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缴护照到达我家,危机开始了,我怎么办?!

此文:
https://ntdtv.com/gb/2020/04/14/a102822873.html

确实又有电话打到我家了,我祖父接的电话,因为我没有微信的,所以当局还没能找到我。

我是躲在遥远的小国,非留学、非工作签,也没绿卡和国籍。类似商务考察这种每年延签。(不是我不愿意,实在无法入籍,我想尽了办法也无法获得身份)。因为我比较远离华人圈子,所以马巨赖和马数据还没能准确定位到我。但危机已经上门了。要求我家人填联系方式,他们说联系不到我,只能网上聊天,连微信都没有,当局是不太信的,不过我也现在也算是被通缉了吧?

目前应该怎么办?护照虽然还有很久才能过期,但中共可以随时让它作废,这怎么办?目前被送中的话可能习太阳不下山,永远就出不来了吧?

因为我住在非民主国家,庇护是不可能的,那么,据说澳大利亚有“庇护类签证”,就是可以在第三国,逃出了国籍所在国,在第三国可以申请庇护签证?还有哪些大使馆可以前往申请庇护?像美国大使馆不能随便进。

虽然我目前距离中国遥远,但只要护照被宣布作废,当地国家要求我“回国”都是天经地义的,而这样的话我就出不来了,怎么办?

目前我跟我家人说放着不管,这样的话比如银行卡都可能被冻结,不过我也没银行卡了,也都注销了,否则通过银行卡是否被冻结倒是可以看得出他们是不是要抓我。

如果我有微信,他们早就找到我了,肯定威胁我要填资料。而我家人只知道我所在的国家,连城市都不知道。

PS:可能多数人不相信我没有犯罪,也不是知名人士,为什么这么怕?对,我就是这么怕,2020年,怕极了,怕的不能再怕了。

真心感谢这么多朋友回复!祝健康!
73
分享 2020-04-15

333 个评论

你如果不是全能神、法轮功、民运、富商、实名反贼。政府是不会叼你的,你没有利用价值,所以你是多虑了,找你是需要经费的!
你如果不是全能神、法轮功、民运、富商、实名反贼。政府是不会叼你的,你没有利用价值,所以你是多虑了,找...

完全赞同,是要经费的,不会烧大钱抓虾米。
但别忘了,可以冻结银行卡,取消护照等“免费”手段来打压隐藏的韭菜?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打倒共严党 观察
首先希望楼主抛开一个“海外华人专坑华人”的观念,海外华人其实移民的路子很多也很会钻空子,希望你多从同...

“海外华人专坑华人”,我觉得有,但当然不一定,但中共的狗一定隐藏在华人之中,这也是肯定的。

如果你不是知名人士我怕美国也很难在第三国庇护你
对,我知道,泰国联合国难民署门前总是听说跨境绑架,被送中……

澳大利亚倒有“难民签证”一说。
冻结银行卡只针对打击的个体,像楼主这样应该没钱的个体冻不冻的没有区别,取消护照是普遍措施,跟这楼主个...

卡里有几千,2~3万这种……
或者需要从中国收钱,在外国躲避的那种……好吧,希望你是对的。
如果你不是政治犯,像杀人放火跑了就跑了,政府也不会花钱跑到国外抓你一个人,亡命之徒不差你一个!既然想...

知道了,谢谢,所以说,只要把不愿意登记海外个人信息的人,时间一到,护照“作废”,必须到大使馆更新等等。
不就能“免费”抓人了吗?
对于,他们如何抓人,我不太清楚!但如果有的人清楚自己的情况,他也不会去大使馆自投罗网的,另外大使馆如...

不是的啊,我自己隐藏的不错,我认为我安全的。
大使馆基本不会把我当范舒吉,好的。
题主过度紧张确实有点过分了,老哥你如果没犯事儿,政府才懒得找你呢,找你然后把你绑回去是需要成本的,你...

没没,绝对没有犯事,我这样的老好人,地球上绝大多数人不相信我。我是一个这辈子都没碰烟酒,从没打过架的人。真的。

但无论如何,习肺炎情况下,我都不想被送中,哪怕只有1%的可能,再说了,如果禁止出境了怎么办?我在中国完全活不下去的,每天要痛苦死,它就是一个大监狱,恐怕很多人习惯了,不会这么觉得,而我到处被要求刷脸,绝对是无法承受的。

我……住的小国哪怕结婚人家都不受理移民,不是法律不让,而是没人受理,我试过20~30个律师事务所了,具体不多说了。

目前我的年轻,呃,比留学生老多了,但,还没进入不惑之年吧。这次我研究一下南美的一些国家,感谢您!
没没,绝对没有犯事,我这样的老好人,地球上绝大多数人不相信我。我是一个这辈子都没碰烟酒,从没打过架的...


