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說起來膜乎有管理員濫權的情況嗎?
暂时没有太大的吧(至少是自我注册膜乎以来)
那位超管把HOI账号搞成游客模式不知道算不算滥权,因为他这样处理也没啥问题,和禁止登陆差不多
然后自揭个短
当年和通音宽侬闹的时候,直接给他上了观察,没有让另一位管理裁决
膜乎法治的确偏人治,也没有总结大陆法或者习惯法。
之前推了个膜乎法庭给有声望用户判决,结果后来荒废了,能进法庭的高级别用户寥寥无几(或者是在沼气池直接讲就行???)
顺便说一下误封的:HOI挖坟闹事期间,大哥手滑削除了一个比较高声望的用户,到现在那个用户还没回归;也有个用户一注册就去回旧帖我就反手封了,后面另一个用户出面证明那是他的一位[数据删除],然后解封
膜乎偶尔也有一两个上访的说品葱对新用户权限卡得太死,结果膜乎也有管理认为人生经验通货膨胀严重
參考就好。對非商業網站來說,秩序得放首位。
也许未来两站管理们互相交流一番就可以出个比卡权限更好的办法
我覺得遊戲規則最終還是得講清楚說明白。膜乎有自己的一套就行。
品蔥現在是很嚴厲了。而且沒什麼放鬆的跡象。
「深度讨论」已被更名为「人文政史」
暂时没有吧(至少是自我注册膜乎以来)那位超管把HOI账号搞成游客模式不知道算不算滥权,因为他这样处理...
有可能因為用戶沒那麼多 而且那邊的討論風格和品蔥大不相同,所以人治也夠用(品蔥真的日常撕逼,看膩了都- -
不過我也不敢再去膜乎,去了感覺就要被追著碰瓷,又沒有相關習慣法能制止,著實沒有安全感,,,
「深度讨论」已被更名为「人文政史」
是的。。。
平心而論,其實這裡也會被碰瓷。膜乎我知道有些跟我相關的碰瓷帳號名被槍斃當然品蔥相較起來是嚴厲很多
在品蔥碰瓷可以碰得厲害一點,瞎話越多越好,這樣其他管理員封起來沒壓力。
我剛剛就在重新分類一些帖子,比如把一些加速主義理論方面的從人文史政移到了情景假設。總覺得這個分區也得...
确实。
有非常多“如何看待/反驳XXX”的内容在现实生活区。感觉情景假设区的内容介乎在日常讨论与欢乐恶搞之间,比较天马行空。
确实。有非常多“如何看待/反驳XXX”的内容在现实生活区。感觉情景假设区的内容介乎在日常讨论与欢乐恶...
「生活」和「假設」這兩個區真的比較難分,比如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097,我就有點糾結應該放在哪裡。其實也不是很現實生活,感覺論述比較多。
【回复一下你的考古】鹿儿:考了一下古,發現Bjun真是蠻衰的。當然去招惹一些有的沒的實屬自己失足沒錯...
對線需謹慎,魔征得小心。比起習慣法,墜重要的其實是品蔥第一原則拒絕情緒化發言。。。
好久不見壓。
「生活」和「假設」這兩個區真的比較難分,比如https://pincong.rocks/articl...
