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缴护照到达我家,危机开始了,我怎么办?!
此文:
https://ntdtv.com/gb/2020/04/14/a102822873.html
确实又有电话打到我家了,我祖父接的电话,因为我没有微信的,所以当局还没能找到我。
我是躲在遥远的小国,非留学、非工作签,也没绿卡和国籍。类似商务考察这种每年延签。(不是我不愿意,实在无法入籍,我想尽了办法也无法获得身份)。因为我比较远离华人圈子,所以马巨赖和马数据还没能准确定位到我。但危机已经上门了。要求我家人填联系方式,他们说联系不到我,只能网上聊天,连微信都没有,当局是不太信的,不过我也现在也算是被通缉了吧?
目前应该怎么办?护照虽然还有很久才能过期,但中共可以随时让它作废,这怎么办?目前被送中的话可能习太阳不下山,永远就出不来了吧?
因为我住在非民主国家,庇护是不可能的,那么,据说澳大利亚有“庇护类签证”,就是可以在第三国,逃出了国籍所在国,在第三国可以申请庇护签证?还有哪些大使馆可以前往申请庇护?像美国大使馆不能随便进。
虽然我目前距离中国遥远,但只要护照被宣布作废,当地国家要求我“回国”都是天经地义的,而这样的话我就出不来了,怎么办?
目前我跟我家人说放着不管,这样的话比如银行卡都可能被冻结,不过我也没银行卡了,也都注销了,否则通过银行卡是否被冻结倒是可以看得出他们是不是要抓我。
如果我有微信,他们早就找到我了,肯定威胁我要填资料。而我家人只知道我所在的国家,连城市都不知道。
PS:可能多数人不相信我没有犯罪,也不是知名人士,为什么这么怕?对,我就是这么怕,2020年,怕极了,怕的不能再怕了。
真心感谢这么多朋友回复!祝健康!
https://ntdtv.com/gb/2020/04/14/a102822873.html
确实又有电话打到我家了,我祖父接的电话,因为我没有微信的,所以当局还没能找到我。
我是躲在遥远的小国,非留学、非工作签,也没绿卡和国籍。类似商务考察这种每年延签。(不是我不愿意,实在无法入籍,我想尽了办法也无法获得身份)。因为我比较远离华人圈子,所以马巨赖和马数据还没能准确定位到我。但危机已经上门了。要求我家人填联系方式,他们说联系不到我,只能网上聊天,连微信都没有,当局是不太信的,不过我也现在也算是被通缉了吧?
目前应该怎么办?护照虽然还有很久才能过期,但中共可以随时让它作废,这怎么办?目前被送中的话可能习太阳不下山,永远就出不来了吧?
因为我住在非民主国家,庇护是不可能的,那么,据说澳大利亚有“庇护类签证”,就是可以在第三国,逃出了国籍所在国,在第三国可以申请庇护签证?还有哪些大使馆可以前往申请庇护?像美国大使馆不能随便进。
虽然我目前距离中国遥远,但只要护照被宣布作废,当地国家要求我“回国”都是天经地义的,而这样的话我就出不来了,怎么办?
目前我跟我家人说放着不管,这样的话比如银行卡都可能被冻结,不过我也没银行卡了,也都注销了,否则通过银行卡是否被冻结倒是可以看得出他们是不是要抓我。
如果我有微信,他们早就找到我了,肯定威胁我要填资料。而我家人只知道我所在的国家,连城市都不知道。
PS:可能多数人不相信我没有犯罪,也不是知名人士,为什么这么怕?对,我就是这么怕,2020年,怕极了,怕的不能再怕了。
真心感谢这么多朋友回复!祝健康!
333 个评论
樓主,我常看你在品蔥發言。我是整日潛水的蔥油,不過我覺得你是個熱心腸也心善的人,祝愿你不會被強制遣送回去。樓上的蔥油們都盡力幫你想辦法,我也沒有什麼更好的主意。
給你留言是為了告訴你,如同“驚弓之鳥”的反應,也不止你一個人。這些年來,他們壞事做得太緊,幾乎是沒有底線和規則的那種。所以你的擔心不是無中生有的,我能理解。
其餘的,我實在是想不到辦法。留言就是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吧。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正義來臨的那天。祝好。
給你留言是為了告訴你,如同“驚弓之鳥”的反應,也不止你一個人。這些年來,他們壞事做得太緊,幾乎是沒有底線和規則的那種。所以你的擔心不是無中生有的,我能理解。
其餘的,我實在是想不到辦法。留言就是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吧。希望有生之年能等到正義來臨的那天。祝好。
不明白,你的意思是你的護照沒有登記居住地麽?
我的意思是我目前居住的小国,它没有登记居住的要求,所以该国政府也不知道我的下落,我是这个意思。
真的没必要怕哦。你又没犯事,也没有在境外反华,更没有转移大量资产。犯得着为你这小人物劳师动众么。像你...