客气了,我话说的不好听,不过你过去的十几年都耗掉了,之后不能再浪费了。
你既然如此隐藏和谨慎,那是犯了事的,即使如此也不要担心,起码近几个月政府行动是不方便的!1.交通不方便,各国封关,封城。国安国保也不想到处跑吧。2.经费紧张。3.需要处理的人太多。你不要把自己吓坏了,多接触其他人(网上,像什么华涌,刘大圣等等),看看他们是如何应对的!
政府真的不可能去找他麻烦的,除非他犯过大罪。我对政府太了解了,谁有工夫管一个在海外浪的屁民?那么多中...

关于这个,我初中肄业走了,在其他国家我又有读书,所以我在考虑厄瓜多尔。只是我在中国没有更高学历,习匪只认为我是初中肄业而已。

怎么样,初中肄业不读了,你肯定认为我也是那种染发、抽烟的不良少年?离开中国是因为犯了事?绝对不是,我遵纪守法,就是看不惯中国的生活方式,到达18岁后就办好护照出去旅游了,后来奥运那年回去看了一下家人之后,再次彻底离开,再之后10多年,偶然回去过几次,几星期短期。

所以,我绝对不是在逃犯等等,不好的人。
关于这个,我初中肄业走了,在其他国家我又有读书,所以我在考虑厄瓜多尔。只是我在中国没有更高学历,习匪...


那你干嘛不读书呢?家里面人也不管?这只能让你的生活选择更少啊,而且如果胡温时代的中国也没惹你,跑路真没必要啊。看不惯国家很正常,你住在西方发达国家也可能看不爽的,哪个国家没人抱怨政府?

不能因为看不惯国家,就牺牲自己的前途啊。何况牺牲自己的前途也不能让你解决离开中国这个究极问题,只不过在拖延问题而已。十几年了你想过吗?
你既然如此隐藏和谨慎,那是犯了事的,即使如此也不要担心,起码近几个月政府行动是不方便的!1.交通不方...

对,我隐藏的让王培尔,丑云都汗颜,微信支付宝?没,从么听说过(没装过)。华人喜欢的按摩啊,唐人街啊,几个月甚至几年才去一次。烟酒没兴趣,离开中文?哈哈哈,我一年除了品葱,现实中就隔一段时间和家人用一下中文,一个星期几乎都用不到一次(来品葱后除外)。

所以我一定很安全。
客气了,我话说的不好听,不过你过去的十几年都耗掉了,之后不能再浪费了。

研究厄瓜多尔了,这帖子回复太多了,不在这里聊了。也祝你好运。
研究厄瓜多尔了,这帖子回复太多了,不在这里聊了。也祝你好运。


感谢,祝你好运。宗教场所解决不了你的问题,虽然我是佛教徒。你得给神佛一个机会救你是吧,所以自己也需要努力,干等着不行。
你就让父母啥都别说,就说没办法联系到你,不知道你在哪就行。警察既然查不到你,他也有很大概率相信这种说...

其实不是我不告诉我父母,对我父母而言,一个外国的地名,路名,也不可能记住啊。所以,我家人真的不知道我的住址(况且我只是租房随时可以搬家)。
谢谢!
你既然这么说,那我还是佩服的,毕竟你是真的看得开,这点颇有释迦牟尼的风范(不是讽刺),毕竟能够追求精...

真的真的,我真的很开心你佩服(不好意思自大了)。
我当时真的这么想,那时候我初中,经常旷课,我不认为旷课多耻辱,我不去打架、做坏事这种群体,就是自己不愿意去学校,在街上、商场逛街。
老实说,物质,我喜欢,当然喜欢,但要看它的代价,你要是让我还款一辈子去买一幢别墅,那对不起,没兴趣,你让我免费住,当然愿意。就这么简单的道理。

所以这种,考公务员,“租房七十年”,这种,对我来说,没什么比它更好笑了。我在小学时就知道啊,人都要死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想开一点呢?
你的中国大陆护照有效期还有多久?现在全世界的疫情你现在拿着肺炎起源国的护照去哪里也不方便,先熬过这一...