所有难分的贴子都可以扔到「现实生活」里。哪怕是科幻小说也和「生活」挂边,,,非常方便的万金油分区。
【回复一下你的考古】
鹿儿:資歷太淺而且定力不足,有點被棄車保帥,被前輩壓著教訓的狀況。實際上他的文采好很多,早來幾個月處境就不是那樣了。
Bijun:首先感谢你夸奖我的文采,不过我其实键政水平不高,发完这么多评论和文章,实际上我自己也没什么可以分享的了,基本上是文思枯竭。此外,我本来以刷赞攒声望为乐,但现在赞和声望也够高了,不会再因此获得什么乐趣。以致于哪怕你让我写点什么,我也不想写了。同时也感谢你记得我,毕竟我不玩pincong一段时间,发现也没啥人在乎我,于是我就更不想玩了。不过既然你提到我,我也就出现以下,毕竟我平时还是偶尔不登陆刷一刷的。
Bijun:”資歷太淺而且定力不足,有點被棄車保帥,被前輩壓著教訓的狀況。“这句话我不知道是不是猎巫,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是谁”弃“我,或者保了“谁”。我注册就是3月份,贵站以往的恩怨和我无关。有一次鹿儿你问我有没有交到什么朋友,老实说我没交到什么朋友。可能是由于观点还是什么其它原因,愿意搭理我的那部分人,恰恰都是比较“理中客”那一批。不幸的是这些人中的好几个都灰飞烟灭或者惹出事了。当然,我不觉得我属于那个阵营,充其量也就是个“独狼”而已。如果你指的前辈是中国POLICY,哈哈,他的”教训“我毫不在乎。
Bijun:由于现实生活中的习惯,我比较喜欢与人为善,特别是不会主动惹声望高的用户,所以即使出现争执,也会想办法平息,比如krd和中国POLICY。当然,我也不会主动惹低声望的用户,不过由于”势利“的心态,如果和他们关系搞僵了,我不大会想着修复。此外,有那么几个100级以上的人我不喜欢,也没有想着来往的,所以我也没有太“势力”。在现实生活中里面要开心,就要处理好关系,在网上一样,如果上来就和一堆人作对,肯定会受到反作用力。当然,如果你把这种行为理解为“在不同圈子里面逢源然后潜伏并谋划颠覆pincong”,那我只能说这种想法有点受害妄想。
鹿儿:資歷太淺而且定力不足,有點被棄車保帥,被前輩壓著教訓的狀況。實際上他的文采好很多,早來幾個月處境就不是那樣了。
Bijun:首先感谢你夸奖我的文采,不过我其实键政水平不高,发完这么多评论和文章,实际上我自己也没什么可以分享的了,基本上是文思枯竭。此外,我本来以刷赞攒声望为乐,但现在赞和声望也够高了,不会再因此获得什么乐趣。以致于哪怕你让我写点什么,我也不想写了。同时也感谢你记得我,毕竟我不玩pincong一段时间,发现也没啥人在乎我,于是我就更不想玩了。不过既然你提到我,我也就出现以下,毕竟我平时还是偶尔不登陆刷一刷的。
Bijun:”資歷太淺而且定力不足,有點被棄車保帥,被前輩壓著教訓的狀況。“这句话我不知道是不是猎巫,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是谁”弃“我,或者保了“谁”。我注册就是3月份,贵站以往的恩怨和我无关。有一次鹿儿你问我有没有交到什么朋友,老实说我没交到什么朋友。可能是由于观点还是什么其它原因,愿意搭理我的那部分人,恰恰都是比较“理中客”那一批。不幸的是这些人中的好几个都灰飞烟灭或者惹出事了。当然,我不觉得我属于那个阵营,充其量也就是个“独狼”而已。如果你指的前辈是中国POLICY,哈哈,他的”教训“我毫不在乎。
Bijun:由于现实生活中的习惯,我比较喜欢与人为善,特别是不会主动惹声望高的用户,所以即使出现争执,也会想办法平息,比如krd和中国POLICY。当然,我也不会主动惹低声望的用户,不过由于”势利“的心态,如果和他们关系搞僵了,我不大会想着修复。此外,有那么几个100级以上的人我不喜欢,也没有想着来往的,所以我也没有太“势力”。在现实生活中里面要开心,就要处理好关系,在网上一样,如果上来就和一堆人作对,肯定会受到反作用力。当然,如果你把这种行为理解为“在不同圈子里面逢源然后潜伏并谋划颠覆pincong”,那我只能说这种想法有点受害妄想。
看看Xenon,Bijun引起的部分争端就知道了,毕竟非常多的管理员还是忍不住使用权力,想办法绕开法制对付异见者。再早之前还有个大伪似真,基本上每句话上来都是说别人不行,垃圾,自己牛逼,管理员都是狗管理。Bijun虽然和他有对线,但根本没给他封号,而是给他上观察,理由是24小时内太多次无效投诉。后来Bijun给他封号,但在那之前很久他就已经被封号了,Bijun只是鞭尸隐藏他的发言而已。
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我给大伪似真上过一次观察,理由是24小时内5次举报他人且举报均不成立,这个是违反习惯法的。后面他被其它管理员给封禁了,这时候我才“鞭尸”了一下,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部发言,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的发言,除了那篇文章,完全就是喷人+对线。所以严格来说我没有因为和我对线而观察他,也不是封禁他的人。
哦。
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我给大伪似真上过一次观察,理由是24小时内5次举报他人且举报均不成立,这个是违反习惯法的。后面他被其它管理员给封禁了,这时候我才“鞭尸”了一下,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部发言,因为我觉得这个人的发言,除了那篇文章,完全就是喷人+对线。所以严格来说我没有因为和我对线而观察他,也不是封禁他的人。
哦。
【回复一下你的考古】
鹿儿:#到頭來也是兩頭空
Bijun:并不是两头空,首先我不会发表一堆东西说我要退葱,也没有这个意愿哗众取宠。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愤而退出”只能是别人的笑柄,至少伤害不了那些以恶意对待你的人。
Bijun:在乎的越多,失去的越多。现在我在乎的只有我这个号的存在(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刷起来的做个纪念吧),过往恩怨也放下了。既然不在乎,也就不存在失去什么了,那有怎么是”两头空“呢?