啊,都没有,我是干净的,从未犯罪,真的。
为了啥?看不惯封维基百科,看不惯中国人的迷信,看不惯玩个游戏就反华,15年前我就合法(旅游签)逃出来了。
然后住到现在,在当地从网上赚钱,也就是数字游民概念。活得好好的,我可以这么说,我的居住国除了机场有安检,哪里都没有安检,也没有马数据扒我“数字内裤”。
亲人,是没有,朋友,比在中国时还多得多,因为你知道这些国家都是很农村式的生活,到处都是熟人社会。
图个啥,你说呢?
你不是在美国吗?
为什么我隐约记得你说过住在美国
没有没有,我签名写的是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看上去我太亲美了,你这么认为而已吧?我没这么说过吧?还是我写的不够清楚让您误解了?
没有没有,我签名写的是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看上去我太亲美了,你这么认为而已吧?我没这么说过吧?还...中共这么着急找你干什么,你又不在大陆了。
怕一刀切,不登记信息的海外华人废止护照,总是要担心的吧,中共什么事做不出来?躲起来,把跟你家人的联系也断了。
你现在在国外,无法用中国护照办理去其他国家的签证吗?
你找找有没有能办签证的旅行社,让你能合法进入拉美,只要到了拉美,去美国就容易了。
你找找有没有能办签证的旅行社,让你能合法进入拉美,只要到了拉美,去美国就容易了。
離開?能,當然能,去任何國家它管不著。假護照啊,怕怕。和西方國家有頻繁聯繫的窮國?都不會太窮吧?萊索...
最方便但也是最高危的是泰國,在泰國弄一本黃種人長相的假護照太容易了,而且主要是真護照(偷來的,賣的) 過境完全沒有問題
但泰國有機會被送中
听起来LZ是那种互联网时代玩高级失踪的人
那还怕啥啊,你的自由写作“风险”罢了
想要安心,那还是想办法换个cover,按理说你也有某种营生,不可能顺着这方面找不到路子吧
那还怕啥啊,你的自由写作“风险”罢了
想要安心,那还是想办法换个cover,按理说你也有某种营生,不可能顺着这方面找不到路子吧
没有,我实话实说,我0犯罪,就是因为憎恨中共而合法出国了,之后一直几乎没回去过。当时因为我知道去欧美...
挺佩服你的,你这国家说英语吗,你咋谋生啊,
不用太过担心!最近不少海外华人都说国内家里有人被收护照了,甚至是退休很久的老人。你这就是例行的。
你对他们没威胁,不会花太多力气在你身上的,除非闲的没事。你该干啥干啥,抓紧往民主国家办吧,那天我不是建议了一个。
你对他们没威胁,不会花太多力气在你身上的,除非闲的没事。你该干啥干啥,抓紧往民主国家办吧,那天我不是建议了一个。
不用太过担心!最近不少海外华人都说国内家里有人被收护照了,甚至是退休很久的老人。你这就是例行的。你对...
是啊,但我还没找到好路子,我再看看英国的。真的取消了护照其实未尝不是好事,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会儿,在不民主国家我都堂而皇之能去申请庇护了。反而不怕了。
是啊,但我还没找到好路子,我再看看英国的。真的取消了护照其实未尝不是好事,船到桥头自然直,这会儿,在...
就是的,而且你英文又好,还会第二外语,这是相当明显的优势。别绕弯弄什么拉美之类的非民主国家啦,太乱。直接奔着主要英语国家去努力吧!并不一定更难。但不推荐澳洲,暂时的形势下也不推荐美国,其它随意。
不想猜测你是哪里的,但是之前听你说眼保健操那儿就很亲切,希望你顺利拿到理想中国家的国籍,开始新的人生!
感觉楼主不是很大的人物,应该不会被国家机器重点关照,国内查护照应该是例行公事,况且你也没有公开做反中共的事情。因此你的安全应该是无需担心的。
如果你希望留在国外并获得民主国家的庇护,但你要注意这个的前提是你受到迫害,而你现在并没有被直接迫害,所以这条路不太能行得通。
在你手头宽裕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给郭文贵设立的由卡尔巴斯、班农担任主席的法治基金、法治社会捐款,金额没有要求。是否相信他们取决于你。【补充一句:川普一月底对中国的旅行禁令是法治基金开会时班农先生获得情报并转达给纳瓦罗,再由纳瓦罗转达给川普的。】
我因为还是学生,只在他们刚刚成立的时候捐了100美元。如果中共宣布闭关锁国或者宣战之类的,你想去比如美国之类的民主国家申请避难,捐款凭证可能会救你一命。
法治基金网站:https://rolfoundation.org
法治社会网站:https://rolsociety.org
如果需要紧急援助,可以尝试推特联络路德或Sara。当然,有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捐款凭证会增加得到帮助的成功率。
以上是如果你到了走投无路那一步可以参考的方式。我并不能保证你一定能得到,但是这是一个希望。
祝你平安!
