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好像已经认识到了加速主义这个东西了
https://www.zhihu.com/pin/1233409686038679552
这个网红似乎已经认识到了加速主义的危害
中共的智囊肯定也在想办法
我们该怎么加速?
光靠总加速师,好像还不够啊
这个网红似乎已经认识到了加速主义的危害
中共的智囊肯定也在想办法
我们该怎么加速?
光靠总加速师,好像还不够啊
70 个评论
要对总加速师有信心,本将军相信他很快就能在倒车加速领域超过本国的。
除去总加速师以外的所有人加起来做的事情,我感觉都比不上总加速师的万分之一,加速要想停下来,除非下面的人把总加速师给推翻。但是你连个推翻的名分都没有,毕竟总加速师表面上都是在跟境外敌对势力做斗争,而且总加速师也绝不可能自己停下来,毕竟保卫布尔什维克政权这种事情,是永远没有止境的。
姑且不論是否為理想主義的部分,我個人不打算討論作者的定位喔。我不太想評價他人的立場,只是很困惑這種文...
为什么不讨论?王陶陶是支乎著名自干五,自以为是赵家人其实连赵家狗都算不上,支性是就算在知乎这个粪坑里也是数一数二的。
为什么不讨论?王陶陶是支乎著名自干五,自以为是赵家人其实连赵家狗都算不上,支性是就算在知乎这个粪坑里...
那個算是我的偏執吧。
如果是辯論,我其實不太喜歡評價他人的立場與經歷,我的興趣是瓦解對方的論述支點。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不認識那個ID使用者,沒有什麼負面印象,所以能平心靜氣地看待也說不定。
不過其實您也可以討論那篇文章的作者秉性啦,這是個人自由。
只是我不太想參與這個過程,所以請容我誠摯的退場。(合掌)
嘛,其實這也不是特別需要針對的話題吧。
因為帖子的問題是「當有人已經認識加速主義的危害時,我們該怎麼加速?」,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根本不成問題就是了。
……因為如果這篇文章真的能成為中國主流想法,我覺得會對中國左派份子、還懷著一線希望的改良派造成重創。若要用中國式的比喻,那就是這篇文章給加速主義遞刀子吧。(聳肩)
王陶陶
“加速主义”,最厉害的反华主张
若要追根溯源,“加速主义”,本质上并不是普通知识分子和职业情报特工的手笔,而是大名鼎鼎的革命天才列宁的手笔。那些历史上最顶级的反政府革命家都极为擅长此道。
在流亡期间,列宁特别喜爱极端激进、看似爱国的黑色百人团,认为他们是促使帝俄灭亡的最强助力,实际上,也正是制造激烈疯狂好斗舆论的黑色百人团将俄国甩进了灭亡的战场——若是没有黑色百人团,列宁怕是一辈子都看不到革命的成功;
“每当我对革命快要丧失信心的时候,我都会浏览一下黑色百人团的报纸”——弗拉基米尔 乌里扬诺夫
同样,如果没有义和团如此激烈、极端地坑害清廷,并为这个政权招致了近乎致命的灾难,分裂了满清的统治基础,摧毁了满清的国际支持,力量单薄的孙逸仙和他的党羽,恐怕永远看不到胜利的那一天。
“庚子年后,革命无往不利”——孙文
说起来,日本帝国的旧体制曾经何等坚不可摧,任何反对派都是不堪一击。若非昭和男儿起于风萍,日帝政权怕是依然如固。
自现代以来,几乎所有大国政权都是被加速主义抽空根基的,瓦解统治阶层的联盟,恶化外交环境。所以,加速主义乃是最厉害的反华主张。几个文人放屁,不过是无病呻吟,不值一提,但加速主义,则能够造成实实在在的内外灾变,祸发不测,歹毒阴狡异常。
我看到那些加速主义的主张,常常不寒而栗,这不是一个吉兆,希望爱国者能够重视起来。
惡政隱,已檢舉 (๑◔‿◔๑)
沙俄加速成苏联
大清加速成民国
昭和加速成平成
这不都挺好的嘛...[惊喜]
大清加速成民国
昭和加速成平成
这不都挺好的嘛...[惊喜]
认识到了又怎样?现阶段就是要让加速主义者混在粉红中间多搞搞事,,,
有时连我们都没法辨别加速主义者还是小粉红,他们就能?
