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不知道,說不定哪天就突然回來力。

他回來過一次呀🙃 但不是本體罷了,那個怂貨
他回來過一次呀🙃 但不是本體罷了,那個怂貨

哈哈,我知道他吃觀察是因為對著倉鼠噴你。
我個人其實不太在意 並認為那個觀察沒有必要 當笑話看就行了。不過他彼時氣急敗壞 還說了和Rebecc...

他被倉鼠教訓啦,說他太驕傲,回答不夠優質,然後就有點心態炸裂。
啊?直接發個帖說一百遍Bijun傻逼不就得了。

这么直球会被举报罢(确信)
啊?直接發個帖說一百遍Bijun傻逼不就得了。

那情況不一樣的,他對大師說傻逼,是想劃清跟大師的距離。Bijun又沒跟我們鬧翻,頂多只有零星的抓馬。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2327

原來還有這麼一段。雖然刪了,但內容大致上是蔥俠摺疊倉鼠的言論,然後直接被倉鼠丟白單跟觀察加大字報彈劾了吧。

#太上皇真威風
#維護品蔥習慣法(避嫌令?)
#情緒發洩不行嗎
我突然想起來要把蔥俠的觀察去掉,,,

他一定萬萬沒想到,先進白名單的竟然是倉鼠(蔥俠:我鬥不過這個大號)

#命運好好玩
想聽八卦,但要忍住不可以問。

其实就是很常见那些啦……嘲笑亚洲口音嘲笑吃猫狗之类的。那位人士还表达过对在之前训练的时候有一个junior听到他在mock亚洲口音直接发飙一事表达很大困惑。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直到在办公室听到他在mock几个顾客的口音。我虽然不会发飙但是我能明白那位junior……。

还有一个印象很深刻的事情(不过和那位人士完全无关,只是童年回忆碎碎念)。
在我上中学的时候有一次假期回中国见一个小时候的玩伴。那位朋友他当时打算去澳大利亚念书,因此需要准备一个英文考试,所以打算找一个训练班之类的。于是他带上我去试听 - 让我帮助他判别一下教师的水平。我们于是到了某在中国挺知名的培训机构去免费试听。那里的教师是一个加拿大华裔,自称外派在中国兼职英文教学。他请在整个教室的人自我介绍…………然后非常吹毛求疵地纠正每个人“name”一词的发音。同时全程粗口不断,表示“加拿大人都是很洒脱随性的啦啊哈哈哈……”(大意,原文早忘光了)
他当时在纠正完我的发音之后还问了一下我英文之前在哪里学的之类。我如实回应了(顺便还有成绩)。然后他开始说“啊他们之前居然没有caught you哈哈哈居然让你成绩怎么好”。
反正我是黑线不断,之后自然也没有推荐我的朋友去他那里上课……。现在想想他大概整个人的self identity都建立在对亚洲/fob trait的看不起上吧。问题是afaik加拿大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家耶……you really don't need to try that hard!(而且haters gonna hate啦,比起装刻板印象中的老白男和正常的同龄人做朋友不好吗)。
(不过他的同龄人好像还真是刻板印象中的老白男……)
(而且加拿大人都很nice的好吗那位人士怕不是美国人假装的)
(唉呀我又在stereotyping了真不对)
他一定萬萬沒想到,先進白名單的竟然是倉鼠(蔥俠:我鬥不過這個大號)#命運好好玩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21

我去翻了翻這個帖子,感覺你倆現在角色對調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21我去翻了翻這...


?????

你真的是脑子有问题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21我去翻了翻這...


也沒有吧,那實屬krd跟榮譽非國民的戰鬥,其他人純粹吃瓜。
最近一直尝试加入洗澡歌唱repertoire,一直没找到关键之道,很是苦恼……

Come senators, congressmen
Please heed the call
Don't stand in the doorway
Don't block up the hall
For he that gets hurt
Will be he who has stalled
The battle outside ragin'
Will soon shake your windows
And rattle your walls
For 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
您這個吃瓜姿勢非常魔怔


還好吧,後來他們慢慢平靜了,代表是有效的。
還好吧,後來他們慢慢平靜了,代表是有效的。

想多了 是本來就吵完了 不是你的功勞
想多了 是本來就吵完了


通常都是私下勸呀,拿到檯面上都是談好了。

#暗箱操作
#順便一提榮譽兄的情商是不必勸的
通常都是私下勸呀,拿到檯面上都是談好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0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59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9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406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535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701

所以私下勸完檯面上就能繼續玩的意思嗎?這麼連著看 還挺有樂子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93305https:...

到檯面上如果沒事情的話,就可以玩耍啦。

剩下的只是要讓事情落幕,所以跳大腿舞也沒關係的。
我终于知道怎么说try too hard了!

