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缴护照到达我家,危机开始了,我怎么办?!

此文:
https://ntdtv.com/gb/2020/04/14/a102822873.html

确实又有电话打到我家了,我祖父接的电话,因为我没有微信的,所以当局还没能找到我。

我是躲在遥远的小国,非留学、非工作签,也没绿卡和国籍。类似商务考察这种每年延签。(不是我不愿意,实在无法入籍,我想尽了办法也无法获得身份)。因为我比较远离华人圈子,所以马巨赖和马数据还没能准确定位到我。但危机已经上门了。要求我家人填联系方式,他们说联系不到我,只能网上聊天,连微信都没有,当局是不太信的,不过我也现在也算是被通缉了吧?

目前应该怎么办?护照虽然还有很久才能过期,但中共可以随时让它作废,这怎么办?目前被送中的话可能习太阳不下山,永远就出不来了吧?

因为我住在非民主国家,庇护是不可能的,那么,据说澳大利亚有“庇护类签证”,就是可以在第三国,逃出了国籍所在国,在第三国可以申请庇护签证?还有哪些大使馆可以前往申请庇护?像美国大使馆不能随便进。

虽然我目前距离中国遥远,但只要护照被宣布作废,当地国家要求我“回国”都是天经地义的,而这样的话我就出不来了,怎么办?

目前我跟我家人说放着不管,这样的话比如银行卡都可能被冻结,不过我也没银行卡了,也都注销了,否则通过银行卡是否被冻结倒是可以看得出他们是不是要抓我。

如果我有微信,他们早就找到我了,肯定威胁我要填资料。而我家人只知道我所在的国家,连城市都不知道。

PS:可能多数人不相信我没有犯罪,也不是知名人士,为什么这么怕?对,我就是这么怕,2020年,怕极了,怕的不能再怕了。

真心感谢这么多朋友回复!祝健康!
73
分享 2020-04-15

333 个评论

大仙 ?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谢谢,您好,没有,“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没,我离开中国15年...
谢谢,您好,没有,“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没,我离开中国15年...
你离开太久了,大陆这十五年发展大变样,除了最近习对舆论管制有点紧张确实有点让人感觉要回到毛时代,但是国际专家都认为不会,要真关闭国门早就直接开战先主动脱钩收台湾了,大陆现在还是保经济就业第一位啦,经过邓之后中国人都知道朝鲜是反面教材不可能也不会回去了,大陆现在是一个威权主义的半资本主义社会混合体,不能算好但是效率高国进民退工业大发展的时候完全走到半民主威权制度估计还要二三十年,政府不可能查收护照闭关锁国不然怎么发展一带一路非洲几百万中国人在奋斗,你说的什么通知书那是多少年前的什么思维了,现在中国人出境旅行一年几个亿国家都是鼓励文化大融合的,最近疫情这样舆无论那个国家都一样锁国啊美国还不是一样回去查人口,放心啦都出去十几年还担心个什么多少骗子逃犯都在外面都没抓回去还轮不到你,中国人太多啦监控也跟不上用,巴不得你们别回去呢哈哈
不好使。台湾国才懒得和支国人扯上瓜葛呢。

是啊,蒋介石的传人当总统才好使,蔡英文不好使。
向神祷告吧,接受祂,相信祂。祂既然能创造天地万物,祂能赐你我生命,祂一定会听到你的呼求,祂会回应你的。
咋咋呼呼的神神叨叨了,收你护照干嘛?土共这是在统计国外人员防止输入型疫情的正常操作,让你说的这么玄乎,我身边很多人都接到过当地派出所的电话,记录下国外的地址信息,询问下是否近期要回国啥的。你以为你是郭文贵啊?收缴你的护照干毛用?反共也不是像你这样跳大神式的特意制造紧张情绪的反的。无语!
我是很好奇中共為什麼要那麼大動干戈去找你 你是維權過還是咋地啊 按理來說你也應該不是什麼大人物不值得他這麼做。。。吧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adt
非民主,小國,不能庇護,商務考察類簽證……這些信息和我熟悉的世界差距比較大,愛莫能助。既然離護照到期...