有时连我们都没法辨别加速主义者还是小粉红,他们就能?
换党杆掌握在他手上,他往前拉怪不得别人🤓
举的例子很有趣
作者认为加速主义促成了清国,俄国,和昭和日本的倒台,然后提醒中国警惕加速主义
作者认为加速主义促成了清国,俄国,和昭和日本的倒台,然后提醒中国警惕加速主义
……他是認真的?
一個崇尚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國家,居然把列寧批評為反政府革命家?
這其實代表著中共認為崇尚馬列主義的中國左派份子不再可控了吧?
因為真正會被這種言談重創的只有中國的左派份子了......
也不用想著要如何加速了我覺得。
不如說,靜觀其變即可。
就看中國的馬哲、毛概日後會怎麼修改?
我猜可能會『取其精華(思想)去其糟粕(提倡者)』吧。(寧靜)
老實說吧,如果這種言論成為主流的話,中國內捲化就會是註定的結局。
我很好奇,中國左派份子、或者說改良派,在未來還有多少發言空間。
當他們崇尚的理論遭到推翻,當他們被打為反政府革命家之後,又會是如何呢?
……這種內部的自我加速,實在沒什麼可批評的。(嘆息)
一個崇尚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國家,居然把列寧批評為反政府革命家?
這其實代表著中共認為崇尚馬列主義的中國左派份子不再可控了吧?
因為真正會被這種言談重創的只有中國的左派份子了......
也不用想著要如何加速了我覺得。
不如說,靜觀其變即可。
就看中國的馬哲、毛概日後會怎麼修改?
我猜可能會『取其精華(思想)去其糟粕(提倡者)』吧。(寧靜)
老實說吧,如果這種言論成為主流的話,中國內捲化就會是註定的結局。
我很好奇,中國左派份子、或者說改良派,在未來還有多少發言空間。
當他們崇尚的理論遭到推翻,當他們被打為反政府革命家之後,又會是如何呢?
……這種內部的自我加速,實在沒什麼可批評的。(嘆息)
回首就举报一波,居然敢质疑伟大的总书记的操作?
加速主义与习维尼xx主义是一致的,是一致的!
反对加速主义就是反对习维尼xx主义
反对加速主义就是反对习维尼xx主义
加速主义不用它提,自然历史上现实中大家就都知道有加速主义这个东西。
加速主义的关键不在意他存不存在,而在于你不好分辨什么是加速主义,什么又是护主的拥皇派。这个才是关键,他知道和不知道又如何。
品葱的所谓加速主义,真不如总加速师的万分之一,这个你就没必要操心有没有被发现了。
加速主义的关键不在意他存不存在,而在于你不好分辨什么是加速主义,什么又是护主的拥皇派。这个才是关键,他知道和不知道又如何。
品葱的所谓加速主义,真不如总加速师的万分之一,这个你就没必要操心有没有被发现了。
奇妙的难道不是下面的那些评论吗?哈哈哈哈
说到这个问题我其实也很奇怪,粉蛆对品葱有意见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什么有些反贼也有意见?墙内外都能看到有...
我试着分析下,崇拜马列毛的左派反贼肯定反感品葱,毕竟品葱大多数人反对共产主义思想,而温和派反贼(立场自由派)会被品葱一些所谓反华的支黑,姨粉吓跑,认为品葱是支黑,姨粉,轮子,魔怔人的乐园,而一些姨粉反贼认为品葱民小数量太多,急需姨粉注入。
你说的好像差不多就是那些反贼一直诟病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贴吧等墙内论坛的一些人,念叨品葱什么魔征人太多...
