被冒犯到    
真他妈给我恶心坏了
这个B站说起来真心痛,各种小粉红,一旦有一个视频说中国多么多么的了不起,或者说一下华人多的国家很差,就会很红,而且那些小粉红拥有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傲慢与偏见,一旦视频说到海外华人国家的事情,就说快点回到祖国的怀抱来吧,比如说果敢丶新加坡,竟然让别人回归祖国?  我曹,我真的吐了,别人土生土长的国外人为什么要回归中国。  更有甚者还叫韩国和越南恢复汉字,激进点的也叫韩国和越南回归祖国。  我真的要吐了,为什么中国人被共党洗脑得这么厉害
B站!文革2.0
你们知道共青团中央也有乳包视频吗,只不过特别隐秘。【习近平BB】https://i.imgur.com/SFPfHpD.png
跟樓主一樣的感慨,玩了b站也快5年了
看着b站的轉變有很多無奈
到今天只要不去碰什麼共青團、央視的視頻
大部分時間關彈幕
只看看自己有興趣的,其實分別也不大
不過有些東西變味了就是變味了,唉
順便今天黑白+滿屏洗地視頻真的噁心
https://i.imgur.com/YHldT2w.jpg
已隐藏
我很早就觉得,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最终会出现内容同一化,都会变成人民日报那样的宣传机器。

没有人会付钱看个宣传
所以b站未来,要么国有化,要么就倒闭

目前来看倒闭的可能性更高-
《“烧钱”但不赚钱!B站上半年巨亏43亿,在手现金近250亿,要利润还是要增长?》
https://news.stcn.com/sd/202209/t20220910_4853850.html

 其实不光是b站,所有娱乐产业最终都会被宣传部门控制。样板戏才是中国人未来的主要娱乐方式

新时代的样板戏只是时间问题,也是加速方向。
我很建议反贼多煽动一些样板戏舆论:
要求国家设立一批符合新时代文艺要求的模范影视作品。并且在各大视频和社交媒体上永久置顶。在电视台主要时间段定期播放。
范松忠 黑名单
截图留个纪念,丑云。
https://i.imgur.com/fTjdfLL.jpg
自去年高考后我便把大部分娱乐时间放在了B站上,看看直播,看看番剧,看看视频……真的是挺欢乐的!但是,B站的政治化与低龄化让我深感痛心。虽然我没见过被污染前的B站,但我也能感到老用户对B站“沦陷”的愤怒与无奈。B站的审核和管理也是让人恶心。在我觉醒之后和某粉红斗了句嘴,说了个"七不讲"、"厉害国"就被永封了……之后断断续续删删下下,现在已经决定彻底退站了。
lightoff 新注册用户
B站用了六年,曾经B站是每日必上,动态都会刷一遍,看到有人在说屁话也会去对线。
现在一星期懒得开一次,特别是之前的信誓旦旦事件和前两个月的回形针事件,严重把我恶心到了,而且首页经常出现观察者观视频共青团这些垃圾媒体的视频,b站已经变成了一个粉蛆养殖基地,弥漫着恶臭。
寫的好
像我這種就寫不出什麼之感到強烈的生理不適
建議這個主題合併到這個貼來
@admin
"堂堂中國人被逼到用國外軟件”,你這句本來就很粉紅啊,如果不是因為有防火牆,我們現在也在用Twitter、Facebook 、YouTube ,本來互聯網就沒什麼國籍之分,哪個好就用哪個,國產軟件完全可以開發不同角度的內容去吸引用戶。
再說為什麼要抱著國產平台去挑戰審查呢?多花時間研究怎樣匿名上網,規避審查,不是更好
gaodujinshi 新注册用户
本人比较喜欢篮球,斗胆也能自称虎扑元老。我只能说赵国任何有人气的网站都逃不过赵家的眼,不论是B站 虎扑 知乎还是未来会冒出头的各种新的人气网站。赵国就是要让人与人交流的任何地方(无论现实还是虚拟)都变成赵家的宣传阵地,都被赵家的舆论机器掌握,赵家在墙内最恐惧的就是舆论阵地的丧失。赵家这一套在国外越是左支右拙笑料百出,它们对墙内的舆论审查就会越严格。不要责怪B站变了,B站想要在赵国生存下去,它就必须吃这一刀,自我阉割固然令人不齿,但为了生存也无可厚非。只是可怜我虎扑大号,没在各种人蜜互黑撕逼中倒下,缺死在了和粉蛆的口水战里。
 我之前在B站转载过《工号9527续集》和马祖福州话的议会辩论,第一个完全可以归纳为搞笑类的,后者有一秒的青天白日旗没打码而已。刚放上去反响不错,不过关于马祖的那个视频里评论有几个冲塔的,比如说什么“我还以为福州民主了”之类的。去年九月,B站莫名其妙把我两个视频都下了,现在看到B站就恶心。
B站号刚因为在后浪那个视频底下隐晦的提了句一个月后被永封了🤣……发现手机号还不能解绑,意味着我tm也不能注册新的号…弃坑了、祝屑站早日破产
  ab之争结束后b出线,a就算力图紧跟也再没人搭理了.b站很清楚的被包装成对青少年,尤其是10岁到18岁年龄段进行思想意识灌输与清洗的新媒体與论阵地.装扮成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像,使用青少年间惯用地网络交流语汇,将生冷的极左政治思想硬套在思想价值观正在自由激荡中的青少年脑中.像是端上一道用表面浅浅的新鲜蔬菜掩盖令人作呕的沙丁魚罐头.一次就让人倒尽胃口.
范松忠 黑名单
堂堂一个中国人被逼到要用外国的软件才可以说一些心里话。

