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感觉很无语,都不知道那个是什么意思,窝也是谷歌了才知道,更多是行为艺术,没什么感触

嗯哼 我觉得好难看 哈哈哈哈 既然是要用的国旗 认真点啊 😂
[quote] [/quote]
哈哈哈 草 看到自己史前发言

索夫兰建筑设计全西化(确信)
所以品葱真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论坛呀。你在国内上初中?那我想问问,你是怎么翻墙的。


隨便翻翻又發現Rebecca以前的釣魚現場。
所以他到底怎麼搞的人設?精通技術的朋友還能這麼不懂得注意安全的嗎?不提醒別人隱藏個人信息就算了 竟然還主動詢問,這咋看都有問題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9972__sort_key-agree_count__sort-DESC

😑
Blitzcrank 观察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差点忘了说,ta自称共产主义者境外势力石锤了(sponsor by CCCP)

看了眼主頁,
新人报道。我关注品葱这个网站也很久了,算是一个政治避难所(笑),但是也让我看到了网上的反共势力有多多。但是问题是,中共(下面称修共)在改革开放以后也不是共产主义,甚至自己搞反共,同时以共产主义的名义去迷惑大众。我作为一个反修共的共产主义者,来到这个网站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消除大家对共产主义的误解,在反对修共极权统治的同时为人类的解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完毕。


其實我覺得這種觀點沒什麼問題哈哈哈
差点忘了说,ta自称共产主义者境外势力石锤了(sponsor by CCCP)

我对我看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感到庆幸。
不过在平时的话,对他们的包容度应该会高一些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402925“我们既要反...

换汤不换药啊

yeah 翻页

: -2 这个看着好好玩
「但是原因是我感受到的是西方国家与中国的相同而不是不同,我才开始怀疑改革开放之类的事情,怀疑现在的中...

按现在品葱的环境 感觉这哥们三天内不是观察就是封禁 哈哈哈

果然 应验了 比我想的还快
快去找上海1967同志抱团取暖啊!

我稍微研究过上海1967的观点,他实际上是生态绿党,主张应对气候变化应当建立大政府,自称毛左是他的统战话术。如果他真诚面对自己的光谱,我倒觉得可以交流。
所以我觉得这俩人不见得聊的到一起,上海1967有一定概率会被骂修。
在未有其他管理願意解封前,請重新做人吧。

我尋思一解封就廢話這麼多還不如直接,,,(不
去年64还没大感觉今天哭了一天什么都不想做太无力了,绝望。

绝望的不是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而是有人在做 而我们还在因为立场而内斗 因为做的不够 自己不喜欢 而去攻击对方
不是针对楼主啊,品葱上有很多人的观点我也看不惯,但我认为中共狼奶对人影响最为深远的其实是“容不下不同的声音”


之前看到的一個回覆。說實話我自己狼奶也沒吐乾淨。
之前看到的一個回覆。說實話我自己狼奶也沒吐乾淨。

自己虽然不喜欢中国人 但有时候说话思维还是会变成中国人 也没吐干净 那种情绪还有

咦 赞点满了 手动罢👍
自己虽然不喜欢中国人 但有时候说话思维还是会变成中国人 也没吐干净 那种情绪还有咦 赞点满了 手动罢...

不過也沒必要硬逼著自己接受所有觀點,有時一些很極端的朋友說出來的瞎話不需要去理解,但同時也更加不需要去說服他們,放著別管就行了,或者隨手留一個踩。
不過也沒必要硬逼著自己接受所有觀點,有時一些很極端的朋友說出來的瞎話不需要去理解,但同時也更加沒必要...

嗯嗯 👌

“因为你声望高 所以你的赞踩都是带有立场偏心的 我发现你很爱踩我啊 你声望高惹不起 你葱右派这么多 川粉都这么魔怔了 你还支持他们 亏你还这么高声望 还北美卡尔 还不如去叫北美团团呢”

我能说什么……

唉 不该扩散负能量的 抱歉亲王 抱歉啊大家 别被我影响心情 我只是碎碎念罢了
嗯嗯 👌“因为你声望高 所以你的赞踩都是带有立场偏心的 我发现你很爱踩我啊 声望高惹不起 你葱右派...

不用說 直接舉報,這是在碰瓷啊,這麼在意踩讚他是陳士杰表弟嗎?
不用說 直接舉報,這是在碰瓷啊,這麼在意踩讚他是陳士杰表弟嗎?