是啊,如果是尼日利亞就好了。你幸福啊,我沒能到民主國家,沒轍。

移民律師?我問了十來年了,對,當地人,我可以信賴的,因為這個小國非民主國家,又窮,幾乎沒有外國人要入籍,所以基本沒這種業務,完全做不到。不是他們不肯幫。

謝謝,還好離護照到期是還很遠,但怕他們給我搞個強製作廢,把我變成範諾登。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wazy2019
是不是签证到期了 一直看你没有回来

簽證啊,按理說中國不知道我簽證長度,因為可以延簽,所以我5年前去中國探親過,之後一直沒去過。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Fredrick
护照信息有国际交换联网的吗?墙内宣布作废跟纸面有效期冲突,当地政府怎么会要求你离开?有没有这回事,相...

美國宣布斯諾登護照作廢啊,那就作廢。
希望你是對的。

當然當然,在當地按照目前的法律可以延期一輩子,不過到了時間需要出境,我怕疫情沒結束無法出境,或者出了無法回來。

至於護照有效期,我可以說,還很久很久。不說具體年份了。

沒有這次疫情的話,本來我是想去年去探親的,還好沒去,畢竟5年沒去了。
你人在國外,中共怎麼會要收繳你的護照?還是說你家當地的維穩部門想要藉收繳護照的名義利用你祖父勸誘你回...

對,我在外面呆了幾乎十五年了,還沒勸我回,但已經開始要求我家人告知個人信息,微信,手機號、地址等等,因為我沒微信,當局暫時掛掉了電話。似乎很不信。

事實我真的沒微信,我祖父通過美帝的軟件告訴了我這件事。他們要統計,還沒開始收繳,但你說的逼迫回國,也不是不可能。
你干嘛要在教堂外面去喊呢?你不敞开心扉,不勇敢地走进去,你又怎么能感受神的大能呢?

基本都是没人的时候我去,教堂锁门的时候,人多的时候不方便,中共的爪牙也在啊。地声说而已。
也许耶稣会听你的祷告,但神是为人服务的?

你这个问题相当于:你妈是为你服务的吗?
你这个问题相当于:你妈是为你服务的吗?

不,不好意思冒犯了,我只是说害怕中共的渗透。
对付中共爪牙,你表现得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就好了。另外,如果教会有团契,加入没有华人的团契就好了。

表现当然是表现,我可是高级演员。我总不能自己去大使馆表忠吧?因为我周边几乎没什么华人,中共的爪牙实在不知道我在哪里,微信、抖音、支付宝都没有,如何定位我。我居住国连住宿都不需要登记,连我居住国都不一定知道我在哪里。

呃,没有华人的,我怕谭书记的兄弟。
有些在广州的老黑都可以把护照撕了就赖在当地,土匪想遣返都不知道往哪里遣返。不知道你这个情况可不可以复...

我啊,不太容易吧,我的相貌像日本、韩国人,对吧,即便我拒绝使用中文,但亚洲毕竟好找,找大日本、大韩国,和共匪国对比一下,不就知道了?

非洲53国啊,一国一国对比,再说当地又没人脸识别,这点有点难。

不过,最终我会试试看。但如果失败,被强制送中后,共匪不会再给我出去,因为说我违反法律。
千万别因为遇到个大困难就自杀啊,我在粪坑国暂时找不到出去的办法也还没放弃希望啊。走投无路了就真的动用...

当然不会,我也明白习粪坑下山的那一天,我比粪坑年轻得多。

但,怎么办呢,我说了,我不是有神论,也不是无神论,确实我有时候尝试去祷告的,只是我趁没人时走到教堂附近,因为中共的爪牙到处都是,不想让别人听到。

嗯,我,好了,不多说了,我出生在粪坑国我一直认为是上天不公,不管怎么说,我会行善做好人的。

先谢谢你!
我是很好奇中共為什麼要那麼大動干戈去找你 你是維權過還是咋地啊 按理來說你也應該不是什麼大人物不值得...

