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支花了大本钱搞的绿能 最后都得自己消化了吧。。。。
我看日欧都要花大钱 买美国的传统油气能源,估计也没钱消化贵支的绿能了
贵支的绿能搞了这么多产能,不能外销,只能自己用,会不会把自己撑死?
贵支的绿能搞了这么多产能,不能外销,只能自己用,会不会把自己撑死?
15 个评论
自己撑死? 你老 外宾淆 炉火纯青
他支 可 击破一切 经济规律
只因全民 韭菜 可随意 转嫁 代价
前几年 美帝专家 质疑 他支 养老金
预测 即将 爆雷 不想 未曾发生
美帝专家 大惑
真相 乃素 他支 农逼 老棺材瓤子 死了 白死
无问责 无暴乱 无波澜 断供 如游戏般 简单
西方高等人 看到 惊呼 他支 不可战胜
他支 可 击破一切 经济规律
只因全民 韭菜 可随意 转嫁 代价
前几年 美帝专家 质疑 他支 养老金
预测 即将 爆雷 不想 未曾发生
美帝专家 大惑
真相 乃素 他支 农逼 老棺材瓤子 死了 白死
无问责 无暴乱 无波澜 断供 如游戏般 简单
西方高等人 看到 惊呼 他支 不可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