嗯,久呢,还有好多年!

美国签,我咨询过,但没去办,去年人家没要求我硬性的财产要求,但我还是害怕,如果运气好,可能真的可以,因为在境外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和境内要求财产证明等可能是不一样。对,要等安定了才能尝试。

塞班是个好想法,免签,塞班是真美国,真的安全了。

还有,斯瓦尔巴,没问题,冷,绝对没问题,以后请叫我“毛子”。但,这个问题我研究过,挪威奥斯陆中转不让过境免签,似乎不让,我还没再和挪威领事馆咨询,几年前咨询过,那时候没得到好答案。

其实斯瓦尔巴,最怕的不是冷,到了那里,挪威当局法律上就没权利赶我走了,但问题是,据说那里极难为生,工作极难,消费极高,还有就是我一直想去的。

疫情过后你先尝试买到奥斯陆的机票(没有直飞没关系,可以先到阿迪斯阿贝巴/迪拜/伊斯坦布尔,转机都不需要签证且保证有直达奥斯陆的航班)然后从奥斯陆飞斯瓦尔巴朗伊尔???这我还没查清楚,要是真的可以的话,我敢对挪威“撒野”,中国粉红都敢在瑞典撒泼么,根据斯瓦尔巴条约,我敢呆在斯瓦尔巴死也不走,当局要是驱赶我,我敢闹大,不怕。因为挪威毕竟是民主国家,我就正大光明要求避难。

嗯,厄瓜多尔,和挪威这里我都要问问的,感谢!
那我还是要向你学习,自己大多数时间追求欲望,变成了欲望的奴隶,没有你的境界。

欲望谁不要呢,我不希望金钱美色吗?当然想,但什么都要看代价的,代价太大,不了,不划算。

而且我觉得中国大妈的卷发、广场舞、买买买,LV包,这不是时尚,在我的审美观里,这叫丢人。土里土气。

比尔盖茨、扎克伯格,不天天披金戴银的吧?

这种想法在中国论坛当然当我精神病,但我想这里很多人能理解的吧,什么北上广深,雾霾这么严重,倒贴我钱让我住几年我都不去,还什么涨价,“租房七十年”,笑到牙都快没了。
欲望谁不要呢,我不希望金钱美色吗?当然想,但什么都要看代价的,代价太大,不了,不划算。而且我觉得中国...


确实,你这种人在中国几乎绝迹了,你确实适合换一个国家。别的国家这么想很正常,在国内这么想要被送去精神病院。
确实,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自己的生活,但是到死也不会改变,而是跟着别人老老实实的活。你为了自己的精神追求...

不用客气,十分感谢你的回复。其实多数人当然都认为我是有前科才宁愿逃到穷的国家,我想这么猜也很普遍,但很可惜,我真的不是。真的对中国生活方式不感兴趣。

对了,我叫自己五月花的传人(美国著名的移民船)。哈哈哈哈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epheid
你肯定自己想多了。不过为了以后安心,想办法去智利吧。成本低,双国籍也没问题。

智利,给个资料看看?双国籍,不要,趁早把中共国国籍给烧了。
实话说,中共护照是我的敌人兼朋友,但中共的身份证,是我的纯敌人,我想尽早取得国籍后烧了它。
确实,你这种人在中国几乎绝迹了,你确实适合换一个国家。别的国家这么想很正常,在国内这么想要被送去精神...

哈哈哈,当然,从崇拜手电筒、自行车、收音机、到现在的二环内、有房有车,中国人的尿性我很清楚。
一起回复你说的佛教,对,我努力了,趁着这次世界大乱,我要动作了,我虽然不是佛教徒,但我坚持行善的,不是怕报应,而是我喜欢行善,行善让我感觉好。

总之,这几天我研究一下厄瓜多尔、智利等国家。

在国内这么想要被送去精神病院。
读初中时就被说“你好带他去看心理医生了。”

没办法,我是精神病,习魔头是“精甚病”,命运共同体啊。唉。
如果护照有效期还很久那目前先可以稍微安下心来,好好看一看美国旅游签证申请,到了美国本土问题就都不大了...

对,有效期还有好多年。怕随时给我取消而已。
斯瓦尔巴100%没有问题,挪威也不会驱赶你,对,我相信1925的条约,如果挪威敢驱赶我,我一定要做挪威民运人士!,哈哈哈哈。

当然,前提是如何去,这就是难题。

哦好的,我目前不方便说具体哪里,很抱歉别生气。嗯。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epheid
护照可以烧,但烧身份证?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拿到其他国籍以后还可以回国继续用你的身份证呀。智利:h...