如果你希望留在国外并获得民主国家的庇护,但你要注意这个的前提是你受到迫害,而你现在并没有被直接迫害,所以这条路不太能行得通。
在你手头宽裕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给郭文贵设立的由卡尔巴斯、班农担任主席的法治基金、法治社会捐款,金额没有要求。是否相信他们取决于你。【补充一句:川普一月底对中国的旅行禁令是法治基金开会时班农先生获得情报并转达给纳瓦罗,再由纳瓦罗转达给川普的。】
我因为还是学生,只在他们刚刚成立的时候捐了100美元。如果中共宣布闭关锁国或者宣战之类的,你想去比如美国之类的民主国家申请避难,捐款凭证可能会救你一命。
法治基金网站:https://rolfoundation.org
法治社会网站:https://rolsociety.org
如果需要紧急援助,可以尝试推特联络路德或Sara。当然,有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的捐款凭证会增加得到帮助的成功率。
以上是如果你到了走投无路那一步可以参考的方式。我并不能保证你一定能得到,但是这是一个希望。
祝你平安!
别太着急,他们也只是想摸清境外人员,现在连高校都在问学生统计护照情况。 他们的目的不纯,但是近两年还不会到直接收缴的地步,除非你是公职人员,那就叫所谓上交。
不知道樓主是在哪個國家,就我所知各国之间的护照系统不可能联网的,这样本国公民信息会被他国翻个底朝天。
除非中国主动通知答主所在国的政府答主所持护照已被注销,答主所在国是不会知道答主的护照过期了的,东南亚就有中国人因为卖淫被取消护照,但自己回国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护照被注销了。
所以答主现在要看看答主所在国是否还承认答主的护照有效,并且抓紧时间跑到庇护政策宽松的国家。
除非中国主动通知答主所在国的政府答主所持护照已被注销,答主所在国是不会知道答主的护照过期了的,东南亚就有中国人因为卖淫被取消护照,但自己回国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护照被注销了。
所以答主现在要看看答主所在国是否还承认答主的护照有效,并且抓紧时间跑到庇护政策宽松的国家。
如果按照楼主说的,中共找你这样的小人物干啥其实只是想统计统计海外还有多少人,是不是需要帮你回国罢了你...
恰恰相反,不是帮助回国,而是为了防控所谓的境外疫情输入,要劝阻不要回国。桂枝每个地方的政府部门,墙外每个国家的使领馆,几乎都是有任务和指标的。甚至每天打了多少电话,联系了多少人,“成功”劝阻了多少人都是需要统计上报。
至于索要微信账号和手机号码的话,估计主要是为了定位,并根据最近14天内的位置信息进行所谓的大数据分析,然后排查出所谓的“防疫重点人群”,这个可以说是这次桂枝所谓“战疫成功”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桂枝体制内的人也对此很喜欢津津乐道。
当然,韩国所谓“防疫成功”的原因,在很多人看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墙外的BBC等媒体也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至于管控言论的话,共匪对微信等社媒本身就已经有很强的言论管控体系了,对墙外的社媒共匪现在也已经有了很强的干预能力。对于管控普通人的言论,根本用不上基层的虾兵蟹将去一个一个打电话。
据我所知,对于桂枝以旅游签证短期出境的,几乎各个地方的政府部门(具体几乎由公安执行)都会打电话给本人或者找家人落实,甚至我所知道的很多没有体制内工作关系或者亲属关系的最低级、最低贱的普通小粉蛆及其家人也都有人联系。如果发现有意愿回国的,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劝阻;比如有些人的家人是在体制内的,甚至会以奖励、绩效工资等各种福利待遇来威胁。
至于以学生签证出境在境外的,基本上都是由共匪在当地的学联或者学生会来做劝阻工作,使领馆也会拿出所谓的“健康包”,甚至一些活动经费、所谓志愿服务的组织领导职位来利诱。
就是的,而且你英文又好,还会第二外语,这是相当明显的优势。别绕弯弄什么拉美之类的非民主国家啦,太乱。...
谢谢,我会更多,不止第二。这是实话,不吹,但我只会口语,雅思托福考试我没考过,恐怕也考不过,我最怕书面应试,做不到。
哦,我是哪里的?实话说我的家族不来自一个省,从中国北部到南部都有,父母是来自相隔一千公里以上的两个省的,所以我没有“家乡感”。无论恨不恨中共,我都没有家乡的感觉,因为在哪里不都是一样吗?
谢谢!
我觉得你窝这15年好像并不是很划算啊,虽然偷渡有风险但是在民主国家干个15年钱至少能存不少啊。在法国...