Bijun:我理解站在高管的位置会想的很多,因为领导就是要天天揣摩所有人的心思。所以不管你们怎么怀疑我,我也只能表示无奈,毕竟在这个论坛,“自证清白”貌似没有什么用处。我也大概花了蛮久翻了一下水楼,所以还是声明一下,我只有一个小号,用户名是两个中文汉字,级别不超过5,没有注册水军捣乱,还请高抬贵手不要把我放在火刑架上烤了。虽然我不太在乎,但是感觉还是不好。
鹿儿:#到頭來也是兩頭空
Bijun:并不是两头空,首先我不会发表一堆东西说我要退葱,也没有这个意愿哗众取宠。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愤而退出”只能是别人的笑柄,至少伤害不了那些以恶意对待你的人。
Bijun:在乎的越多,失去的越多。现在我在乎的只有我这个号的存在(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刷起来的做个纪念吧),过往恩怨也放下了。既然不在乎,也就不存在失去什么了,那有怎么是”两头空“呢?
Bijun:我理解站在高管的位置会想的很多,因为领导就是要天天揣摩所有人的心思。所以不管你们怎么怀疑我,我也只能表示无奈,毕竟在这个论坛,“自证清白”貌似没有什么用处。我也大概花了蛮久翻了一下水楼,所以还是声明一下,我只有一个小号,用户名是两个中文汉字,级别不超过5,没有注册水军捣乱,还请高抬贵手不要把我放在火刑架上烤了。虽然我不太在乎,但是感觉还是不好。
看看Xenon,Bijun引起的部分争端就知道了,。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
这个傻逼不是我。估计是伪装我,有点太过了(原谅我骂个人)。讲实话,我要是捣乱,至少会检查一下行文,而不是“故意”露馅。这一长串弱智文字里面涉及到不少用户,他们和我没有过节,甚至交往还不错,因此实在是无语。
PS:所以我今天出来讲两句,讲实话不知道是谁,他的玩法超乎想象,因此我也自爆小号@张翼,其它的号都不是我,你们可以随意处置。当然,以往我对你是有点敌意,对此表示抱歉,
您所在意的那幾句話,都不是針對您的。這幾天我只對倉鼠的考古有興趣,那碰巧您算是他歷史的一部分。
他确实最近有点... 况且你们也不睬他,真的蛮尴尬而且有点心酸...
刚才看到carl也走了,他还算是和我聊的多的,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
看看Xenon,Bijun引起的部分争端就知道了,。离开之前的那次争端里面,,把封禁变成封禁+隐藏全...
我个人觉得吧,我要想说什么,没必要换小号,毕竟我的大号也惹出不少麻烦,不喜欢我的人,还是不喜欢我。继续惹麻烦,只要不太过分,也不会被封号,所以只要心情不好,用大号喷就行,我也不是没用大号喷过,而不是猥琐开小号干见不得人的勾当。
当然我一个多月没上,心情还可以。只不过潜水的越久,发现这儿水越深(想想就头疼,不知道你平时和各种人马纠缠头疼不),加上两会前后翻墙容易被抓,所以我也就没兴趣说什么了。
既然您知道我的意思並不是針對您,那麼我們之間應該還行吧?