不要,身份证100%纯害我,护照虽然免签效力极低,但毕竟帮我周游了一些国家,所以,半敌人,身份证,纯敌人。中共国籍是我的有生以来最大的耻辱。
既然没有犯罪,让你填写记录你就填写呗,怕什么?

不想做马数据的奴隶,我的隐私绝不告诉共匪,习杂种它不配。
不好意思,想说个题外话。
想请教一下,你说到在外国是以互联网维生?能否在不暴露个人资料的前提下分享一下这个做法是怎样的吗?做买卖商品还是什么呢?因为我也想借鉴一下,就怕将来万一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也可以借此维生。谢谢。
为了生存先忍忍,然后慢慢想办法弄到其他国家的身份。

俺忍了15年,这次如果不能继续留在中国以外,毋宁死。
就我的体验而言,极地附近的极昼极夜对精神状态有负面影响,如果去斯瓦尔巴要考虑这一点

是啊,半年黑夜,寒冷吗?有中共让人心寒吗?黑夜,有中共黑吗?关键我就是怕,我想其他方面,还是那句话,伊朗,有中共坏吗?明显没有。

这些都可以克服。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ioth ?
既然怕,就别再惹他了。既然非民主小国,就花钱买平安吧。

不一定买的了,买的了就好了,我打算“蜘蛛死了还会生”了,誓死抵抗习杂种。
emmm我建议你还是尽快拿到居留身份或者该国护照,你现在的状况不太保险,万一出事了被人家发现要把你当做非法移民遣返呢?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一直不回国的话他们没法收你的护照。即便你告诉了他们护照信息他们也没法跨国去找你吧?
北非嗎?....
非民主小國.找找地下方面買身分......

或.....找個對象結婚....<-----------我懂這超有難度........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Neo
要不你再等等吧,我觉得ccp今年很可能就嗝屁了

我也这么希望啊,哪怕2022年我都等得起,怕就怕万一……
你就装不知道行了,该干嘛干嘛。逼急了其实就是给它个假地址他们也懒得查证。黑皮没空理你我这种手无缚鸡之...

一点都没错,怕他们玩阴招,比如取消护照效力,冻结银行卡等等手段。真来抓当然不可能。

我又没犯罪,也没惹怒他们。连去个湄公河抓个毒贩都大量精力,还2年。我肯定不会有这个待遇。
我理解不了为什么你觉着自己会被收缴护照?最近因为病毒,我父母也接到派出所电话问我在哪儿,我没觉着他们...

我没做什么,违法犯罪等任何事情,但我绝不想冒险有一次进入中国的可能,也就是说2020年红卫兵嚣张期间,我连入境中国我都怕。我无犯罪历史。是实话。
那你应该去咨询移民律师。看起来收缴护照并不是短期内的危险。长线打算。

您没阅读我的文章……我咨询了15年了,就是完全不行才这么说的嘛。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sss2047 灰名单
為什麼討厭中共還要去非民主國家?這不是相互矛盾嗎?!

對啊,矛盾啊,你給我包送民主國家看看?有那麼容易嗎?
再說了,對,我寧做伊朗人,也不做中共人,去任何不民主國家,除了北朝鮮以外,我都願意,因為中共國除了政府是流氓,百姓的迷信、風俗一樣讓人作嘔(多數人,不是全部)。
中國現在免簽國也有  70多了,去了後,找到工作,申請工作簽證 ,然後再申請居留,就行了https:...

唉,一定要居留,工簽沒用,我有的是可以用簽證混下來的國家,但簽證不可靠。
做起来也简单啊,一条龙服务,还是那句话,凤姐都移过去了啊!

嗯,一条蛇服务,我知道了,方舱医院处理尸体也是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的一条蛇服务,哈哈。
唉,好吧。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Jojo123
美国之音也被土共渗透了好久了好吧.

新唐人、大纪元不被渗透,但他们能力有限。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sss2047 灰名单
伊朗不是天天打仗嗎 那邊情況怎麼樣

再不好也比習癟三治下的西朝鮮好!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sss2047 灰名单
現在中國找上門了? 一定要回去嗎

呃,這個……正在找,電話騷擾,或者以後慢慢找家人問,但不鳥就行。要不習癟三派走狗來呀,花幾萬甚至更多美元,來定位我,然後把我送中,沒10萬你行嗎?因為我不是馬奴,根本無法知道我在哪裡。
而且你本来也喜欢美国,你自己的个人描述不就是宁做美国一条狗吗?政庇就是美国移民政策的漏洞,为什么不好...