是,我一开头我就说了,我是一个窝囊废。
但我同时是一个比一般中国出去的人厉害得多的人,我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离开,自己独自和当地人接触,建立了我的生活圈,完全没依靠华人社区帮助,这也就是目前共匪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我还活着,他们知道我活着,却没有和任何华人有联系,微信也没有。
你知道更奇怪的是什么,我在中国读到初中,然后不读了。小学和初中同学他们都有微信同学群,对吧?我是唯一一个不在群里的。不知道共匪会做何感想,这个人到底出去干嘛了,查不到他的下落,除非花大钱去找我,否则完全不可能知道我在哪里。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用高分辨率卫星拍地面,一个一个搜人脸对比,那……能找到我。
基本上都可以的,只要是厄瓜多爾官方認證的大學,大部分中國的大學都算。而且厄瓜多爾對中國護照免簽,可以...
巴拉圭……有這種好事……我要刻苦研究了。好,真這樣的話那,從來沒聽說過啊,我這些天研究研究,十分感謝!
自從那天退籍的post, 我這兩天也在研究一下非傳統西方國籍移民, 我覺得巴拉圭真的還是蠻不難的, 你真的可以看看. 而且巴拉圭跟中華民國台灣建交. 到時候或者有可能拿到中華民國身分(先做個美夢) 哈哈.
要是可以, 我也想去搞個巴拉圭公民.
要是可以, 我也想去搞個巴拉圭公民.
退籍的DOC文件,我下载到电脑里10多年了,唉,还是没机会填。嗯,真的,我要研究的!必须研究,还有厄...
是啊, 我也怕到時真的是退籍了就得一個國籍了, 還需要弄多個來做備胎的. 巴拉圭跟Belize真的都不錯, Belize 還是說英文的, 完全沒語言障礙.
是啊,如果是尼日利亞就好了。你幸福啊,我沒能到民主國家,沒轍。移民律師?我問了十來年了,對,當地人,...
强制作废护照在海外没有法律效力(除了大使馆),就是把你的护照号发个通报,认不认是入境国的事(斯诺登是香港和欧盟认了,但俄罗斯不认)。你去西方国家护照过期无所谓(有签证即可),你在海外呆着当地签证效力优先于护照本身,即使遣返在西方国家也会允许你选择目的地,比如你有美国绿卡在德国犯罪判驱逐出境你是可以选去美国的(不同国家不一样,有的是你有居留权才可以,有的是全世界随你挑)
由于疫情原因统计在国外人员主要是怕你们带病回国!去年就开始收缴公务员的护照!收缴普通人的护照个人认为...
这年头五毛真多...我也觉得不可能,但你们越抹越黑,后面那句更是经典粉蛆语录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46237#]
偷渡的话,路上很危险吧,不找黑社会的话,路上就被干掉?唉。关岛还是塞班岛,到了大美国是安全了,想想能...[/ur]去Ecuador 吧,好像中国护照免签? 而且移民政策很宽松。
即使遣返在西方国家也会允许你选择目的地哦哦!這太好了,告訴你一個好事,我有一本WSA的護照,就是發給...
不用这样抬杠吧,你得有Widely accepted的证件,只要签证有效护照无效也无所谓。另外你也可以以"可能受到迫害"为由要求法庭终止遣返,如果情况真的恶化这个理由绝对能拖延很久
联网的,走国际民航组织的挂失程序就好。
马航370航班失踪事件发生后,国际刑警组织通报说,该航班上有两名乘客使用了已在该组织失窃系统登记的两本被盗护照。这两本奥地利和意大利护照在2012年和2013年先后在泰国被盗后,很快被录入该组织的被窃和遗失旅行证件数据库中。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诺布尔(Ronald Noble)表示,马航班机乘客使用假冒证件再次印证了航空旅行业所存在的一大漏洞。
然并卵而已
好,我都看了。问题是已经在问幼儿园小孩是否有护照,也要统计上报,这就……希望你说的是真的,那太好了!...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去年“扫黑除恶”的时候,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是被作为潜在的筛选目标要登记上报的,当时有很多媒体都关注报道了。共匪就是这么智障,特别是现在总加速师加速开倒车的年代:)
你作为中国公民可以每180天中在波黑停留最多90天。(于2017年11月28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签署互免签证协议,2018年5月29日生效)
只要你能乘坐民航、游轮入境,接下来再想办法都可以。跟当地公民结婚、或是申请庇护、工作... 波黑在未来几年成为欧盟成员国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值得考虑。
只要你能乘坐民航、游轮入境,接下来再想办法都可以。跟当地公民结婚、或是申请庇护、工作... 波黑在未来几年成为欧盟成员国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值得考虑。
虽然不着急但是还是要有个长远的规划了,不能再留在你现在在的那个国家了,假护照先弄一个放着?其他的比如...
真护照我有一个,WSA的,非洲5国可以允许进入,其他国家按情况允许。最怕是遣返时无法选择,因为毕竟不是民主国家,有点怕。谢谢。
冻结银行卡只针对打击的个体,像楼主这样应该没钱的个体冻不冻的没有区别,取消护照是普遍措施,跟这楼主个案情况没有关系! 现在流亡国外的法轮功、全能神、民运太多了,政府的人力和经费也是有限的。如果你什么都不是,也没钱,你自己都饿死了,政府还叼你个毛?
