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4
分享 2025-06-16

20 个评论

>> 为什么骂织女?你男性不服可以去当牛郎啊这是个非常严肃的讨论。你是支女吗那么急这个问题也不严肃你...


@GALIGARICHAR 這人腦子多半有水

是不是? 改變不了妳是個妓女婊子的事實

所以說我們罵支女是沒毛病的, 這個類人的劣等生物每天只會關注一些沒意義的話題和東西, 然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就急

急了之後把氣撒在普通男性身上 😁

小丑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