說不定他也活得蠻辛苦的(大概吧。。。
行吧隨你


(´;ω;`)
驚!太上皇又失足了。。。想必又是另一起蔥俠想不到的意外發展。。。

看了眼管理紀錄,點進Link:

「已屏蔽」

突然發現屏蔽還挺妨礙我看戲的,但比起找樂子我更不想自己直接被噁心,,,
看了眼管理紀錄,點進Link:突然發現屏蔽還挺妨礙我看戲的,但比起找樂子我更不想自己直接被噁心,,,...


那文章本身還好,主要是他這幾天噴了很多條辱罵,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說侯~你在抓BE4(?)

所以還是別解除吧。至於那文章就是一如往常的站務魔怔壬,僅列一題。然後我就要摺疊我自己。

第一题:品葱习惯法在哪里?
a. 品葱习惯法
b. 品葱管理员操作指南
c. 搏击俱乐部
d. 以上都不是
你们难道不知道那些“做题家”的贴子同样令人恶心吗
嗯?是不是出bug了?我剛剛已經在兩個不應該有觀察的用戶頭上看到了觀察,一個是大修 還有一個是懦夫斯基,,,但是點進主頁根本就沒有啊。

而且這樓最後回覆顯示的也是懦懦 但是他有回嗎,,,
我懂了,,,大概又是屏蔽的bug.
啊 但通常情況都是:給的理由已經十分充足,但被處罰的壬死不認帳 覺得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錯的是管理員、是品蔥、是社會、是世界,,,是你們把我毀了
那到底是玩网还是被网络控制
这位客人,发表这类言论时请勿回复、at他人。

哥哥欸 我都屏蔽了自然是看不見,你為啥要讓我看見😂😂😂
而且加拿大人都很nice的好吗那位人士怕不是美国人假装的


加拿大人笑而不语。。。
Country responsible for the Indian Act, Chinese Head Tax, Komagata Maru, Africville, “None Is Too Many,” Japanese Internment Camps, Sixties Scoop, Residential Schools, Oka Crisis, and MMIWG declares itself not racist

Beaverton下架了这篇文章,因为这个笑话已经有别的加拿大人用过了。。。= =
只好送上快照

https://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bR6vP4y2hEUJ:https://www.thebeaverton.com/2020/06/country-responsible-for-the-indian-act-chinese-head-tax-komagata-maru-africville-none-is-too-many-japanese-internment-camps-sixties-scoop-residential-schools-oka-crisis-and-mmiwg-declares-itsel/
你们难道不知道那些“做题家”的贴子同样令人恶心吗

?????
#日常迷惑
帮助葱油大脑升级轻松一下有错吗?毕竟突厥葱法轮葱郭葱「内容单一」已经被正义人士诟病多月
#支持品葱内容多元化
一般通过(2049对粉蛆偏绥靖了,再者2049外号“品葱上访站”,前天去品鉴了下非常的新鲜,非常的美...

再次提醒各位,不戴套千万别去,真正的雪都在无人区,内可是要登录才能看的,做之前请三思
我突然想起來要把蔥俠的觀察去掉,,,

半斤八两
除非葱侠想成为下一个rtg,,,
投诉类型:评论
投诉请求:封禁
投诉理由:【禁诉诸伪善规则】使用诉诸伪善话术复读
详情:在其文章观点中,以圣母观点反对伤害儿童,认为无差别伤害儿童是反人类,这种说法和中共有什么区别? 还随便投诉观察用户,请管理员判断,建议观察或封禁这类疑似网警、粉红、圣母婊。
[quote] [/quote]
?????
第八层,鉴定完毕😏

放心,境内这种[友善度]更多。
B站贴吧关于熊孩子的讨论下有十万甚至九万个酒鬼蔷薇出没。
半斤八两除非葱侠想成为下一个rtg,,,

成為不了 我看過他在2049的發言 就那樣吧,取消觀察是因為到期了

(和倉鼠半斤八兩倒是真的 曾經擅自撤過foridealworld的觀察 理由是:「他說的沒錯」)
对,尤其是对某些善于编辑自己的问题发言,然后死不认账碰瓷管理员的ID,留下操作记录更是显得尤为必要。...

所以必要時刻都需要放archive鏈結,,,
遇到這種人還是趁早封禁比較好,養肥了之後會非常煩人(迫真經驗談)
你真的很喜欢吃饼干

关注水区搏击俱乐部,获取Burleigh的最新饼干资讯……。
喝茶的时候忍不住要吃一点。
不這樣的話應該也發現不了這個bug,畢竟要同時滿足被屏蔽 被觀察 以及認定另一位用戶一般不會被觀察這...