如果你不是政治犯,像杀人放火跑了就跑了,政府也不会花钱跑到国外抓你一个人,亡命之徒不差你一个!既然想抓你,或者采取行动,一定是你把政治搞了,或者携款潜逃(贪官、富商)、再者宗教人士。再说一遍,如果你啥也不是,政府抓你,想得美!
对于,他们如何抓人,我不太清楚!但如果有的人清楚自己的情况,他也不会去大使馆自投罗网的,另外大使馆如果能随便抓人,那政府也没有必要搞绑架了。另外,有的人即使,投案大使馆也不会接受,以乌尔开西为列,他去投案好几次。人家就是不接!所以说放一百个心吧,政府要抓的人太多了,如果那么容易,那些youtuber和无数的民运、反贼、法轮功、早就被抓了。
不用这样抬杠吧,你得有Widely accepted的证件,只要签证有效护照无效也无所谓。另外你也可...
政府真的不可能去找他麻烦的,除非他犯过大罪。我对政府太了解了,谁有工夫管一个在海外浪的屁民?那么多中国人在外面搞黄赌毒,大使馆管个JB,死了人他们都懒得管。在网上发几句反华的话,更没人管你,何况在国外,因为这么干的人数不胜数,如果都一个一个抓,不知道要花多少人力物力。考虑到题主在外漂泊十五六年,可能真的是年轻一时冲动就离开家,后面几年过后没法回到正常生活,甚至高中学历都不一定有(他说初中读完就走了),因此生活陷入僵局,心理情况也需要疏导,而不是真的日子过不下去。
哎,这种生活没叼意思!
你就让父母啥都别说,就说没办法联系到你,不知道你在哪就行。警察既然查不到你,他也有很大概率相信这种说法,毕竟他来之前就好好查过的。另外让父母不要对周围的人透露你的行踪就行,小心被别人举报。这种任务警察他又没有看得见的好处,他不会多卖力咬着你不放,他顶多鼓励你周围的亲戚提供线索罢了,不会多为难你父母
应试教育啊,谁受得了那种教育,学个Apple、Banana、Pencil box,你觉得和英语交流有...
你既然这么说,那我还是佩服的,毕竟你是真的看得开,这点颇有释迦牟尼的风范(不是讽刺),毕竟能够追求精神富足,而不是物质攀比的人很少。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那确实还是很幸福的。
应试教育啊,谁受得了那种教育,学个Apple、Banana、Pencil box,你觉得和英语交流有...
确实,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自己的生活,但是到死也不会改变,而是跟着别人老老实实的活。你为了自己的精神追求,勇于突破世俗和他人的看法,还是值得尊敬的,我也为我之前的瞎猜测道歉。
你的中国大陆护照有效期还有多久?现在全世界的疫情你现在拿着肺炎起源国的护照去哪里也不方便,先熬过这一阵子再说。
首先你是可以在当地的美国大使馆办B1/B2签证的,当然能不能批下来就看你真实情况了。去塞班是个好想法,也不需要像某些YouTuber说的再皮划艇偷渡去关岛,免签入境后应该就可以在当地的uscis申请政治避难,详情看这个:https://myklegal.com/tag/%E6%94%BF%E6%B2%BB%E9%81%BF%E9%9A%BE%E7%94%B3%E8%AF%B7/
去斯瓦尔巴不是不可以,只要你有这能耐且能耐得住寂寞和严寒。中国大陆护照在申根区转机直挂不需要签证,疫情过后你先尝试买到奥斯陆的机票(没有直飞没关系,可以先到阿迪斯阿贝巴/迪拜/伊斯坦布尔,转机都不需要签证且保证有直达奥斯陆的航班)然后从奥斯陆飞斯瓦尔巴朗伊尔。
首先你是可以在当地的美国大使馆办B1/B2签证的,当然能不能批下来就看你真实情况了。去塞班是个好想法,也不需要像某些YouTuber说的再皮划艇偷渡去关岛,免签入境后应该就可以在当地的uscis申请政治避难,详情看这个:https://myklegal.com/tag/%E6%94%BF%E6%B2%BB%E9%81%BF%E9%9A%BE%E7%94%B3%E8%AF%B7/
去斯瓦尔巴不是不可以,只要你有这能耐且能耐得住寂寞和严寒。中国大陆护照在申根区转机直挂不需要签证,疫情过后你先尝试买到奥斯陆的机票(没有直飞没关系,可以先到阿迪斯阿贝巴/迪拜/伊斯坦布尔,转机都不需要签证且保证有直达奥斯陆的航班)然后从奥斯陆飞斯瓦尔巴朗伊尔。
你肯定自己想多了。不过为了以后安心,想办法去智利吧。成本低,双国籍也没问题。
嗯,久呢,还有好多年!美国签,我咨询过,但没去办,去年人家没要求我硬性的财产要求,但我还是害怕,如果...