1.当今共匪披着红皮,与过去相比,放弃了过去马列毛思想的革命方面,转为政权维持的需求,经济方面引进了资本主义的一部分,当然独裁的本质是改不了的。
2.修正主义说白了就是个帽子,在左人眼中,你匪自然修了。
3.在左人眼中,姨粉肯定是右派,屠支大佐看情况。
4.粉蛆在左人眼中一般认为是极右,也有一些左人认为粉蛆是缝合怪,没有自己的立场。
可问题是就算它们知道加速主义也完全无法反制,因为上头脑满肠肥的死猪和手下的小粉蛆一个智商
有人知道「支乎」下面的回「民族性」是啥嗎?
「支性」?
「支性」?
评论区里第三页有人提到品葱耶,还把我们品葱人称呼为“香蕉人”噢 :3
1.打民族主义爱国流氓牌,推行民粹发展极致。
2.本身网络封锁已经是加速主义,党媒的断章取义和选择性失明,不断刺激粉红颅内的爱国情怀和恶视外国社会环境。
3.习近平的完美操作,夏威夷会谈无果,之后立刻颁布国安法,足以说明习总无逻辑自杀式经济自毁长城。
粉红五毛公知们,倒不如想想为习设计师设定刹车方案 。或许徒劳,说不定以后“刹车”被打成极右呢。
2.本身网络封锁已经是加速主义,党媒的断章取义和选择性失明,不断刺激粉红颅内的爱国情怀和恶视外国社会环境。
3.习近平的完美操作,夏威夷会谈无果,之后立刻颁布国安法,足以说明习总无逻辑自杀式经济自毁长城。
粉红五毛公知们,倒不如想想为习设计师设定刹车方案 。或许徒劳,说不定以后“刹车”被打成极右呢。
那大概和我想的类似?反感品葱的反贼就是嫌这里屠支大佐、极右和姨粉太多了吧。但这个膜乎里面的人都是什么...
原本是品葱的分站,最近才单独建站的。内容就是单纯地(不为了表达其他观点地)辱熊和辱腊。叫膜乎是因为以前有个膜蛤的旧膜乎。
要说成分我只能说肯定是反贼(不论政治立场),考虑到北京当局目前对习近平人格尊严的“重视程度”,最近有个画小熊维尼漫画的都能判了两年。
這位“作者”誤會了一點東西,相信在座各位對於加速主義都要一定程度上的支持。
然而國內無投票選舉制度,各位無選擇權;亦無真誠表達意見渠道,各位無表達空間。加速主義更像是一種對政權腐敗過程期間,一種對於腐處越腐、敗處越敗的解讀,僅此而已。
畢竟,真的實踐加速主義的從來都不是眾人,而是這政權本身,一尊本尊。
然而國內無投票選舉制度,各位無選擇權;亦無真誠表達意見渠道,各位無表達空間。加速主義更像是一種對政權腐敗過程期間,一種對於腐處越腐、敗處越敗的解讀,僅此而已。
畢竟,真的實踐加速主義的從來都不是眾人,而是這政權本身,一尊本尊。
我之前也喜欢说加速的梗,觉得包子真的是在自取灭亡。
然而最近看了穆桂英的节目意识到了一件事情,ccp这么做是在给自己续命
简单分析一下:
ccp是个独裁政府,而市场经济需要的是足够的自由,而独裁政府要的是绝对的控制。在这一点上就跟打着区块链的幌子搞dcep一样。
ccp搞市场经济的路已经走到头了,再走下去市场会要求更多的自由,政府更少的干预,等等。这样中国就会发生政治体制的改革,而ccp不允许这件事发生。
这里其实有个问题,就是屁民会不会容忍这件事情发生。个人观点觉得可能会出现局部地区的骚乱,也有可能被温水煮青蛙,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现代奴隶。个人偏向后者
然而最近看了穆桂英的节目意识到了一件事情,ccp这么做是在给自己续命
简单分析一下:
ccp是个独裁政府,而市场经济需要的是足够的自由,而独裁政府要的是绝对的控制。在这一点上就跟打着区块链的幌子搞dcep一样。
ccp搞市场经济的路已经走到头了,再走下去市场会要求更多的自由,政府更少的干预,等等。这样中国就会发生政治体制的改革,而ccp不允许这件事发生。
有专家分析过,认为在不受到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回到毛时代有70%的概率给ccp续命100年。事实上包子的倒车受到ccp各大家族的支持。——来自穆桂英的节目
这里其实有个问题,就是屁民会不会容忍这件事情发生。个人观点觉得可能会出现局部地区的骚乱,也有可能被温水煮青蛙,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现代奴隶。个人偏向后者
……他是認真的?一個崇尚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國家,居然把列寧批評為反政府革命家?這其實代表著中共認為崇...