一點都沒錯,我不是大人物,我也沒犯罪。

我是糊糊年間覺得不滿,合法用護照逃出來的人。你說的對,確實不必,但已經打電話給我祖父了,這是實在的,而且你看我的上面的鏈接,也有其他人被打電話了。

至於派人來抓我,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我倒不覺得它會去浪費這種維穩費,就因為我沒有微信覺得我可疑?

但我害怕他們可以慢慢把沒有登記居住地的人的護照作廢,要求去登記,中共幹過這種事哦,別說沒有。身份證到期了還強迫要去銀行櫃檯更新呢。否則鎖卡。
人肉转移,DIY偷渡,直接换个地方。是个笨办法,这样没有出入境记录他们也不知道你哪里来。之前看到视频...

偷渡的话,路上很危险吧,不找黑社会的话,路上就被干掉?唉。关岛还是塞班岛,到了大美国是安全了,想想能不能波多黎各旅游?厄瓜多?
其实捅给媒体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这毕竟也算是个有争议的新闻。也许台湾三立之类的媒体可以,当然美帝的媒...

中华民国海外公民,我N年前就去问过了,还问过3次,都被搪塞回来了,台办人是很客气,但都被搪塞。

对,作为新闻,但,这样就彻底撕破脸了,目前我本人还隐藏得很好,一旦暴露彻底就危险了,不到最后关头,我……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sousou
我啊,不太容易吧,我的相貌像日本、韩国人,对吧,即便我拒绝使用中文,但亚洲毕竟好找,找大日本、大韩国...

当地政府会给你迷晕了扔上飞机吗?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不回,发扬一下粪坑国巨婴精神,看好不好使。
当地政府会给你迷晕了扔上飞机吗?一哭二闹三上吊,就是不回,发扬一下粪坑国巨婴精神,看好不好使。

呃,民主国家肯定行的,而非民主国家,难。人家不打你不骂你,就把你押送上车,驱逐出境。
中华民国海外公民,我N年前就去问过了,还问过3次,都被搪塞回来了,台办人是很客气,但都被搪塞。对,作...


我想之前就可以旅游签证去民主国家赖着吧,也许在民主国家当黑户都比这种情况安全点吧?不知道你之前试过没有。
不不,不夸张,比如到处都有包子学院,其他中文俱乐部都有共匪的特务。还有台湾人在当地,他们也用微信。微...

当然有这个风险,但是你也不是那种价值极高的目标啊,就相当于个普通的海外华人,所有的海外华人都被监视的话,土匪有那么多钱吗?
既然要偷渡了自然要撕毁护照了。

我是说旅游签换地方。
当然有这个风险,但是你也不是那种价值极高的目标啊,就相当于个普通的海外华人,所有的海外华人都被监视的...

马数据有这个钱,不过都抓是不可能的……只是怕土共玩低成本把戏。

比如,冻结银行卡,没登记的海外人员护照作废,到大使馆登记才给发新的,或者要求回国。
想起狗日的俄罗斯了,它已经这么干了。

对啊,好在我不在俄罗斯,我在的小国应该不敢这么干,但也难说。
我是说旅游签换地方。

我当时就是陆路前往老挝,然后从老挝“消失”,然后去另一个国家的。这样为了让中共对我失去消息。
对啊,好在我不在俄罗斯,我在的小国应该不敢这么干,但也难说。


说到俄罗斯,突然想到它的死对头波兰了,波兰对于中东难民问题处理得就很符合我这个走资右派的胃口,都说波兰拒绝难民,实际上它是只收基督徒,不收穆斯林。
那确实很危险呐,特别是当地不给你身份的情况。实在不行直接给美国的啥部门打电话求助之类的吧。现在美国保...

川普多么憎恨中共,习畜是他朋友,我可轮不上吧,我就是那种不受欢迎的人吧?
不过也许有些州长好一点?

啥部门,这……啥部门呢?使领馆?移民局肯定不行,我又没入境。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维尼是我儿子 新注册用户
为什么要收护照啊?

请看新闻,有介绍。
我当时就是陆路前往老挝,然后从老挝“消失”,然后去另一个国家的。这样为了让中共对我失去消息。


厉害啊,当年应该还没有网上记录之类的吧,之前我出去旅游还要在电脑上扫你的签证。我想不管你从哪里走,这一扫不就知道你的位置了吗。
说到俄罗斯,突然想到它的死对头波兰了,波兰对于中东难民问题处理得就很符合我这个走资右派的胃口,都说波...