世界上多数国家都没自己的app好吧,即便有也不如美国的普及,所以你没什么好难过的。

再者,中国软件总喜欢搞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比如QQ要达到级别才能换头像,B站还有硬币什么的,YouTube免费啊,Skype、LINE,哪个不是免费换头像?

非要搞的很高级,其实都是骗钱的阴谋。
b站还给我推送毛主席语录朗诵视频, 下面留言一堆歌颂毛主席伟大的, 我感觉快要窒息了
欧陆风云被封的一段时间某些视频上面出现了大量反动言论,有幸截了些图。
叔叔我啊,最讨厌不充大会员的人了
已经成了共党的宣传机器了
bilibili 感覺就像中共一樣,換了個領導人就開始加速了,就開始把自身的制度缺陷放大了。早年還是「逸站」的時候一切都好的很,後來伴隨著某個連任和陳睿成為一把手後,無論是「頭上三尺」還是 bilibili 的領導人都不行了。於是就網站開始變得很魔幻,低門檻註冊、加廣告、設會員、嚴審查、重宣傳、重營利,一下子被商業和紅色浪潮同時沖刷的 bilibili ,就像被掀翻的小池塘。
共匪的文化审查政策就是一招臭棋,把动漫游戏音乐美剧电影都给逐渐封杀阉割了,
这不是让本来不怎么关心政治的墙内人都逼着学会翻墙找资源了,翻墙的用户会越来越多,这不是适得其反么?
除非哪一天墙国彻底断网或者实行白名单制度才能阻止翻墙,
现在我几乎不用墙内的产品网站app了,能用墙外网站就坚决不用墙内粪坑,
说起来B站为了生存也没办法,它不和谐自我阉割就会被焚化部光腚总菊给河蟹了,
入驻B站资本的吃相也越来难看,
不是歌功颂德的粉红视频就是广告营销号一堆,干货越来越少了,还不如油管上的内容有质量
墙内人人都不敢说真话,都是一堆网络黑话,说个话都提心吊胆
所以说肉身翻墙如果一下子做不到,那么数字移民走起!
b站最厉害的是智能推荐,你看一个冲塔视频就能一直点下去找到几十个冲塔视频,都是在隐晦的乳啊,膜啊,还有稻啊,真是快乐疯了。
粉红软件封了我两个号了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有些東西只有B站上面有,其他地方沒有?B站要給錢買會員才能看60幀的1080p和4K,而且B站的1080p也是很糊,我看YouTube 1080p已經很清晰了,4K更是爽,而且也不需要買會員。其實我沒什麽事情不會看B站,所以也不懂是不是有什麽非看不得的原因,我有段時間因爲沒VPN只能看B站,但是我基本上很難找到我需要看的,我一般是找遊戲攻略,youtube上面隨便就找到很多,而且就連老到不行的遊戲影片都有,B站上面我基本都是找不到想要看的
胡叼盆 新注册用户
B站,观察者都是脚踩资本家和共产党两条船,国内和油管大V其实也莫不如此。
这也是目前利益最大化的选择。
几周前我把一张包子从鼻子到下巴的半脸照上传作为头像,没有任何的p图恶搞,不到10分钟直接给我6年的号永封了,估计换成他爹的照片认得也没这么熟吧
逼乎现在还是一片蓝,舔菊不积极必遭清算。
也是 以前的山寨風也比現在惡臭粉蛆好多了
呂500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截图留个纪念,丑云。

請問這個截圖登陸的是您自己的帳號嗎?如果是的話請編輯刪除 防止社工,先幫您折疊。
呂500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谢谢,刚才有点想得瑟,假装露出马脚,没想到给您添麻烦了,以后不了。