獲得解釋了,是外部顯示錯誤,會自動替換成該文章問題的樓主名字。
说起饼干
Cindy Lou’s Cookies

口水……
您要不要試試看呀。現在能給您上觀察的本站應已不出兩位,而本人恰巧是其中一個。

之前忙著回覆了沒截到 快來看懦懦被上觀察的樣子https://i.imgur.com/iASXQda.jpg

(知道是bug了之後再看依然覺得這畫面不可思議😂
之前忙著回覆了沒截到 快來看懦懦被上觀察的樣子https://i.imgur.com/iASXQda...


唉,現在他德高望重,只有站長才制得了他力。
多日來的辱罵怒噴,終於還是翻車了。


什么叫翻车,说的好像我很伤心似的
唉,現在他德高望重,只有站長才制得了他力。

他也沒幹什麼需要被制的事情吧(攤手

我其實想試試低聲望能不能觀察高聲望,我一直默認可以 但發現自己從來沒觀察過(分組和屏蔽列表都是不行的
多日來的辱罵怒噴,終於還是翻車了。

你们一起欺负一个人…… 谁受得了啊 人家好歹也是管理员 给点面子啊 😶
因為他辱罵你的內容你見不到啊。

老姐 我在說懦夫斯基欸!
因為他辱罵你的內容你見不到啊。


辱骂❌

品葱爱情故事👎

挖苦、嘲讽✔️
我也没时间陪你们这些玩网废物胡闹(欢迎对号鹿座)
反话(💩)

啊原來如此
話說那個品蔥愛情故事,我跟站長談這件事的時候,他佬的評語是「我覺得那個很好笑」......。
話說那個品蔥愛情故事,我跟站長談這件事的時候,他佬的評語是「我覺得那個很好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但是著重講Rebecca的部分非常無聊(好像是第3章還是第4章
對啊大師這麼有意思的人,把她寫得好平版。

但Rebecca自認為寫得非常好,評語貌似是:「把握得很準確,你竟然還看出了我的XXX背景」,,,
但Rebecca自認為寫得非常好,評語貌似是:「把握得很準確,你竟然還看出了我的XXX背景」,,,

大師在展現育兒技能啦,不然我看其他人都沒有要搭理那作者的意思呀。
辱罵傻逼瘋子,嘲笑別人被網暴活該,在站務區不斷吵鬧


才仔細看你這段,也太活躍了一點,,,「被網暴活該」說的是誰啊?
[quote] [/quote]

你不是人已经很久了(指用了两三年的“鹿儿”)。人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你已经不是人了。(解释同上)。自己说好的“太上皇追踪”,不许停更啊🙄
才仔細看你這段,也太活躍了一點,,,「被網暴活該」說的是誰啊?


不必細究,不必細究。

附贈正義哥剛才對我的點評,「你不是人!你不是人!」、「你怎麼還沒被雷劈!」

以及「我沒時間陪你們這些玩網廢物胡鬧」
不必細究,不必細究。


原來如此。我問這個是因為腦子裡有候選 但他貌似沒什麼必要突然罵那位。然後回憶了一下以前私聊的內容,,,好吧,還好屏蔽了(說真的戳別人舊傷這種行為有些越界了。
你们一起欺负一个人…… 谁受得了啊 人家好歹也是管理员 给点面子啊 😶

そうだよ(便乗)
*Rebecca的魂器在震动,他非常生气*
辱骂❌品葱爱情故事👎挖苦、嘲讽✔️

。。。。。。
鹿姨可没写过针对某个本葱ID的下流黄文罢?
撒嬌打滾不能解決問題。...

谁说不能解决问题?在友站就可以(迫真)
話說那個品蔥愛情故事,我跟站長談這件事的時候,他佬的評語是「我覺得那個很好笑」......。

爱情故事被别有用心的人在友站利用,成为侮辱本葱ID的工具,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看看习惯法,露出了不可描述的笑容*


請給品蔥太上皇一點尊重。
算了,本来想继续的。
但是还是压不过自己的负罪感。
一来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一个喜欢嘴臭的人,我生活中极力可以去避免使用垃圾词汇。

二来是骂人自己也会积累焦虑和紧张的情绪。

所以我觉得就这样吧。我现在也不觉得自己被欺负了。

It’s not gonna over.

(我才不是因为戳人家伤口之后自己也觉得自己越界了做了些不道德的事情还去兴高采烈的表达自己的心情太欠打会被别人指责但是又不肯自己去认错道歉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呢)。

谁先说“大街骂人小巷道歉”谁是鹿儿
請務必繼續屏蔽。


不是要乐ロ马?
纟㡭 纟卖 ロ阝可 ,车欠 了 ロ 阝可 ?
当初说要拿我找乐子说的那么豪言壮志

车欠速度也真是一流。这就是所谓的支那人

(没有@任何人 )
我记得一直不可以。

也是 我突然想起來聲望不夠貌似是封禁不了的。那有人舉報聲望比我高的用戶 我處理都沒法處理 直接無視留給老屁股算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