我其实不是欧洲人害怕的人,我是一个不可知论的人,不搞文化侵略,我能融入当地社会。
厉害啊,当年应该还没有网上记录之类的吧,之前我出去旅游还要在电脑上扫你的签证。我想不管你从哪里走,这...

不过我几年前重新回到过大陆见亲人。

出了中共国之后,其他国家大概不会共享数据,即便如此,我居住国不用登记住宿,虽然街上有监控,但我想也不可能共享我的居住位置吧?

虽然我和家人有聊到我所在的国家(非微信,美帝的软件)。相对还比较隐蔽。
所以啊,我没能到民主国家,到了之后再说,我立刻找移民局陈情看看,问题是我还没去,能去的话我会的。对,...

拿了身份基本就安全了吧,只要不作死回国。反共潮已经开始了,也不用那么悲观,过不了多久这类畜生会被清算的。
拿了身份基本就安全了吧,只要不作死回国。反共潮已经开始了,也不用那么悲观,过不了多久这类畜生会被清算...

對,就是要身份,尼日利亞、伊朗國籍,都可以,只要習雜種的流氓政權不結束,絕不踏入中共國一步!

不過話說回來,我現在還沒被他們發現,他們還當我是失連的雜草吧?只是這次收護照,我怕了。否則老老實實低調的舔共幾天,“回國”還是沒問題的。這次不同了。
我瞎猜的,台湾有个啥办事处我想着各国也怕是有差不多的吧?要不找法轮功?走媒体的话就新唐人或者希望之声...

發發聲能發成什麼樣?新唐人發個聲,暴露我的身份?還是不暴露,不暴露沒用,暴露能有什麼直接的效果?

美國之音的許波和鄭裕文挺好啊,他們不親共吧?
可以让中国的家人EMS到你在塞班的酒店/旅馆/民宿

我看看塞班再说。

其实新西兰的纽埃,到了那里我都觉得能安全,问题是怎么去?这是问题,到南极,也安全,到挪威的斯瓦尔巴,也永久不用走了,可是怎么去?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誘捕啊,我好想腦子沒進水吧,這是沒戲的。
對,就是要身份,尼日利亞、伊朗國籍,都可以,只要習雜種的流氓政權不結束,絕不踏入中共國一步!不過話說...

反共的人舔不来的,我试过。最多也就不说话。回国,回个🔨哟。唉,越想越气
妈的,之前还想过什么留学移民,结果一跟家里面说就说没钱,有本事你自己去。这粪坑里面上学,就是硬往自己...

我是自己去的,我自己一个人旅游签出的境,然后自己想办法呆下来,家人给我一些生活费,我一直这样躲了15年。
發發聲能發成什麼樣?新唐人發個聲,暴露我的身份?還是不暴露,不暴露沒用,暴露能有什麼直接的效果?美國...

能发到政治庇护?因为跟法轮功沾上了关系,但是媒体报道应该也可以不暴露身份地报道吧。
往好的方面看,凤姐这种外表低俗,心中嘹亮的人都实现她的美国梦,我们凭什么不能。政治庇护就政治庇护,又不丢人。虽然我看政治庇护申请要问很多问题,一般都是要在国内做了牛逼的事才可以。但问题就是做了牛逼的事还出得来吗?
我觉得完全可以咨询一下美国领事馆,你的情况申请成功的机会怎么样。
能发到政治庇护?因为跟法轮功沾上了关系,但是媒体报道应该也可以不暴露身份地报道吧。 往好的方面看,凤...

那死老太婆,我不熟,只知道是个母的。
但,那是奥巴马时期吧?我没查过,不是吗?
问题是如果申请了,问了美国使领馆,那么以后我说,我要美国旅游,那就申请不了了吧,知道我的“阴谋”了。
那死老太婆,我不熟,只知道是个母的。但,那是奥巴马时期吧?我没查过,不是吗?问题是如果申请了,问了美...