如果护照有效期还很久那目前先可以稍微安下心来,好好看一看美国旅游签证申请,到了美国本土问题就都不大了申请政治避难。
斯瓦尔巴100%没有问题,挪威也不会驱赶你,但正如同你说的怎么在斯瓦尔巴活下来是真问题。所以说我还是建议先考虑美国再考虑其他。厄瓜多尔我知道是免签,不过居留/政治避难申请不是很了解,爱莫能助。
另外看你的描述我随便瞎猜你在的国家是Equatorial Guinea吧……如果不是别生气
智利,给个资料看看?双国籍,不要,趁早把中共国国籍给烧了。实话说,中共护照是我的敌人兼朋友,但中共的...
护照可以烧,但烧身份证?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拿到其他国籍以后还可以回国继续用你的身份证呀。智利:https://residencies.io/cn/residency/chile/temporary-residency/cl2
偷渡的话,路上很危险吧,不找黑社会的话,路上就被干掉?唉。关岛还是塞班岛,到了大美国是安全了,想想能...
厄瓜多尔要求不高啊,搞搞呗。
既然没有犯罪,让你填写记录你就填写呗,怕什么?
就我的体验而言,极地附近的极昼极夜对精神状态有负面影响,如果去斯瓦尔巴要考虑这一点
不想做马数据的奴隶,我的隐私绝不告诉共匪,习杂种它不配。
为了生存先忍忍,然后慢慢想办法弄到其他国家的身份。
不好意思,想说个题外话。想请教一下,你说到在外国是以互联网维生?能否在不暴露个人资料的前提下分享一下...
不暴露个人资料?好啊,有一种叫数字移民的,我告诉你几种吧,我是其中的几种。
1:炒股,你要是炒股天才,拿着手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炒股;
2:YouTuber,这不用多说,看你能力了,要不胆子大就做反共YouTuber,或者,包括中国的Youku都能赚钱的;
3:在“国内”有房的,吃房租都能活得好好的;
4:已退休,当然拿着退休金在外国玩;
5:啃老,看你家庭啦;
6:自然是网店,比如淘宝啊?亚马逊,这些都是只要上网就能买卖操作的;
7:比特币什么的……
……
等等吧,你查查“数字游民”这个概念就好了,实在不行,尽快“拿着一万块钱就跑”,这才是上策,然后先去华人区域洗盘,再想办法,人出来再说。
既然怕,就别再惹他了。
既然非民主小国,就花钱买平安吧。
既然非民主小国,就花钱买平安吧。
直接飞美国,落地撕护照,然后学凤姐,练功求庇护啊
美帝的监控,您别说您认为不如两匹畜生马差啊,再说,护照号和姓名是必填。不好说谎。我看过美领馆的Ema...
你就装不知道行了,该干嘛干嘛。逼急了其实就是给它个假地址他们也懒得查证。黑皮没空理你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没影响力小鱼小虾。听福建那边的警察说过出去了谁特么闲的没事跨国抓你,抓你不顶机票钱和搜索费的,国内人肉电池要多少有多少不缺你一个。再说你以为真要抓一个人你以为很难。说实话,共党真没兴趣抓影响力不大的黑户,吃力不讨好。广西警察都说过,金三角一堆中国人,没法抓,懒的抓。除非你影响力大还戳到g点了。不然口嗨两句没人管
冲过塔呃,应该没有,虽然百度上被封过一些号,那是15年前了。再说之后我还进去中国探亲几次,每次几个星...
那感觉也不用那么怕暴露啊,至少说在这段时间之前。稍微暴露一下换个地方倒是可行啊。我想着你现在的地方是旅游签然后续上的,其他地方应该也能行得通吧。
要不你再等等吧,我觉得ccp今年很可能就嗝屁了
emmm我建议你还是尽快拿到居留身份或者该国护照,你现在的状况不太保险,万一出事了被人家发现要把你当...
我建议你还是尽快拿到居留身份或者该国护照
呃,我努力15年了都没做到,您这建议……要是做得到我还需要来问吗?
我现在合法的,没有非法。我不姓桂,不会来跨国绑架我,但怕它注销,如果不肯登记信息等等?
我理解不了为什么你觉着自己会被收缴护照?
最近因为病毒,我父母也接到派出所电话问我在哪儿,我没觉着他们要收我护照。
你做了什么了?你觉着他们准备宣布你护照无效还会先打电话通知下?
最近因为病毒,我父母也接到派出所电话问我在哪儿,我没觉着他们要收我护照。
你做了什么了?你觉着他们准备宣布你护照无效还会先打电话通知下?
我没做什么,违法犯罪等任何事情,但我绝不想冒险有一次进入中国的可能,也就是说2020年红卫兵嚣张期间...
