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中国的人都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发现中国人天天骂日本美国的其实就是他们自己的特征?例如反战败反不反战,中国人不也是这样?不听话不管是不是自己有理其他国家有没有必要义务听话,只要不听自己话不合自己心意就威胁打一顿,什么航母什么和平,天天骂美国霸权主义,他们自己内心深处不也是以霸权主义为基地的?言里话语对其他国家没有尊重,在他们眼里小国就是狗,出于经济对等合作也是狗,军事合作也是狗,在中国人的世界观里人和人之间就是主人和狗,阶级味道那么重,强者可以无底线欺负弱者,就连精神上沟通上相互尊重也做不到,在其他国家哪怕各自财富能力有不同但彼此之间都在想尽办法尊重,不侮辱不歧视,而中国却认为没问题没有错的,中国人思想如此也是可悲了吧
7
分享 2024-11-11

38 个评论

我从来没天真到一个国家没几个蛆,那样太理想化了,重点你不能给我看到全是这种蛆在那里跳脚,一旦成为主流我就真的怀疑这个国家是不是有毛病,而且我主楼里的话对日本洗白几乎很少吧?因为我对日本也只是一些博主还有零散的资讯加上油管日网民众评论翻译而来,所以也不敢说得太绝对,但我对你国真的是太了解,从头到尾的话比起替日本洗白什么更倾向于批判你国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你说说中国人天天骂美国日本的话,哪个不是自己的底层逻辑?自己的样子,就这种国家的人还天天把自己装得一脸白莲花,甚至中国热爱和平,甚至我觉得他们就是自己什么样的,才以自己肮脏不堪的角度这么去揣测别人,我觉得你国所谓反战败不反战情况简直病入膏肓,毕竟我接触日本人是少,但也没像粉蛆直接跳脸喂屎,评论区一看全是这种奇葩,而且数量多得吓人是成群的,同样的试卷考30分去指责考了90分的就非常可笑,彻底地反战而不是反战败当然是好事但我看不起你国明知道这是错的还集体以身奉行真的是看了都想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11-14
  • 浏览: 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