感觉这篇文章作者自己的定位就是满清维护主子的奴才。中共其实也最喜欢这种人,和理想主义无关了。
中国的左人反贼应该是有一定基数的,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协会事件,就是官方修正主义派的王昱博大佐动用中共当局的暴力机关镇压迫害原教旨马教徒学生。乳透社有很多明显是不同人创作的借刀署名王昱博的作品,看起来已经引起众怒了。
姑且不論是否為理想主義的部分,我個人不打算討論作者的定位喔。我不太想評價他人的立場,只是很困惑這種文...
要想知道一个内容在中国互联网上能活多久,重要的是有没有反对赵家统治的内容
这篇文章作者还是维护赵家的,尽管他把中共比作清朝和沙俄。。。
改良派理论上已经不存在了,前有刘晓波后有陈秋实,这些人的下场大家都清楚。身陷囹圄不说,还在网络上被批成卖国贼。连红二代蔡霞都说,中国目前已经是一个原子化的社会,而党内的人连政客都算不上,只能算习包个人的奴才。
举的例子很有趣作者认为加速主义促成了清国,俄国,和昭和日本的倒台,然后提醒中国警惕加速主义
说明他认为匪支和带清沙俄昭和一样属于独裁垃圾国家,建议立刻举报枪决
为什么不讨论?王陶陶是支乎著名自干五,自以为是赵家人其实连赵家狗都算不上,支性是就算在知乎这个粪坑里...
王陶陶大概算理性自干五,另外他透露过自己混过基层,估计是底层公务员。
感觉这篇文章作者自己的定位就是满清时维护主子的奴才。中共其实也最喜欢这种人,和理想主义无关了。
姑且不論是否為理想主義的部分,我個人不打算討論作者的定位喔。
我不太想評價他人的立場,只是很困惑這種文章居然能活到現在。
畢竟這好像是4月時期寫的文章,沒想到它居然能活兩個月......我以為這種類型的文章應該不會在中國活太久說。有點吃驚。
不過說不定,這也代表中共開始覺得中國左派份子很難管控了吧。
如果真要給這篇文章一個定位,我想應該就是一個問路石,用來觀察網路上的輿論流向這樣。
不過無論如何,我想那種從理論上真心為中國著想的左派份子、改良派的未來大概會越來越糟糕吧。
就是醬!(敦敦)
知道都無所謂啊,反正都是總加速師習近平來決定總路線,我們負責旁邊添油加醋,想斷絕加速主義就得把維尼拉下來,現在中國誰能做到。
放心,他一定会做出更蠢的行为。
認識到沒有用,他們無法阻擋
说明这里无时不刻的被视奸,一想到五毛看到这里却无从下手无能狂怒的样子我就爽,他们这帮蛆虫在哪都是无往...
说到这个问题我其实也很奇怪,粉蛆对品葱有意见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什么有些反贼也有意见?墙内外都能看到有些反感你匪和粉蛆的人对品葱抱有微词,难道那些人就是所谓的中立温和派反贼吗?还是说品葱的人大部分是右而这些都是左人?