那你应该去咨询移民律师。看起来收缴护照并不是短期内的危险。长线打算。
emmm,不知道楼主目前在哪个国家,连移民的政策都没有。据我所知,就连几内亚比绍这种专制小国家,居住满六年并且会葡语就能移民的。希望等病毒过去,航班恢复正常后,楼主能早日找到合适的国家吧,永远也不要回到这个大号的北韩了。
中國現在免簽國也有 70多了,去了後,找到工作,申請工作簽證 ,然後再申請居留,就行了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F%B9%E4%B8%AD%E5%9B%BD%E5%85%AC%E6%B0%91%E5%AE%9E%E6%96%BD%E5%85%8D%E7%AD%BE%E3%80%81%E8%90%BD%E5%9C%B0%E7%AD%BE%E7%9A%84%E5%9B%BD%E5%AE%B6%EF%BC%88%E5%9C%B0%E5%8C%BA%EF%BC%89/14920079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F%B9%E4%B8%AD%E5%9B%BD%E5%85%AC%E6%B0%91%E5%AE%9E%E6%96%BD%E5%85%8D%E7%AD%BE%E3%80%81%E8%90%BD%E5%9C%B0%E7%AD%BE%E7%9A%84%E5%9B%BD%E5%AE%B6%EF%BC%88%E5%9C%B0%E5%8C%BA%EF%BC%89/14920079
联系美国之音,联系各方媒体,直接曝光,最好开个新闻发布会
美国之音也被土共渗透了好久了好吧.
對啊,矛盾啊,你給我包送民主國家看看?有那麼容易嗎?再說了,對,我寧做伊朗人,也不做中共人,去任何不...
伊朗不是天天打仗嗎 那邊情況怎麼樣
再不好也比習癟三治下的西朝鮮好!
現在中國找上門了? 一定要回去嗎
嗯,一条蛇服务,我知道了,方舱医院处理尸体也是竖着进来,横着出去的一条蛇服务,哈哈。唉,好吧。
而且你本来也喜欢美国,你自己的个人描述不就是宁做美国一条狗吗?政庇就是美国移民政策的漏洞,为什么不好好利用?
建议你托付你家人打听打听如果不登记会发生什么。别着急。
嗯,沒事,登記讓他們登記,幾年前他們在摸牌海外關係時,我家人去登記了,我也表示贊成。你知道為什麼嗎?畢竟我這樣也算有“外國勢力”,把我隨便失踪,還是有代價的。那次只問是在哪個國家。
這次還沒事,要是問電話、地址,都沒問題,可以給假的,怎麼?不能搬家?不能遺失手機?
還有就是,其實即便告訴他們地址,他們也來不了,真抱歉,我不住在華人區,共狗的特務,你來了能不引起注意?笑死人了。我可是當地社區唯一的“外國人”。
是是,很多人都這麼說,我知道,一點都不怕跨境綁架。只是怕俄羅斯風格,那就怕了,怕被當地國家強制送中。...
他們現在更加關心的是外匯 人出國都是消耗外匯的 他們的外匯已經非常不夠了 而且年頭又放了這麼多水 需要進去消耗蠻多外匯才能托起匯率
猜出你在哪个国家不是很难,能从老挝过去,非民主国家,基本没有互联网管制,上网速度还算正常,没有和台湾建交这几点一综合就差不多了。
亚洲没什么人管的地方有好几处,如果你考虑从此以后做真 无国籍人士的话,巴基斯坦的俾路支斯坦非常混乱可以尝试。
如果合法路径的话,伊朗阿塞拜疆亚美尼亚加起来一年好像可以待270天,这三个国家是连着的。
亚洲没什么人管的地方有好几处,如果你考虑从此以后做真 无国籍人士的话,巴基斯坦的俾路支斯坦非常混乱可以尝试。
如果合法路径的话,伊朗阿塞拜疆亚美尼亚加起来一年好像可以待270天,这三个国家是连着的。
伊朗不是天天打仗嗎 那邊情況怎麼樣
朋友,打仗那个是伊拉克部分地区有伊斯兰国武装,伊朗已经三十年没有战争了。
要是能,我早就……唉
面對....黑色...生理與思想不一致
家里态度一口咬定说找不到不就好了,管那么多干嘛
明路还是 考正经民主国大学——工作——签证;大学有大陆细作监控,练好口语,装非中就好
明路还是 考正经民主国大学——工作——签证;大学有大陆细作监控,练好口语,装非中就好
谢谢,您好,没有,“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没,我离开中国15年...
你别理他,他就是个死粉蛆。 看结尾”美爹“这两个字就够了。 死逼粉蛆 橄榄他妈
这位小哥到底怕什么呢,无非就是在大陆做了一些反共的言论出国想有点言论自由免费翻墙的快感,你从老总能偷...
@adimin 管理员 死粉蛆不封禁 不能留着杂种过年
走去做難民行嗎
向神祷告吧,接受祂,相信祂。祂既然能创造天地万物,祂能赐你我生命,祂一定会听到你的呼求,祂会回应你的...