对啊,那,能做到最好,我当然想。

你知道为什么我十多年前没这样做吗?因为我没有财产工作证明,在中国时无法申请到签证的,旅游也不可能的。当时我就想着无论如何,也要“出中共记”。于是一直躲到了今天。我不觉得我当时选择错了,而我在居住国也尝试了各种手段都无法入籍。我没能在居住国继续向西方挺进,一个是我怕,也是没钱,更是担忧,也有点懒。多种因素吧。

尤其是川普当了总统后,他这么排斥移民,我更怯懦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我覺得土共護照是土共發給你的, 他們本身就有你的個資.

没事没事,这些当然有,什么指纹啊,我也被迫登记了。但他们来绑架我送中,是不会的,我没发表过任何一篇反对他们的文章。除了品葱匿名的,实名的没有。

所以肯定不会来找我,没事没事。

要是现在宣布护照作废更好,我倒想通了,发帖时,我觉得害怕,现在我不怕了,在这么一个习肺炎三战下,我不怕了!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放心啦 你不是什麼大魚的話不花那個時間財力抓你的 除非你是桂民海那些大咖

是是,很多人都這麼說,我知道,一點都不怕跨境綁架。
只是怕俄羅斯風格,那就怕了,怕被當地國家強制送中。不過現在好了,習豬習關門了,我安心了!
挺好的,保护好自己,好好生活吧。还是预祝你早日拿到身份。

本国是不可能了,这次考虑南美,以及挪威的斯瓦尔巴,看看是不是要等疫情好些,再一决雌雄。

只要我活着,就有看到习杂种被碎尸万段的那一天,我就没输。目前我也没赢。
额,没听说过,不太懂。

就是說, 你的PRC護照是 PRC當局給你簽發的, PRC是土共控制的, 他給你簽發的護照他會沒有你的個資嗎?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Chiang
猜出你在哪个国家不是很难,能从老挝过去,非民主国家,基本没有互联网管制,上网速度还算正常,没有和台湾...

不是啊,我说的是从老挝先出境,然后过去再坐飞机的啊。能飞到世界各地的非民主国家,我也没说是免签啊,只是签证比较容易办。
再者,也许和台湾建交了,比如帕劳,虽然不和PRC建交,但免签。
是,三个国家连着的可以坐汽车进进出出,爽。
跟团游也不行吗?还是不愿意放弃生活的舒适区吧……

我都到了很穷的国家了,还有什么不愿意放弃的。重复了一千遍了,做伊朗人也比中共国人好。
跟团游脱逃,比较怕。当时我18岁刚成年就跑了。
能不能够在当地比如考个驾照?如果护照被收走,可以拿着驾照去某国领事馆申请到旅行证,然后飞过去政治避难。有旅行证+签证是可以上飞机的。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xpl 灰名单
家里态度一口咬定说找不到不就好了,管那么多干嘛明路还是 考正经民主国大学——工作——签证;大学有大陆...

呃,那倒不怕。即便是威胁家里,要我“回去”,我也罔顾家人安危不去,为什么?因为共匪有信誉吗?我去了,就能拯救我家人吗?完全没有可能。我去了只是多一个人送死。
还有,我没事,只是,当地出入境有我的信息而已,怕抵赖没什么用,至于习二傻子的细作,没事没事,我是全球数一数二藏得好的人,品葱里更是拔尖的,我无微信支付宝,根本不加入华人圈子,放心。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poisson
能不能够在当地比如考个驾照?如果护照被收走,可以拿着驾照去某国领事馆申请到旅行证,然后飞过去政治避难...