说到这个问题我其实也很奇怪,粉蛆对品葱有意见是很正常的,但是为什么有些反贼也有意见?墙内外都能看到有...
https://mohu.rocks/question/10315 膜乎的贴子,可以参考一下。品葱只保证了没有太跳的五毛,但是做反贼的理由可以是多种多样的,特别是倒车越来越快的情况下。
https://mohu.rocks/question/10315 膜乎的贴子,可以参考一下。品葱只...
那大概和我想的类似?反感品葱的反贼就是嫌这里屠支大佐、极右和姨粉太多了吧。但这个膜乎里面的人都是什么成分啊?我现在对膜这个词已经有些反感了,墙内外不少粉蛆都大势所趋拿来玩梗…
……他是認真的?一個崇尚馬克思、列寧主義的國家,居然把列寧批評為反政府革命家?這其實代表著中共認為崇...
内部的自我加速本身就是个无法避免的问题,中共已经走进死循环
中国的左人反贼应该是有一定基数的,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协会事件,就是官方修正主义派的王昱博大佐动用中共...
主要是我对左人这个词已经有点ptsd了……墙内论坛的左人比如苏联吧里的,全是一群大学都没读过的中学生,一副趾高气昂的态度看不起低端红又不待见高级黑;墙外比如推特上的左人不少甚至和粉蛆贴在一起,我看都快被同化了。至少这些自称右人的反贼我没看见过和粉蛆贴的,最多和屠支人割席。
我的意思就是我感觉现在真正偏左且对你国共匪和粉蛆狗腿子极度厌恶的反贼数量远不及右派的,而且还经常混杂着一群自称左人实则是理想主义“理性派”粉蛆而已,可能因此让我对左人有些偏见吧。
如今加速都成敏感词了
但是没用啊,加速是大中国主义的内核,也是以大中国主义为精神支柱的总加速师还有无数粉红蛆的本能。它们任何言行都会是加速。
但是没用啊,加速是大中国主义的内核,也是以大中国主义为精神支柱的总加速师还有无数粉红蛆的本能。它们任何言行都会是加速。
没用的,独裁政权有着奔向破灭的本质核心驱动力,一个当权者步伐慢了,自然会推动更快更猛的兽上来
此狗是嫉妒周小平竟然有幸捡到残花败柳。
这人是中国国内极左,民哲,爱国主义集一体的。关注了他好久了
感觉这篇文章作者自己的定位就是满清维护主子的奴才。中共其实也最喜欢这种人,和理想主义无关了。
他自己定位是奴才,但是粉蛆们不认可哦,我看下面的评价还是蛮多的类似于:
淘淘,贸易战那会你的文章当真不错,所以关注了你。但最近你总在指点江山,牛起来了?真要把自己好容易攒的人气散光了?
所以加速一旦形成惯性,靠几个人的螳臂当车是无法逆转的
我们紧密团结在总加速师的周围,加速师不倒,加速便不会停止。
他自己定位是奴才,但是粉蛆们不认可哦,我看下面的评价还是蛮多的类似于:淘淘,贸易战那会你的文章当真不...
哈哈下面的评论也是极欢乐的。粉蛆是中国最大的加速主义群体
二戰日本也有人意識到:
不要和中國全面戰爭,在中國戰場只會是無休止的消耗戰,佔點土地就好。
不要打美國,美國的工業產能是日本的十倍,根本打不過。和美國談判,看可不可以撤出中國戰場時,談多一些條件。
但結果大家都知。
不要和中國全面戰爭,在中國戰場只會是無休止的消耗戰,佔點土地就好。
不要打美國,美國的工業產能是日本的十倍,根本打不過。和美國談判,看可不可以撤出中國戰場時,談多一些條件。
但結果大家都知。
加速主义实际上是打到了支那的痛点。
想要解决加速主义,必须放开言论管制,让人公开批评支那的各种极端思想。
但是一旦放开言论自由,支共也就完蛋了。
所以加速主义是支共的死穴。
大家尽可继续大力的玩加速主义,难受死他们
想要解决加速主义,必须放开言论管制,让人公开批评支那的各种极端思想。
但是一旦放开言论自由,支共也就完蛋了。
所以加速主义是支共的死穴。
大家尽可继续大力的玩加速主义,难受死他们
我试着分析下,崇拜马列毛的左派反贼肯定反感品葱,毕竟品葱大多数人反对共产主义思想,而温和派反贼(立场...