我对你没任何恶意... 讲实话,除了欧根亲王和她的小助理,200级以上的用户我没有看到然后觉得不舒服的(当然我现在愿意为这种hostility道歉,主要是我觉得她俩喜欢猎巫)。我觉得你和懦夫斯基都是情绪稳定的人,判的案子就算我不满意,但也是公事公办,没有可抱怨的。之前中国POLICY和我对线,我其实也不爽,但后面他没有继续找我麻烦了,我也就没对他有太多敌意。krd也和我对线过啊,后来也没啥,毕竟都是讲一些道理的。当然我也必须申明,我和rebecca等大师有着类似的关系,因为只要不明嘲暗讽或者骂我,我不会主动看别人不爽,不管是哪个阵营的,政见如何。
待分類還是得要分類阿(汗
而且「待分类」本身也是一个分区,我想大概也会收到通知
而且「待分类」本身也是一个分区,我想大概也会收到通知
目前只有公告才會在待分類。
除了欧根亲王和她的小助理
因为只要不明嘲暗讽或者骂我,我不会主动看别人不爽,不管是哪个阵营的,政见如何。
还是直接骂一场更好,不太容易引起误会。
在本站,通常是网友自己心态爆炸而违反规则,或是危害到别人的安全,才会被迅速处理。只要你没有做这些事情,即使被人怀疑,也仅限于被怀疑而已,并不会直接导致账号被消灭。
我也支持他直接罵。以及歐根親王的助理是誰??
我只骂过一个人,就是大伪似真,当然是用那个小号骂的,毕竟我不太爱骂人。
您可能得不到这种待遇,毕竟能魔怔到让我骂人的还是不多,我觉得您也不魔怔。当然可能您也需要改变一下表达方式,有时候您越是不理对方,对方就越不爽,因为不理对方比骂对方杀伤力更大,容易被魔怔人看作一种挑衅。
我自己说的话,您如果不清楚可以问我,问懦夫斯基估计得不到准确答案。
你讲得好对所以我这种魔怔人士需要经常性自主规制退葱
我很久没上pincong,因此今天是不魔怔的。但如果我玩几天,大概率又要魔怔。想到这一点,我就没玩网的动力了,毕竟为啥要没事给自己找不快... 现实生活中我很少被恶意对待,就算有也能直接对线,不至于“拳头打到空气上”。
而且魔怔的還都是不太幹事的,你要說天天處理對線被人碰瓷到心態崩潰我倒是可以理解,,,
而且不管我们怎么劝都没有用。。。也是奇妙深刻。
恐怕并不是这样哦。
万赞大佬在自己的帖子下面也说了最近不反支是“要避免不必要的吵架和口水战”。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6025#
我瞎揣测一下,他可能是为了避免被魔怔感染而自我保护...
万赞大佬在自己的帖子下面也说了最近不反支是“要避免不必要的吵架和口水战”。https://pinco...
好吧,那希望您能避免被传染。
之前無視了 現在才發現可以樂,
啊??能不能不要前後矛盾
(看來是覺得開小號和大號一起混合雙打罵人特別正義。
那是想讓我幫你爽?
不是知道我不理魔怔人的嗎?怎麼之前還問這種問題。
截一小段就都知道了,全知全能啊!以及怎麼會是他偽裝,明明是反過來抄襲,別人先發的嘛。
所以只要心情不好,用大号喷就行,我也不是没用大号喷过,而不是猥琐开小号干见不得人的勾当。
我只骂过一个人,就是大伪似真,当然是用那个小号骂的,毕竟我不太爱骂人。
啊??能不能不要前後矛盾
(看來是覺得開小號和大號一起混合雙打罵人特別正義。
当然可能您也需要改变一下表达方式,有时候您越是不理对方,对方就越不爽,因为不理对方比骂对方杀伤力更大,容易被魔怔人看作一种挑衅。
那是想讓我幫你爽?