嗯,我知道你信神,我也希望能,我常一個人去教堂外自己用英語對教堂喊。
不過,就當是個慰藉吧,我希望英國預言家說的習雜種今年被迫改革是真的,雖然我希望它碎屍萬段,但至少不會把我逼成這樣。
抱歉我从没出国过不太懂。你先看看能不能去美国大使馆这类的地方寻求避难,或者曝光给美国媒体让美国政府给共匪施加压力。如果所有办法都不行那你只能回来了。毕竟你这护照也不永久,迟早是不能用。如果你没被当局盯上的话回国还是安全的。以后说不定还是有机会出去的。到时候真要出不去就从云南偷渡吧。
我听过别人的长远打算。学好英语,申请去五眼国家留学,再滞留当地结婚工作入籍。 你总不能把跳板当家了吧...
我能把伊朗当家,哪里都行,真的,只要不是中共狗国(和那个可耻的朝鲜劳动党控制下的肮脏朝鲜),唉。
其实捅给媒体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这毕竟也算是个有争议的新闻。也许台湾三立之类的媒体可以,当然美帝的媒体相对更安全一点?向台湾求救当难民不知道好不好使?唉,台湾也是被渗透成筛子。说到台湾,之前听说了个什么中华民国海外公民身份之类的东西,说是匪国公民在海外的可以申请。
偷渡的话,路上很危险吧,不找黑社会的话,路上就被干掉?唉。关岛还是塞班岛,到了大美国是安全了,想想能...
我看的那个DIY偷渡是旅游到一个接近美国的岛,然后准备齐全船和偷渡工具,半夜跑路。还有接近岸边时不能被发现,除非足够近,不然他们要赶人的。
好主意啊,但问题是现在你拿的粪坑国护照,人家能让你进吗?
我想之前就可以旅游签证去民主国家赖着吧,也许在民主国家当黑户都比这种情况安全点吧?不知道你之前试过没...
民主国家我算是没怎么去过,再说了,当黑户也要钱的啊,又不是不走就没事了。
如你所说,到了民主国家立刻申请避难,我想我避难还是有机会的,大不了我说我不用住在你这里,给我一个旅行证,我去别的国家住,但我要保持和中国断绝往来。我想通情达理的民主国家政府这点总愿意的吧?因为我不消耗当地资源啊。只求一个证件。
老实讲,我感觉你目前大概在什么国家还是可以说的。
因为你在什么国家,直接决定了你以后该怎么走。
你只说遥远小国,可是不管非洲还是南美还是东南亚还是高加索地区,到处都有中国人
美国理论上是可以从领事馆申请政治庇护的,但讲真成功率渺茫
因为这个流程是refugee,而不是传统华人申请的asylum。
而且不是所有美领馆都接受refugee的。
大部分使领馆都不接受
小部分接受的条件非常高,你需要非常有名
所以你可行的还是办一个发达国家签证,在你当地
因为你在什么国家,直接决定了你以后该怎么走。
你只说遥远小国,可是不管非洲还是南美还是东南亚还是高加索地区,到处都有中国人
美国理论上是可以从领事馆申请政治庇护的,但讲真成功率渺茫
因为这个流程是refugee,而不是传统华人申请的asylum。
而且不是所有美领馆都接受refugee的。
大部分使领馆都不接受
小部分接受的条件非常高,你需要非常有名
所以你可行的还是办一个发达国家签证,在你当地
誘捕啊,我好想腦子沒進水吧,這是沒戲的。
下面是我的猜測:
1:如果世界上還有國家因為技術原因無法世界聯網, 土共即便強制作廢你的護照, 但由於紙質護照還沒有過期, 當地政府是不會強制你回大陸的, 除非當地政府也能夠聯網.
2:護照早就全世界通行, 但是互聯網最近十幾二十年才發展起來, 因此不應該存在強制作廢然後就立刻作廢的情況, 因為立刻生效需要互聯網, 根據這個判斷, 不存在強制作廢的情況.
3:從你提供的情況來看, 大陸圍牆內, 之後的情況只能越來越惡化了, 我估計他們在做某些準備!
[url=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46324#]
15年啊,按理说应该攒够钱去好一点的地方了啊。
我是自己去的,我自己一个人旅游签出的境,然后自己想办法呆下来,家人给我一些生活费,我一直这样躲了15...[/u
15年啊,按理说应该攒够钱去好一点的地方了啊。
护照信息有国际交换联网的吗?墙内宣布作废跟纸面有效期冲突,当地政府怎么会要求你离开?有没有这回事,相...
联网的,走国际民航组织的挂失程序就好。
找所在国的土著律师,或偷渡集团咨询一番, 看看有没有什么好法子或好的建议。
真的没必要怕哦。你又没犯事,也没有在境外反华,更没有转移大量资产。犯得着为你这小人物劳师动众么。像你这样的人家不好奇才不正常。万一失踪啥的你再是屁民人也得稍微关注下吧。不过你还真是牛逼。你那国家生活的滋润么。人都渴望自由和舒适的生活。在那举目无亲。你到底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