你打个电话问他,他就知道你的身份了吗?而且你完全可以去加拿大“旅游”啊。
下面是我的猜測:1:如果世界上還有國家因為技術原因無法世界聯網, 土共即便強制作廢你的護照, 但由於...

1:能的,因为都是用电子机器检验的嘛,所以如果护照信息取消了,那么……

2:好像美帝对斯诺登强制作废过;

3:是的,一定一定!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想得美呀 新注册用户
由于疫情原因统计在国外人员主要是怕你们带病回国!去年就开始收缴公务员的护照!收缴普通人的护照个人认为...

结婚也不能入籍,我居住国不是民主国,所以还得另想办法。

总之,好吧,希望你说的是对的。
你打个电话问他,他就知道你的身份了吗?而且你完全可以去加拿大“旅游”啊。

美帝的监控,您别说您认为不如两匹畜生马差啊,再说,护照号和姓名是必填。不好说谎。我看过美领馆的Email联系方式里,说明的。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46324#...

没有,朝不保夕,月光族,去欧美民主国家都是天文数字,几十万美元,我怎么可能有。
要不试试伪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呃,伪装什么?因为目前没办法直接联系到我,我还不必回答。因为他们没有办法用微信找我。所以只是给我祖父打了电话。
窮國就有窮國的方法,能離開該國不?能的話就去一個和西方國家有頻繁聯繫的窮國。辦個能免簽的假護照(fo...

離開?能,當然能,去任何國家它管不著。假護照啊,怕怕。
和西方國家有頻繁聯繫的窮國?都不會太窮吧?萊索托?蘇丹?尼日利亞?老撾?都不會是太窮的國家,馬來西亞、菲律賓能直飛美國?能吧。

啊,白俄羅斯、塞爾維亞,可以免簽,土耳其?
假如你没有在墙内公开反共,那事情其实不大。上品葱也不算什么事情,墙内翻墙看法轮功网站的人多了去了,要...

对,我知道,说搬家,今天填了明天搬家,你怎么去找我。

当然还没有呢,只是打给我祖父稍微问了问,我怕的是慢慢来,慢慢再开始玩花头。目前没问微信号,只是问如何联系,有微信吗?之类的,因为如果我有的话,早就直接找我了,正因为我没有才不得不打电话的吧。
那实话实说就行了,不用微信就是不用,还能怎么找。不过手机号码倒是要想一下办法。我也在海外,我的手机号...

对对,我没有,实话说,我也有手机号,但从来不打电话。专门上网用的SIM,虽然能打电话。
啊,对,确实,我可以说我电子产品我都不懂。再者有又如何?即便给一个号码如何?它能用这个号码GPS定位我?又不是中共直辖国。再者当然可以废弃,这个号码根本不是实名制的,街上到处都可以买到SIM。

再者,难道不滑稽吗,在他们“国内”,一定要手机号,没手机号不给办事的地方很多,先不说如何物理了,就算填,你法律规定我必须24小时开机啊?填了和没填其实也没区别,根本没人能打骚扰电话给我。
那麽即使你登記了,你不回去,他們怎麼收你的護照?你依然在國外啊,也不打算回去,他們如何收?

因为我不是敏感人士,肯定不会派人来绑架我。但,可以把我的护照注销,没登记,最近不愿意回国的,要注销护照,只能回国重办等等阴招。
找所在国的土著律师,或偷渡集团咨询一番,  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法子或好的建议。

律师,我已经找了十多年了,至少找了20多家,我都用当地语言谈的,做不到真的是做不到,不是律师不帮我。

偷渡集团么,当然害怕被骗,所以,只能是最后一步才走。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epmzr
联系美国之音,联系各方媒体,直接曝光,最好开个新闻发布会

我想你有点想多了,美国之音可不是难民庇护局。
再说,被打了一个电话,这完全理由不充足啊。
不明白,你的意思是你的護照沒有登記居住地麽?
1.申请政治避难。2.攒钱流亡自由世界

1:我居住国非民主国家,不给;
2:攒也要能带走啊,到处都防洗钱,带5000美元都困难。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小鹿
楼主不必太过担心,这件事情看起来并不严重,甚至是比较好解决的。首先,国内调查情况的警察(?)应该是听...