嗯,在這個問題上其實更多的是要考慮到其他一般通過路人。很可能有別的用戶看到您這樣的行為,就會認為這麼做是沒事的 從而掉以輕心把自己的信息暴露了,以後注意就好啦。
没有自由的网站不配有二次元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呂500
請問這個截圖登陸的是您自己的帳號嗎?如果是的話請編輯刪除 防止社工,先幫您折疊。

哈哈哈,请打开折叠,我自然是有能力迷惑网狗们的,谢谢!我没事。
Out_Of_Wall 新注册用户
现在玩B站必须遵循的原则就是 千万别点任何和政治沾边的题材 比如哪些说美国防疫措施多糟糕 反过来大肆侧面狂夸zg措施有多好的 首页见到一个就三个点 然后不感兴趣直接屏蔽 不然的话 首页绝对会是不是来个什么共青团中央 各种爱国愤青骂街的视频
不过即使是这样 粉红还是无处不在……
B站粉紅化後還有一堆精神分裂的毛左,常在讓子彈飛底下見到,一直說自己國家資本家不好一邊又說還好不像美國是被資本家控制,然後一直罵走資派的錯結果對現今入黨資本家只字未提或是期望用人民的力量讓他們變好,要不然就是捧著紅寶書把毛當神貼一堆毛語錄
世界上多数国家都没自己的app好吧,即便有也不如美国的普及,所以你没什么好难过的。再者,中国软件总喜...

别的不说,中国人坑蒙拐骗的本事是世界第一流的,坑你钱没商量,做产品就是为了捞钱,马化腾说了:“不开vip会员氪金你还想变强?”墙内产品用户体验差的一逼,开屏广告就很烦人,真的是逼着我用外国产品,相对来说墙外app网站吃相好些。
首页内容是根据你的个人喜好自动生成的,😏我的首页就没有共青团之类的洗脑内容。
因为我只要看到一个,就点“我不喜欢”,系统就不会再给你推送了。

有一说一,b站只要不涉及政治,视频内容质量还是国内视频平台最高的,而且没有广告。
我一般只在上面看一些技术性内容。

❗️ 闲鱼上有小黑屋解封代答题服务,好像只要三块钱,那试题一题不能错,我这种反骨仔是答不出来的啦🤣
Toadgod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截图留个纪念,丑云。
墙内的很多视频或者文章标题都会加上两句引导性的文字。明明是恶臭不堪,却说是句句在理,吐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呂500
嗯,在這個問題上其實更多的是要考慮到其他一般通過路人。很可能有別的用戶看到您這樣的行為,就會認為這麼...

嗯,是的,我会注意,我是在想前些日子不是有网狗过劳死吗?我们要是人人都撒不重要的谎,比如错开一点日期,错开一个城市等等,这样能不能多搞死一些网狗,呵呵。
刚才我还在故意说我住在南非,来迷惑他们一下,让他们猜去。
给您添麻烦了,谢谢!
已经基本和墙内的论坛类,社交类,媒体类网站和产品割断了
你换回旧版会好一点。
今天看到了一例热搜,索尼投资4e美元给bilibili?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moonlightlili 新注册用户
很早就觉得B站不行了,以前里面的人个个是人才说话也好听,现在......一言难尽,好多好看的视频也没了。
别的不说,中国人坑蒙拐骗的本事是世界第一流的,坑你钱没商量,做产品就是为了捞钱,马化腾说了:“不开v...

呵呵,还好还好,我这辈子上网近近20年,用了中国网站才3年,之后我一直都是谷歌、脸书奴。
学英语,学法语,学德语,看YouTube,看Netflix,看snapchat。
并没有别的办法。
RochesterS 新注册用户
三大毒瘤:观环团
护戒团队需要一个山姆来当后援。
b站的小粉红太多了,我都不敢说话了
可是b站有太多我喜欢的up了,实在是没办法就这么放弃
B站為了可以更好地生存下去,只能順應當前的局勢,我有很多朋友也是B站的忠粉,後來也都退圈了。
順便請問一下 BL與日本綜藝中字在bili外還有哪可以有得看呢
b站能看视频没广告才是我觉得世界奇观。
>>好可憐,ACFUN就被遺忘了


A也是那個逼樣,包括島,唯一的優點是基數少上傳的蛆片量也少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呂500
好的 希望您成功!