还是尽量不用举报吧 不然别人一看我主页 哇 这人举报狂魔 哈哈哈 真的蛮多人在乎踩赞的 经常就是 哇 你也踩我 搞得很记仇的样子
嗯嗯 是啊 还好有俱乐部 嘿嘿 你们管理更不容易呀

我個人而言並沒有覺得很辛苦,有可能是自己對品蔥的責任感並不是很大(時常慶幸自己不是最高階的那幾個前台管理),基本上做事都是興趣使然 想幹了就幹,不想幹了就睡大覺。
真的蛮多人在乎踩赞的 经常就是 哇 你也踩我 搞得很记仇的样子 .


下次碰到這種朋友,請務必來搏擊部告知(豎起長耳朵
话说,我搜了一遍也没看到有人提Al Sharpton牧师。
看来没有出现真正钻研过一番的人。
[quote] [/quote]
对我来说还挺形象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 ┻━┻也就是说有些这样的人会回来而且依旧来脱粪吗品 葱 无 新 人(不我不相信

胡乱封人 胡乱封人1 反女权邪教护人间 你們大腦什麽構造 呵呵438 男性公义 愛民如子朱鎔基 愛民如子朱鎔基1 愛民如子朱鎔基2 善良且正義的憤怒
还有若干个被删除的帐号。
都是同一个人。
胡乱封人 胡乱封人1 反女权邪教护人间 你們大腦什麽構造 呵呵438 男性公义 愛民如子朱鎔基 愛民...

我不能理解,既然品葱对他而言是沼气池,为什么还要反复突开满脸喷粪,吃饱了没事干啊?
[quote] [/quote]
这个可以有(错乱)
傻逼黃左,64前夕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像被你媽tankies當納粹右狗的象徵塗鴉侮辱你他媽還有臉拿現在的美國騷亂和中共的8964比,還他媽轉發蛆蟲大外宣發的坦克人比較NYPD的whataboutsim。你們他媽和傻逼白左一樣不知道中共和美國的區別罵川普很正常,我要生在西方接受白左教育我也會他媽的罵川普。關鍵你們都他媽是從香港反送中一步一步走過來的,你們他媽的跟著傻逼白左起你嗎的哄呢?一個個都他媽是預備詹姆斯林書豪黃西喬木,比郭文貴這種騙子都不如。
1. 魔征升級壬,魔征就是玩網的日常姿勢2. 他也不想待,但現在新工作太難找了QQ請選擇您所喜歡的解...


選1 我相信他們都是發自內心的魔怔,看著神經病一邊發瘋一邊又拿品蔥沒辦法的樣子 我很幸福(無慈悲)
包子保不齐都是郝海东球迷。。。

(https://pincong.rocks/video/item_id-21098)

这就很尴尬了。
不得不说做程序员对人的逻辑思维真的有很大影响。
我认识的讨论问题特别有条理的,都是理工背景,尤其是这种会写程序的……
(https://pincong.rocks/video/item_id-21098)这就很尴尬了。...

一直有郭富豪是包子故意放出去的传闻
1. 魔征升級壬,魔征就是玩網的日常姿勢

2. 他也不想待,但現在新工作太難找了QQ

請選擇您所喜歡的解...

我刚想补充个「3. 他是带着任务来的」
后来发现2. 就是这个意思
还是您说话水平睾,,,
擬開放一個網評員名額

自干五報道帖

春夏之交,本站的站宠养殖行业开始复苏回暖,,,
胡乱封人 胡乱封人1 反女权邪教护人间 你們大腦什麽構造 呵呵438 男性公义 愛民如子朱鎔基 愛民...

唉,支字头的分身我就只记得「管理员都滥权」这个了,,,当初写个帖子记下来多好,,,
好久没有 ❌你葱从来都没有「阿谀奉承的狗腿子」这种剧本,都是被观察/下沉/锁定/封号之后一瞬狂怒,或...

曾經還是看到過抱大腿的人格,只不過那時候我是低聲望用戶 所以不是被抱的那個,而是被潑髒水角色。
說起來我好久沒遇到那種一看到高聲望用戶就阿諛奉承的狗腿子了。當初攢聲望其實就是想在那種人面前作威作福...


建議平心看待狂怒無能的言論。要是被團夥稱讚,那可真要倒大楣力。被誇代表社群環境讓他們過很好,每隻都成長得異常肥美。我覺得網軍會奉承的對象只可能有站長一個人。

至於在其他社群的潑髒水那就沒辦法力。不過鑑於他們有環球時報這個特大號豬隊友,本人對胡編的加速技巧還是比較信賴的~
給我看看~給我看看~

蠻早的了。曾在俱樂部發了挺長一段洩憤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85637

因為我真的很看不慣刪自己發言然後編故事的人(那時我正好都有截圖 不然冤死,但圖鏈已經失效 大概率看不懂我在指控什麼)。以及能抱大腿抱到如此程度 我真實地佩服,該用戶貌似至今都活得很好。
建議平心看待狂怒無能的言論。要是被團夥稱讚,那可真要倒大楣力。被誇代表社群環境讓他們過很好,每隻都成...