想想就头疼,不知道你平时和各种人马纠缠头疼不
不是知道我不理魔怔人的嗎?怎麼之前還問這種問題。
这个傻逼不是我。估计是伪装我,有点太过了(原谅我骂个人)。讲实话,我要是捣乱,至少会检查一下行文,而不是“故意”露馅。这一长串弱智文字里面涉及到不少用户,他们和我没有过节,甚至交往还不错,因此实在是无语。
截一小段就都知道了,全知全能啊!以及怎麼會是他偽裝,明明是反過來抄襲,別人先發的嘛。
退葱退网解决不了最根本的问题,说穿了也是一种隐藏问题,只要仍然主观上不能接受,允许一切非己成分存在,冲突总会一次次的以不同形式到来,来到生活的每一处。
固执?魔怔?自我?
不,人生来大多数是这样的(或许是把自己和他人的界限在某种程度上太模糊了,又在某种程度上太清晰了)
固执?魔怔?自我?
不,人生来大多数是这样的(或许是把自己和他人的界限在某种程度上太模糊了,又在某种程度上太清晰了)
鱼儿,鸟儿,花儿,猫儿。
还有三十天啊不能用热泪涤荡尘埃,不能用热血争取自由,至少在妥协中给自己打开一条路,一条脱身黑暗穿越迷...
好好努力啊,窝对你还是挺期待的。
困顿于备考的题海,恍惚间偶有所感。送给自己,也送给品葱。
适当放松一下也行。
隔壁来了个五毛,此时膜乎集体乐菟中
迫真理克中在膜乎也不多见hhh
迫真理克中在膜乎也不多见hhh
隔壁来了个五毛,此时膜乎集体乐菟中迫真理克中在膜乎也不多见hhh
别看经常派乐迪品韭,大是大非面前膜乎还事坚持原则滴!(掌声)
隔壁来了个五毛,此时膜乎集体乐菟中迫真理克中在膜乎也不多见hhh
真是辛苦了(複讀
品葱做题家 第四期已更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12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991
两个楼都可以答,蟹蟹∩_∩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124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991
两个楼都可以答,蟹蟹∩_∩
昨天朋友来访(covid爆发以来的第一个访客)。他给我带了一瓶青海省出产的 互助大曲 白酒。
意外好喝。喝了不少。
好奇有没有在中国听说过这一个的,这个酒在中国评价怎么样。
意外好喝。喝了不少。
好奇有没有在中国听说过这一个的,这个酒在中国评价怎么样。
https://i.imgur.com/qiEculF.png高雅。
在品葱,你不但可以乳化,可以乳美,可以乳一切,甚至可以乳自己
只有站長一人有挑戰資格。其他口嗨均需增添(迫真)兩字。
话说我第四期怎么被挪到水区了,没人回复很不爽啊
话说我第四期怎么被挪到水区了,没人回复很不爽啊
在欢乐恶搞区。
庸该最顶上害有一节楼梯:解体
阶梯上的字是代表过程啦,解体事结果,所以就对应迈上“武装斗争”那层阶梯
對我下的觀察我只會感到是溫和派中國人又想堵獨派的嘴了。
https://i.imgur.com/qiEculF.png高雅。
根据鲁迅的开窗论,品葱社群最终能达成的舆论共识是“国内社运”,似乎也确实说通了。
根据鲁迅的开窗论,品葱社群最终能达成的舆论共识是“国内社运”,似乎也确实说通了。
我觉得是“游行示威”。
神秘人。。。
神秘之处在哪里?
他经常使用匿名用户发言。
是這樣沒錯。
因為被觀察了 所以在這裡https://pincong.rocks/people/flagged-1...
忘了这个设定...
话说 https://pincong.rocks/people/flagged-1__sort_key-uid 和
https://pincong.rocks/people/flagged-1 的区别是什么呢?
忘了这个设定...话说 https://pincong.rocks/people/flagged-1...