谢谢!
他们的愿望和你本人是一样的,就是希望你别回国、别添乱。3月时,是的,现在可不一定,从开始收缴护照,连幼儿园都不放过,我想这次性质不同了吧?

对对,电话号码这类我不担心,无论假的也好,真的也罢,即便是真的提供了我的地址,难道还不允许我搬家区别的城市?这倒不是问题。

当然我要装啊,我演戏一流的,王培尔完全不知道我是反贼,这没问题。但……

对,目前疫情下如何去?疯狂申请旅游签证?去瑞典?好主意,但有航班吗?

那,问题就是熬过这段时间,至于护照其实还有N年才过期,怕就怕中途给我废纸。共匪办事没有逻辑吧,随便一贴通知,就比法律还大了,当然法律是草纸,宪法是厕纸谁都知道。

再次感谢!
他們現在正嚴防境外疫情流入頂多禁止出境不會沒事把海外中國人刻意搞回中國像是什麼海外追逃人員都是針對富...

對,我是無犯罪的普通人,但收繳護照問題,可不是3月份詢問是否回國問題了,性質好像不同了。

他們怕的反而是你明明在國內
但是謊報人在國外
導致國內出現難以掌握的流民

這話怎麼說?

國內勞動人口夠多了,對,失業人口夠多了,花大錢把一個小蝦米送中,肯定不會,但可以隨時終止不肯登記信息的人的護照,這就麻煩。
能不能买个假护照呢?

呃,也許能,但我還是膽小,真的害怕。
买张机票去加拿大做难民吧。每年那么多墨西哥人去美国/加拿大。也没有政治庇护,也不就呆的好好。你有能力...

买张机票?说的挺简单,没签证怎么飞?
律师啊,那也要很多钱,我肯定是没有的……
樓主,我常看你在品蔥發言。我是整日潛水的蔥油,不過我覺得你是個熱心腸也心善的人,祝愿你不會被強制遣送...

十分感謝,我覺得我這種小蝦米,派人來把我送中,真的是不可能。

但是,問題在,中共要求收繳護照了,海外華人也在摸底,要是不去登記的,它可以隨便給個時限,不登記的就把護照作廢啊?登記了的話換發新的這種損招,不得不考慮吧?雖然還沒有開始。

對,不是無中生有,我只能死扛到底了。可能多數人都不相信我從未犯罪為什麼這麼怕,對,就是這麼怕,就是這麼不願意在中國一輩子。

2019前,我不帶手機,我敢進入中國
2017前,我帶著手機,照樣敢用VPN

而2020,我裸體,我也不敢去中國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金恩王 ?
你不是在美国吗?

這個……我要是在美國我早就到中領館叫“習雜種操你媽屄”去了。
金恩王 ?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金恩王 ?
中共这么着急找你干什么,你又不在大陆了。

怕一刀切,不登记信息的海外华人废止护照,总是要担心的吧,中共什么事做不出来?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金恩王 ?
躲起来,把跟你家人的联系也断了。

呃,目前還不用,等到要找我的話是可以的。好在,我家人都不會知道我的居住地址,派條子在我這裡搞跨境綁架,那是不可能的,我又不是桂明海。只是怕共匪給我取消護照,然後當地國家看我護照作廢了,請我“回國”,這就麻煩了。
目前還沒直接發生,只是覺得要小心了,要想招了。

當然必要的話肯定是要和家人切斷聯繫的,我本來就沒手機號和微信聯繫,所以,是不可能的,除非共匪的高分辨率衛星,從衛星上拍下來,斜著拍能拍到我的臉,然後馬數據分析……這……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feefee
你现在在国外,无法用中国护照办理去其他国家的签证吗?你找找有没有能办签证的旅行社,让你能合法进入拉美...