我那段明明就是在諷刺啦 看來是寫得不夠魔幻容易被誤解,那我這麼說好了:我可是高高在上的權限管理員欸 你們這群低聲望小號竟然敢不聽我的?知不知道品蔥元老院的人全是我高中同學啊?!
喂圖都死掉了阿。

是啊 所以沒什麼可看的 我也沒再存檔
復甦回暖(x)一直都在(o)

「一直都在」或成为品葱第一定律
fox 还真是有官媒的味道啊 minneapolis riots 白宫做背景 看得出戏刚刚看视频 一...

Tom Cotton要求101空降师进华盛顿平叛,启用叛乱法里的紧急状态,抓一个判一个Treason。
Tom Cotton要求101空降师进华盛顿平叛,启用叛乱法里的紧急状态,抓一个判一个Treason...

真就董卓入洛阳,朱温迁长安的感觉呗,军阀获取权力。
Tom Cotton要求101空降师进华盛顿平叛,启用叛乱法里的紧急状态,抓一个判一个Treason...

DC不是闹着玩的地方…… 全是政府官员和他国使馆 连首都都有叛乱的话 川普形象往哪搁……

tom提议 总统挨骂 一个敢提 一个敢做 (虽然也好像的却要失控了)

这是跳过了NG直接动陆军了吗?国会允许他这么干吗……
做不到的,参谋长和国防部长都反对了,调动不了兵力的。军队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岗位,一个是司令(在中央叫军...

幸亏还有人能拦他 这要是有人下套 他这不直接跟着进去了(💩) 但是战时或叛乱情况下总统能把陆战队调进DC吗 ?我记得陆战队直属总统指挥
讲到议员,我都有留意3位非常支持香港的republican议员的反应。
虽然republican的选举某种程度跟trump捆绑在一起,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发声反对总统。
但是呢,还是有差
Marco Rubio整体算属于可接受范围
Ted Cruz跟Josh Hawley都让人怀疑他们的正直感是季节性的,昨天在,今天就不在了。
这样子主动不友好,不太对吧?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友好,如果有的话那应该是我故意的😔
当年还有脸在膜乎跟我说先发先得,真的流氓,我怎么可能两站同时发?


已深刻感受到您的怨念。。。

不過現在品蔥都是您在搬運了吧。
?????#日常迷惑


他很不爽啦,以錯誤的方式耕耘錯誤的對象。心態炸裂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他在幹嘛XD,大概覺得元老資歷是金身吧。

#所以說阿姨我是不能信的
已深刻感受到您的怨念。。。不過現在品蔥都是您在搬運了吧。

对,只是想自证一下当年他搬得是不是“太快”了
好了这事过了
(主要是发现他也有在2049贴大字报,对等)
U511和探长是太忙了吗
主要是发现他也有在2049贴大字报.


您是品蔥,他是2049,您已經實質勝利了。。。
您是品蔥,他是2049,您已經實質勝利了。。。

也算吧……不吵了睡大觉(指午觉)
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吧
那个通音宽侬当年在我一搬新闻就往膜乎搬真的大概率是抄我作业昨天发现他有在2049上搬新闻为了实验,我...

看来需要开品葱听证大会确定谁拥有翻车新闻的唯一搬运权力
貌似这已经成了隔壁的一个爆点
看来需要开品葱听证大会确定谁拥有翻车新闻的唯一搬运权力貌似这已经成了隔壁的一个爆点

没必要“唯一”一个搬运工,一尊kana,增加单点故障率……
可以先(内部或外部)投票确定几个,未来有别人想加入可以再(内部)投票,试用期内由另一个搬运工备份一份(可选),最后正式录用
真事辛苦力。。。希望能找出好方法吧。


我一直觉得你从hiyoall开始就疯掉了——或者说,展示出真实的一面?
给鹿阿姨:我只为我在乎的人(或曾经在乎的人)而感到烦恼。

Also给鹿阿姨:阳光是最好的杀毒剂
有点烦他但是又不好意思说……


想聽八卦,但要忍住不可以問。
【對著空氣輸出的考古時間】考了一下古,發現Bjun真是蠻衰的。當然去招惹一些有的沒的實屬自己失足沒錯...

好久没见到他了 跟他还蛮聊得来的 那段时间自己也没现在这么魔怔 还聊了聊城市
對呀。

也退了吗(悲)没看到三退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