你说的好像差不多就是那些反贼一直诟病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贴吧等墙内论坛的一些人,念叨品葱什么魔征人太多之类的,应该就是如此吧。
其实我还有个问题就是政治倾向这块我也不是太清楚……我想请教下这些左派反贼所追求的马列毛思想和当今共匪所推崇的主义有什么明显的不同吗?是不是你匪现在就是所谓的修正主义?还有就是对于这些左派而言品葱的姨粉和屠支大佐算是右派吗,那粉蛆对左人来说又是靠哪边的呢?
按王陶陶的马基雅维利主义那一套来,就已经很加速啦,中国资产阶级总内斗搞起来!!
1.当今共匪披着红皮,与过去相比,放弃了过去马列毛思想的革命方面,转为政权维持的需求,经济方面引进了...
明白了,感谢你的指教🙏这个左右看来还是要依据不同参照对象来区别的啊。
这种野生建政五毛其实都不用理会 他们在网上指点江山 自以为没了自己 党国就药丸了 其实都是一群跪求叼飞盘而不得添狗 野生型胡叼盘 到时候还是上面一句话 他们就乖乖的不叫了 立马抽自己脸去啃屎 总加速师会让他们明白 添狗不得house的结局的。
总加速师会听义和团的?
有用吗? 认识到了又怎么样 特洛伊木马是那么容易辨别的?
评论区里第三页有人提到品葱耶,还把我们品葱人称呼为“香蕉人”噢 :3
感谢视奸小将把我抬举成混血儿嗷
为什么不讨论?王陶陶是支乎著名自干五,自以为是赵家人其实连赵家狗都算不上,支性是就算在知乎这个粪坑里...
这样人最好的结局就是满清崩溃以后投未名湖殉葬的王国维,不能再高了。
哈哈下面的评论也是极欢乐的。粉蛆是中国最大的加速主义群体
批斗会还不赶快开起来,争取让这样拍马屁拍到马蹄子上的美文尽快被橄榄
王陶陶大概算理性自干五,另外他透露过自己混过基层,估计是底层公务员。
*当韭菜开始产生统治阶级的意识*
有时连我们都没法辨别加速主义者还是小粉红,他们就能?...
当年红太阳为了区分加速主义者和小粉红,发动了文化带革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无妨,知道了又如何,如果真的减速,那也是一个次好的,中等的结果
加速加速
继续加速
谁敢换总加速师,谁就是众多葱油的敌人!!!
继续加速
谁敢换总加速师,谁就是众多葱油的敌人!!!
我试着分析下,崇拜马列毛的左派反贼肯定反感品葱,毕竟品葱大多数人反对共产主义思想,而温和派反贼(立场...
只客观陈述:
我没看过多少激进派逼害温和派(激进派回温和派的的确不少,但是一个论坛你不互相回复那要来干嘛)。
大多是温和看不惯激进派罢了,所谓的立场自由就是搬石头砸自己脚。
支黑是没错,另外对于屠支大佐这个称呼我是非常反感的,这明显是添油加醋。
想人死跟要屠杀人是完全的两回事。
假设我大厦里有个人喜欢乱吐痰,喜欢插队,
这罪不致死,但我会想他死,他死了我也会觉得活该,这是思想自由。
但是你给我一本死亡笔记(假设没有任何后果),我却一定不会杀死他,因为自己没有资格凭自己喜好去杀死一个罪不致死的人。
其实早就注意到了,起码百度在大约一个月前就对这个词条做了搜素限制
支持加速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