目前还能,只是怕而已。
拉美啊,我愿意做洪都拉斯、委内瑞拉人,嗯,谢谢,我是要想办法的。但是不是要等瘟疫告一段落呢。
再過四、五年,共匪沒倒也只餘下半口氣等斷氣總之千萬別回去什麼辦法也可以在外面能拖多久就多久

再過四、五年,共匪沒倒也只餘下半口氣等斷氣總之千萬別回去什麼辦法也可以在外面能拖多久就多久

當然,2019年的話還可以裸體去,2017年帶手機電腦都沒事。現在裸體去都不行,除非俄羅斯護照,但我沒有。

我的護照還有很長期限,四五年沒問題,希望居住國不把我遣返,好在我不在俄羅斯。

對,即便不完蛋,半口氣的話,就安全多了。
最方便但也是最高危的是泰國,在泰國弄一本黃種人長相的假護照太容易了,而且主要是真護照(偷來的,賣的)...

是的,我知道被送中,那是去聯合國難民署有可能被綁架,因為我自己不是被通緝的在逃人員,合法出中國,所以光買假護照應該不會被通緝,但真的不敢用。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少年闰土 新注册用户
挺佩服你的,你这国家说英语吗,你咋谋生啊,

不说英语,我会英语,也会我住的国家当地语,我自豪的说,我这些语言能力绝对不逊于中文能力,因为我特别喜欢研究语言,比蛤蟆和华莱士谈笑风生水平好多了,哈哈。

至于谋生么,我是数字游民,靠网络赚钱的,不去打工,不参加当地黑社会、华人华侨团体,就靠网络上的收入,你可以理解为淘宝、亚马逊之类的,具体这里不说了,防止马数据定位我。

还有一种方法,其实很多华人可以在外国靠开餐馆和教中文谋生的,我是没有去。
听起来LZ是那种互联网时代玩高级失踪的人那还怕啥啊,你的自由写作“风险”罢了想要安心,那还是想办法换...

嗯,数字游民,还好,只怕护照失效,这么多人看这个贴,可能反而提醒了共匪。不过也没事,船到桥头自然直,共匪别得意,如果护照失效了,我反而有更强大的寻求庇护理由了,你们想害我的话可以试试到底是我船到桥头自然直,还是你们能逼我“回国”。

“风险”?

真的找不到路子,我努力了十多年了好不好,否则早就入籍了,伊朗籍也比中共籍好,好不好?
没有,朝不保夕,月光族,去欧美民主国家都是天文数字,几十万美元,我怎么可能有。

西班牙或者南美一些地方都很便宜啊,我看周游随记的介绍里面都是几万就能搞定。魁北克也是
你这算什么高见。。
西班牙或者南美一些地方都很便宜啊,我看周游随记的介绍里面都是几万就能搞定。魁北克也是

几万哦,我现在只有几万,而不是接近十万,还是人民币,1万美元我都没有,因为依靠网上的收入,在当地还要房屋水电,真的很难有存款。
几万哦,我现在只有几万,而不是接近十万,还是人民币,1万美元我都没有,因为依靠网上的收入,在当地还要...


我觉得你窝这15年好像并不是很划算啊,虽然偷渡有风险但是在民主国家干个15年钱至少能存不少啊。在法国外籍军团干15年都有每月一千多欧的退休金了。
感觉楼主不是很大的人物,应该不会被国家机器重点关照,国内查护照应该是例行公事,况且你也没有公开做反中...

首先,对对,我是不知名的杂草,绝对不会被专门盯上,这是肯定的。
对,我明白,我相信班农,郭文贵是他的朋友,我也不确定了。我希望能行。感谢您!
别太着急,他们也只是想摸清境外人员,现在连高校都在问学生统计护照情况。 他们的目的不纯,但是近两年还...

是的,我知道,是不会瞬间就如此,但包子急跳墙的话,可能会在几个月到几年开始号称“护照改版”来这样做。

当然,共匪看到我这个帖子也别高兴太早,因为你们逼我到护照作废的程度的话,反而是给了我申请避难的充足理由,所以,共匪看到这个帖子,你想清楚,哈哈哈哈。
我个人估计应该为了防范所谓的境外疫情输入,进行统计然后劝阻回国而已。桂枝每个地方的政府部门,墙外每个...