谢谢,刚才有点想得瑟,假装露出马脚,没想到给您添麻烦了,以后不了。
nico有乳包视频吗,想看乳包弹幕


我知道有个野兽先辈粪坑先生说,因为我上nico一般是看银梦和曲奇视频的。
恶臭逼站,粪坑支乎,
曾經B站是中國otaku們的伊甸曾經B站是連日本網友都認可「不差」的山寨N站曾經B站遍佈MMD、MA...
批站最終的結局,必然是由於外來物種的入侵,導致原生種流失,因為核心群體的缺乏,最終成為一棵被蛀空的樹
最近的肖战事件再次刷新plpl的下限
po可否记得A站的钟声?
B站比知乎好一点,以后可能都是新闻联播人日
看油管不行吗,这么多中文频道,你非要喜欢二次元就没办法
2年前开始看的 觉得里面有些内容Youtube上没有 弹幕有人才 去年底就感觉不对味了 今年开始彻底大变脸 已经把时政类都取关了 全是带目的性的黑 看一说鞋节目也拐到支持国货上 直接跌眼镜 
弹幕不能看的问题从14年开始就有了,从动漫区到音乐区到最后鬼畜区视频弹幕全是骂战。那个时候还没有共青团什么事情,只能说上网的小朋友就那个素质水平。随着批站不断引流,网站风气也只能朝疯狂极端的方向发展,一年不如一年,这不过是墙内网络环境变化的缩影罢了。如今就算不考虑共青团和众多粪蛆的存在批站也不是个正常网站,批小将就算不是战狼以他们的三观水平也一样不是正常人,这样的用户在外面如同过街老鼠,在批站却逐渐正常化,连风纪委员都充斥着这样的用户。

批站原本就是靠挖角Acfun搬运工与up主并雇水军在Acfun视频里刷屏宣传起家,初步坐大后却过河拆桥诽谤老搬运工导致搬运工纷纷出走。屑站黑历史每年甚至每半年都在更新,不否认这个网站曾经给很多人带来欢乐,但它自发家起就不是什么好网站。不管徐逸还是陈睿都是商人,为了恰钱搞引流让整个网站越来越低俗也是迟早的事情,二次元漫迷的梦想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

p.s.:据说批站逐步坐大过程中招进大量百度系员工,很多都进了管理层,然后批站的画风就越发魔幻……
惡臭的DSSQ,難看的吃相,人多必出傻屄,被洗腦的支國人烏烏泱泱,土味萌二網站還是早走早超生
一開始就那麼噁心。。。雖然說當時各種神彈幕 ,但是吵架嘲諷自A站難民開始就是這麼噁心,現在只是因為有官方噁心而把所有蛆集合起來,又誰記得 真當自己大小姐阿 ?
还是有明白人的,不过现在团团那种经常联合创作实际带有zz宣传目的的视频是在恶心
呕呕呕
ROCCANTON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政府官方在各大娛樂平台大量建立帳戶,強行生硬宣傳是真的噁心.人民連茶餘飯後上網娛樂娛樂的自由都沒有了麼?
某團入侵后就變糞坑了
堂堂一个中国人被逼到要用外国的软件才可以说一些心里话...

這段警語太令人深刻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Toadgod
墙内的很多视频或者文章标题都会加上两句引导性的文字。明明是恶臭不堪,却说是句句在理,吐了

所以才珍贵啊。习畜修改草纸后不久,我去过习畜国,那时候我去狂拍捧习畜的标语,路上的条子和红袖章流氓一定认为我是爱国爱党群众呢,其实,你知道我拍是为了什么?当然是……!
因為為香港發聲,我的五級大號被永封很久了,企業生在中國大陸就註定同流合污,沒啥大不了的,該看繼續看,別充錢就好了。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不是分裂才能解决中共国,而是中共国必然会分裂。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9204
目前中共的治国手段,依然和大清皇帝差不多。
维持稳定的手段主要依靠杀人,法律和潜规则的效果是让社会呈现树根形态的结构。

历史经验看,这种模式有个缺点:树根之间不允许链接,这必然会破坏民族认同
为了减少民族内部团结,防止单一民族叛变。中共只能依靠暴力手段,强制去除各民族原生文化,取而代之中国传统奴隶文化。

美名其曰民族大团结。

这种手段从前南斯拉夫的经验看,当中央集权削弱消失时,民族之间矛盾会大到不可调和,进而引发战争。最后形成许多小的单一民族国家。

反过来,若是一开始就有民主法治做基础,反而可能会保持统一。比如印度,比起巴尔干半岛国家,印度种族更多,民族差异性也更大,经济更弱小,但是却能在民主转型成功之后保持不分裂。
Quattro 新注册用户
批站被植入芯片是15還是16年的事情了。
曾與批站有過業務合作,早年杭州幻電時期還是比較低調、謙卑、有商有量的。
但在魔都注冊分社後,當時有項目想尋求合作,聯絡了下擔當,對方直截了當的告知:非批站自己的項目不合作,任何項目衹能由批站自己主催。
好吧,牌子大了后的吃相,便是如此。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