排序 第二個應該是按照被觀察or被封禁的順序排的,而第一個是按照uid
品葱文盲是真不少
看来****这种货色就喜欢引你们这样的
你这种飞碟 怎么还没被封 水平这么低的人 作为建政圈地板 能水贴这么久也是奇迹
看你发言就是典型古墓民小
低配艾未未那种
你也好意思笑人民科 你俩水平差不多 墙内避难于墙外的政治盲、历史盲 、搜商为0的。。。
某人這是又把號借給朋友了嗎,,,
我也事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與榮譽兄同台競演。唉呀您很勤快呀。
在首頁看到他佬又發問題,就點進去看看他為啥被觀察。
我現在覺得寫文章和回覆別人是不同人這種情況是可能的,但我不是在說這個藝人,腦子裡有一個候補
神秘人。。。
我好奇他几百年了……
曾经很长时间在用户列表(那时应该还是按声望排的)接近榜首。
但是我完全对他的言论没有半点印象……。
(我觉得我来的应该也还算早吧)
(虽然我对BE4都没多少印象,rtg作为比较annoying的姨学家和狗剩/陈美丽作为不惹人讨厌的姨学家倒是很记得。)
(印象中该用户曾经在10月大战中被多次点名,但是由于当时忙着考试所以很少上品葱,只好去2049怀古了………………)
某人這是又把號借給朋友了嗎,,,
陈 〇 杰 复 活?
我好奇他几百年了……曾经很长时间在用户列表(那时应该还是按声望排的)接近榜首。但是我完全对他的言论没...
rtg:“窝佬不是姨学家,窝声称自己和姨学有关,并不代表支持你姨的一切观点。谢绝野蛮碰瓷qqqxx”
陈 〇 杰 复 活?
索多瑪藝人=屠支派陳士傑(的表弟
索多瑪藝人=屠支派陳士傑(的表弟
娜可真事老表演艺术家力。
某人這是又把號借給朋友了嗎,,,
不,这个发言反而像号主本人。
不,这个发言反而像号主本人。
這樣啊,那再犯直接封了吧 讓他朋友去註冊個新帳號。
一般到了下午,天气也好,空气也好,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做什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142
好奇怪 我想轉水這個帖子但一直提醒不要重複提交,,,刷新了十萬甚至九萬次退出後又登錄,發現這個帖依然在現實生活區。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不知道為何。
好奇怪 我想轉水這個帖子但一直提醒不要重複提交,,,刷新了十萬甚至九萬次退出後又登錄,發現這個帖依然在現實生活區。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不知道為何。
已转水
謝謝,不過我覺得這個帖標題要是沒有支那是可以轉回主區的 吧?問一下意見
謝謝,不過我覺得這個帖標題要是沒有支那是可以轉回主區的 吧?問一下意見
对的,他只是违反禁支令
脸滚键盘事姨学派乐迪罢,,,
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他是怎么记得自己的用户名的……
等姨下 原來狗剩和陳美麗是同一個啊= =
前兩天隨便翻翻到Hunter的帖子 裡面提到狗剩,我還以為又是個什麼申必壬,,,
前兩天隨便翻翻到Hunter的帖子 裡面提到狗剩,我還以為又是個什麼申必壬,,,
最近又開始有假台灣人浮上來
若注意到低聲望小號,一開場就直接開噴的可以放來這裡讓我鑑定鑑定。
若注意到低聲望小號,一開場就直接開噴的可以放來這裡讓我鑑定鑑定。
曾经很长时间在用户列表(那时应该还是按声望排的)接近榜首。但是我完全对他的言论没有半点印象……。
因為幾乎都用匿名帳號發文,許多都是新聞轉載因此攢得飛快。
印象中该用户曾经在10月大战中被多次点名
更早。以隱匿玩網狀態,卻在紛爭中被唱號應是支字頭的亂鬥中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1018
最近又開始有假台灣人浮上來若注意到低聲望小號,一開場就直接開噴的可以放來這裡讓我鑑定鑑定。
惭愧,只看得懂正体中文但不大会用,我会犯“我下面/麵给你吃”的错误XD
判断假港台人的事就靠你们了(尽管我平常也不大执法就是了)
只能说NYC跟SanFran很有钱啦= =
其实应该也不代表什么,生活收入啊,物价啊,辖区范围都没考虑在内。
总的来说budget是City council审的,下次选councillor的时候提出来要求budget cut,反正covid-19过后大部分的municipal/county/city应该都挺穷的。
其实应该也不代表什么,生活收入啊,物价啊,辖区范围都没考虑在内。
总的来说budget是City council审的,下次选councillor的时候提出来要求budget cut,反正covid-19过后大部分的municipal/county/city应该都挺穷的。
我好奇他几百年了……曾经很长时间在用户列表(那时应该还是按声望排的)接近榜首。但是我完全对他的言论没...
他和老用户viewer一样喜欢转发新闻等文章货赞,声望高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