某国领事馆???是么?我目前已经在中国以外了啊,护照在我手上,中共要烧钱出来抓我吗?明显不可能,只怕它电子信息里把该护照取消而已。
这位小哥到底怕什么呢,无非就是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你从老总能偷渡到哪不被查无非就是泰国柬埔寨这两个地方华人多被检少,应该断定就是柬埔寨啦,因为泰国商务签很难延价格贵老挝柬埔寨容易,我就在老挝生活啊,几乎在国外的中国护照华人都被家人问到了吧,原因我分析几个,一,摸底海外华人双重国籍护照,中国不支持双重国籍。二,最近疫情后各种媒体洗脑反华势力抬头很多炮灰愤青盲目加入国外组织,怕回国捣乱。三,世界疫情还会再下半年持续反复海外提前主动防御。四,调查境外东南亚各种菠菜犯罪集团。
大概看了下小哥的内容,没钱没民运背景没犯罪记录没惊人的“”大成绩”,什么欧美民主国家你就不要考虑了,我朋友就是做南美移民的,全球最低要求也要你至少准备几万美金过去还要解决自己生活,那边无法打工,当地人也穷的一逼,欧美南美这两年经济可能要打大崩亏大乱因为民间都有枪啊,从东南亚出发交通费一次往返就要七千多美金,还不算其他的,所以没钱没能力就不要瞎指望什么民主国家了,印度菲律宾民主国家你去吗,疫情乱的一逼满街抢劫都不知道怎么死,欧美就别做梦,老老实实待在对华人友善点消费不高国家混混啦,实在不行活不下去拿着护照回国找福利院,你这种社会无业青年到处都是只要你没犯什么颠覆国家的事鬼才有空利理你,我都周游各国经过六四香港游行各种十都看透了,大陆远没没港台美说的那么夸装,欧美民主地区国家也远没理想中那么美好,你有空看油管的移民访谈录,生活欧美的华人没有钱没背景你就是社会最低层比黑人地位都低都被歧视,现在失业率惊人拿绿卡的华人都可能要被赶回来,美国要真这么好香港人可是免签去美国都没多少那边定居的,没钱到哪都是苟且,做好自己不要相信任何媒体洗脑不要加入任何宗教,组织,你就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没钱,美爹也不会要你。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大仙 ?
这位小哥到底怕什么呢,无非就是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你从老总能偷...

谢谢,您好,没有,“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没,我离开中国15年了。
多被检少?什么柬埔寨?我是说离开中国时,从老挝出去的,然后我坐飞机飞到非洲啊。我没说过我从老挝偷渡出去啊???

一:摸底海外华人双重国籍护照:以前就这么干,但这次应该不像是这个理由;
二:那最好,给我家人发一张禁止我入境的通知书更好,然后邮寄给我;
三:好吧;
四:我没说我在东南亚啊?您那里看到我这么说了,我是说我第一次离开中国是先去的老挝,然后从老挝“消失”,意思是从老挝再去别的国家,这样中共不会知道。

没大成绩,印度菲律宾民主国家你去吗?伊朗我都去!只要不是北朝鲜和西朝鲜,全地球我都爱!

满街抢劫,死在中共国外,这辈子就没白活!

没有那么好也好,坏也好,我一定和中共国死磕到底,无论如何不像踏入,不想被送中。就像您说的,我没任何案底,我就是这么憎恨中共国,不是因为我有犯罪。真没有!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大仙 ?
你离开太久了,大陆这十五年发展大变样,除了最近习对舆论管制有点紧张确实有点让人感觉要回到毛时代,但是...

我在其中有偶然去过中国,几个星期来探亲,不过总体没住在那里。
但也不一定啊,一开战,万一输了就被攻入北京了,所以习畜不敢贸然开展吧?
不让私用护照,一带一路给发习畜允许的“因私”护照啊。

嗯,巴不得,最好PRC永久禁止我入境。
poisson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某国领事馆???是么?我目前已经在中国以外了啊,护照在我手上,中共要烧钱出来抓我吗?明显不可能,只怕...

不知道楼主对所在国家不会给中国引渡是否放心,如果这点放心的话,其他的都只是技术上的问题了。
最坏的情况,有了驾照作为id,可以证明自己的身份,拿其他国家的旅行证尽快飞出去。
你这是出事跑路。。。。。可能涉及经济问题的。。收护照纯粹是逼你回去。。。。。。这种情况没人能帮你。。。你只能黑着。。。。。因为你这是特殊情况。。不是普遍的那种移民出国情况。。
xpl 灰名单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呃,那倒不怕。即便是威胁家里,要我“回去”,我也罔顾家人安危不去,为什么?因为共匪有信誉吗?我去了,...

我是搞不懂你干嘛待那种国家去,浪费时间。正经国家待够一定年限自动获得身份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sorosith
你这是出事跑路。。。。。可能涉及经济问题的。。收护照纯粹是逼你回去。。。。。。这种情况没人能帮你。。...