是的,3月份的话是的,这次可能不是,因为问幼儿园小朋友是否有护照,也要统计,还收港澳通行证,这就明显不是防疫了。
劝阻啊,我不用劝,求我我也不想去中国,尤其是此时此刻。

好的,法律我看了,关键是它如何执行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Newer
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國家,就我所知各国之间的护照系统不可能联网的,这样本国公民信息会被他国翻个底朝天。...

是是,好在世界这么多国家,我只说在非民主小国,中共如何一国一国找我,连我在哪个大洲我都不明说。

是啊,想办法庇护才是真的,难。
恰恰相反,不是帮助回国,而是为了防控所谓的境外疫情输入,要劝阻不要回国。桂枝每个地方的政府部门,墙外...

好,我都看了。

问题是已经在问幼儿园小孩是否有护照,也要统计上报,这就……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那太好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Julianne
樓主有大學本科學歷嗎?如果錢還夠馬上飛去厄瓜多爾,厄瓜多爾委託一個律師就能幫你辦理移民了。厄瓜多爾專...

本科學歷?什麼學校的都行?無犯罪記錄恐怕難了,當地國家不給開,而如果要去中共國,不行,尤其現在不能去。目前又不讓代辦。

我想和厄瓜多爾大使館聯繫試試?最多兩三千美金?那不是天堂嗎!!!
咋咋呼呼的神神叨叨了,收你护照干嘛?土共这是在统计国外人员防止输入型疫情的正常操作,让你说的这么玄乎...

我明白明白,請您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4/13/2213696.html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自從那天退籍的post, 我這兩天也在研究一下非傳統西方國籍移民, 我覺得巴拉圭真的還是蠻不難的, ...

退籍的DOC文件,我下载到电脑里10多年了,唉,还是没机会填。
嗯,真的,我要研究的!必须研究,还有厄瓜多尔也是!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是啊, 我也怕到時真的是退籍了就得一個國籍了, 還需要弄多個來做備胎的. 巴拉圭跟Belize真的都...

對,英文就好,我這種天生的香蕉人,一點都不覺得離不開“母語”,完全沒這種問題。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Noone
强制作废护照在海外没有法律效力(除了大使馆),就是把你的护照号发个通报,认不认是入境国的事(斯诺登是...


即使遣返在西方国家也会允许你选择目的地
哦哦!這太好了,告訴你一個好事,我有一本WSA的護照,就是發給斯諾登的那種,全地球有5個非洲國家法律上承認這本護照,其他國家有限度承認。所以,任何時候我拿著這本WSA的護照,都可以安心,我有5個國家可以選。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Noone
是的,3月份的话是的,这次可能不是,因为问幼儿园小朋友是否有护照,也要统计,还收港澳通行证,这就明显...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去年“扫黑除恶”的时候,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是被作为潜在的筛选目标要登记上报的,当时有很多媒体都关注报道了。共匪就是这么智障,特别是现在总加速师加速开倒车的年代:)
是,我一开头我就说了,我是一个窝囊废。但我同时是一个比一般中国出去的人厉害得多的人,我是一个人单枪匹...


额,这是真的躲啊。您是冲过塔吗?为什么这么忌讳被发现啊,我觉得在民主国家也许暂时在华人圈舔下共或者不说话的空间总有吧,至少不是在大粪坑,不会有黑皮或者网警。也许可能真的是你待的地方经济太烂了,赚不了钱。
謝謝,我明白了,希望不會終止我護照有效期,雖然還有N年才過期。

虽然不着急但是还是要有个长远的规划了,不能再留在你现在在的那个国家了,假护照先弄一个放着?其他的比如合法劳务签证过去或者短期旅游签证过去,去到民主国家后再咨询律师(主要是你在的那个地方没法)
额,这是真的躲啊。您是冲过塔吗?为什么这么忌讳被发现啊,我觉得在民主国家也许暂时在华人圈舔下共或者不...

冲过塔呃,应该没有,虽然百度上被封过一些号,那是15年前了。再说之后我还进去中国探亲几次,每次几个星期,都没任何问题,应该不会有问题。

但即便如此,2020年,我怕,怕死了我呆的地方一般,小国,还挺安详的。

黑皮或者网狗当然没有,本国不是类似塞尔维亚、意大利一样的地方,这里没有共匪的条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19
  • 浏览: 10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