既然您是“觀察”,我不生氣。我說了,我沒有任何犯罪記錄,我單純看不慣中共,您亂說,隨便您。
我听过别人的长远打算。学好英语,申请去五眼国家留学,再滞留当地结婚工作入籍。 你总不能把跳板当家了吧?
抱歉我从没出国过不太懂。你先看看能不能去美国大使馆这类的地方寻求避难,或者曝光给美国媒体让美国政府给...

美国大使馆当然不能随便进啊,先邮件联系?电话等等?曝光的话现阶段我还害怕,因为毕竟只是打了个电话了解我的信息,谈不上直接要求收缴护照。所以理由不太充分。

肯定是盯上了大众,我没犯罪,没发他们的反动言论。也没微信。只是他们海选,排查而已,我猜。

我目前就在外面,干嘛要回去送死再考虑偷渡?
基本都是没人的时候我去,教堂锁门的时候,人多的时候不方便,中共的爪牙也在啊。地声说而已。
对付中共爪牙,你表现得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就好了。另外,如果教会有团契,加入没有华人的团契就好了。
呃,抱歉為了安全我不回答,反正離中國較遠。你準備回老家了?我準備寧死不能死在中國,如果強制送中我就自...

千万别因为遇到个大困难就自杀啊,我在粪坑国暂时找不到出去的办法也还没放弃希望啊。
走投无路了就真的动用下神的关系吧,向神祷告,求你的愿,就算是不觉得会很有用也试试吧。要是神帮你过了这个坎以后多去教堂听听讲道当作回应吧。
神为人民币服务,要不然就没这30年美帝舔共了。不是吗?

说来话长。美帝当初抛弃台湾,是希望能拉拢中共对付他们最大的敌人苏联。其后美帝幻想中国人富裕后能和平演变。现在美帝该得到的已经得到了,得不到的也知道了。中共的好日子,基本也就到头了。

另外,美国人只是神创造出来的,但钱不是神创造出来的。神不需要钱。
这话怎么说?


人肉转移,DIY偷渡,直接换个地方。是个笨办法,这样没有出入境记录他们也不知道你哪里来。之前看到视频里面讲过用船偷渡到关岛还是塞班岛,直接上岸就申请政治庇护。
到处都是?这也太夸张了吧?不是都跑这么远了吗?还有就是,祷告不用非要在教堂。耶稣死后新起的殿就在人身...

不不,不夸张,比如到处都有包子学院,其他中文俱乐部都有共匪的特务。还有台湾人在当地,他们也用微信。微信自然可以偷录偷拍……

有道理,没事,虽然我不是有神论,也不是无神论,你这个留言,我听进去了。我尽量捧着圣经默念试试再说,我明白了。

好的,谢谢你!
说来话长。美帝当初抛弃台湾,是希望能拉拢中共对付他们最大的敌人苏联。其后美帝幻想中国人富裕后能和平演...

对,其后美帝幻想中国人富裕后能和平演变,是真的,但美帝的商人,嘴上说我们信仰上帝,其实内心是喜欢人血馒头,这点也是事实。

好吧,嗯。
民主国家我算是没怎么去过,再说了,当黑户也要钱的啊,又不是不走就没事了。如你所说,到了民主国家立刻申...


也许可以到左棍那里哭着要救济,我觉得黑着也应该找得到工作,不然还有那么多黑户呢。既然是民主国家,总不能可能让你饿死在街上。
在民主国家走投无路了去教会求助也行,他们百分之百会帮你,至少会给你吃饭,这个我完全有信心这么说。因为耶稣说了,给任何一个饿的弟兄饭吃,衣不遮体的弟兄衣穿,没有地方住的弟兄地方住,就是在我饿的时候给我饭吃,我衣不遮体的时候给我衣穿,我没地方住的时候给我地方住。
不知道海外有没有那种华人的三自党教会,要是走那里去了就自投罗网了。
老实讲,我感觉你目前大概在什么国家还是可以说的。因为你在什么国家,直接决定了你以后该怎么走。你只说遥...

在非民主小国,比如非洲、东南亚、南美,这些都是啊,非民主国家。拿亚洲来说,你去试试在尼泊尔、不丹、老挝、越南、柬埔寨申请申请避难试试?不行的吧?所以,就是一个非民主小国。

办一个发达国家签证,是要试试。其实我要的只是一个第三国的身份,这样我还可以继续带在当地,而不以“中国人”的身份,按说这是非常非常小的要求,甚至一辈子不去“该发达国家”,都没问题,因为我不是贪图荣华富贵去的,我是要保证永远不去中共国,太危险了。
马数据有这个钱,不过都抓是不可能的……只是怕土共玩低成本把戏。比如,冻结银行卡,没登记的海外人员护照...


那确实很危险呐,特别是当地不给你身份的情况。实在不行直接给美国的啥部门打电话求助之类的吧。现在美国保守主义复兴,意识形态接近的人应该有机会申请政治庇护吧,美国不行就撒网战术,民主国家挨个打。
维尼是我儿子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也许可以到左棍那里哭着要救济,我觉得黑着也应该找得到工作,不然还有那么多黑户呢。既然是民主国家,总不...

所以啊,我没能到民主国家,到了之后再说,我立刻找移民局陈情看看,问题是我还没去,能去的话我会的。

对,教会,去教会白吃白喝,我当然知道的。而且据说即便要被遣返,躲进教会就比较安全了,一般不进教会抓。

问题是除了华人,世界各地都有谭书记的同胞啊。
让。首先粪坑国的护照去塞班是免签的,然后在淘宝买个橡皮艇再搭飞机去罗塔岛钓鱼把。这个故事我太熟悉了,...

去塞班是免签的????
淘宝,我没账户呃,我已经离开15年了啊。

不管如何,这次如果强制送中,一星期前我还认为没太大问题,这次我想通了,习畜死前肯定出不来了。
当粪坑国的人太难了,难得我真想哭。

我哭了多少次你知道麼,很多時候每個月哭,可以這麼說,10年我因為國籍問題,哭了幾百次,這是肯定的。
川普多么憎恨中共,习畜是他朋友,我可轮不上吧,我就是那种不受欢迎的人吧?不过也许有些州长好一点?啥部...


我瞎猜的,台湾有个啥办事处我想着各国也怕是有差不多的吧?
要不找法轮功?走媒体的话就新唐人或者希望之声?让他们帮你发发声?法轮功总不可能被渗透得很厉害吧。虽然美国之音的那个狗日的Amanda benett是个吃人血馒头的。
窮國就有窮國的方法,能離開該國不?能的話就去一個和西方國家有頻繁聯繫的窮國。辦個能免簽的假護照(for買機票) 再飛去美英澳加,下機就政庇。

當然在本身的國家能搞到假護照就更好
要不试试伪装成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假如你没有在墙内公开反共,那事情其实不大。上品葱也不算什么事情,墙内翻墙看法轮功网站的人多了去了,要全部抓起来政审一遍,中国的财政直接掏空。如果只是要你提供地址,而你确定当地政府没有登记你的地址的话,随便填一个好了,大不了到时候谎称搬家。反正也没人能查到真实情况。另外那群国保也是无聊透顶,都有其他聊天软件了还硬是问别人微信号。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miule236236 黑名单
抱歉我要說句不客氣的,如果你不想回中國,那你早就該在居住國歸化紮根,成為那個國家的公民。對那個國家而...

抱歉您没看我的说明,我当然是想,但该国不允许我入籍,基本不允许,也不是不允许,而是不给外国公民办入籍,如果能的话,我早就当伊朗、冈比亚、尼日利亚人了,我不会嫌弃的,除了北朝鲜,哪国都比西朝鲜好!
对,我知道,说搬家,今天填了明天搬家,你怎么去找我。当然还没有呢,只是打给我祖父稍微问了问,我怕的是...


那实话实说就行了,不用微信就是不用,还能怎么找。不过手机号码倒是要想一下办法。我也在海外,我的手机号没有绑任何国内的账号。如果墙内问我要手机号我也很反感。如果你在的国家比较穷你就找个借口,说当地基建差手机没用,不用手机号。
联系美国之音,联系各方媒体,直接曝光,最好开个新闻发布会
买张机票去加拿大做难民吧。

每年那么多墨西哥人去美国/加拿大。也没有政治庇护,也不就呆的好好。你有能力没有当地的户籍也可以生活也不犯罪。
可以呆久点,找个可靠的移民律师跟你搞身份吧。
筱田君 回复 想得美呀 新注册用户
由于疫情原因统计在国外人员主要是怕你们带病回国!去年就开始收缴公务员的护照!收缴普通人的护照个人认为...

我也认为不用太着急,这位老哥太焦虑了,共产党也没必要和所有海外华人作对,毕竟说不定海外多些华人对他还有好处。
[quote][/quote] 1.申请政治避难。2.攒钱流亡自由世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19
  • 浏览: 10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