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真正支黑---帝国解构者,大一统和民主必然矛盾。

* 真正的支黑=帝国解构者
中国的一切苦难来源于秦帝国,支黑,就是解构持续了2000年的秦帝国。你支文明属于所有文明中最垃圾的一档,农逼文明,海洋文明>游牧文明>>>农逼文明。只有彻底消灭支那农逼文明,才能民主。蒙古即使夹在两大独裁国中间,还是可以建立民主制度,民主是自由人玩的。支那想民主,必须是支持民主的自由人独立建国,各位反贼问自己一个问题,愿意和农逼一个国家吗?各位愿意眼睁睁看着农逼选出极端政党来统治你吗?

支那人并不是无辜的,必定有一些支那人,企图传播独裁,像当时的秦帝国一样。中国在秦以后,一直被帝国奴役,进入了不断轮回的吃人循环。中国的春秋,更像欧洲的封建时代。作为文明发源地,中国在秦以后,就已经断了。

你支在秦之前,属于封建社会,你支在短暂的哲学讨论后,选择了法家,成为独裁发源地。秦之后,支那被秦帝国蹂躏,秦来自于法家,开启了持续两千年的愚民,支化进程。

支那帝国最大的邪恶是同化,所谓同化必然伴随镇压,镇压必然独裁,你支现在的野心非常大,企图同化全世界。你支获得新的领土,就要对地方进行同化统治,消灭地方民族,语言,俄罗斯和中国人有同一个毛病,但是俄罗斯起码要点脸,地方自治权还是有的。你支现今对西藏,新疆的同化,集中营,都是帝国扩张的证据。

只有解构帝国,才可能民主,从帝国手上争取民主难度远高于从一个小国的君主。举个例子,如果欧洲大一统,英国人还可以跑到罗马逼迫皇帝签署大宪章吗?很明显不行,独立,英国人可以很轻松的逼迫国王放下权力,统治者不能太远。

* 地方利益和国家利益并不一致
就拿东突厥举例,东突厥的利益肯定和汉人利益不一致,如果强行大一统,那么人数更多的汉人选票能直接压制人数更少的维族。英国脱欧,苏格兰人大部分不同意,但是英格兰更多同意,大一统下,人数更多的英格兰能直接无视人数更少的苏格兰人民的利益。

* 汉族利益之间利益也可能不一致*
大家都听说过转移支付这个玩意吧,将发达省份的经济转移到落后省份,不断搬空地方资源,在中央无视地方利益的情况,势必会造成地方因为利益不一致的分离主义。
17
分享 2025-04-29

52 个评论

>>

会觉得美国大一统的,我不好说什么,南北战争是统一战争?
笑嘻了,这个问题你葱已经讨论过了。
当你是美国
突然南边出现了一个 大搞独裁, 总统Jefferson Davis连选举都没有, 三分之一人口是奴隶禁止一切政党和言论自由, 三分之一人口是奴隶, 举国军法的一个国家
直接出兵在Fort Sumter和你宣战了
你不反击也不可能吧
再加上人家可不是只是独立就完了Virginia, Kentucky, Missouri 这几个border state 里面支持联邦的可不少, 独不独立不确定, 人家CSA是直接打来的
米国是个得大一统国家。米国一半的土地都是买来的,阿拉斯加从俄国买的,路易斯安那从法国买的。大一统指强行同化独立意识强的地区。哪来的大一统。
统一加拿大?
笑嘻了,米国人可没有这种想法。
统一格陵兰,巴拿马?
米国可是说买的哦。买土地和侵略,屠杀,占领的区别你还搞不懂?文明人之间的领土交换罢了。
你理解我说的大一统是什么吗?米国人就算统治某个地方,他们也不会种族灭绝。
英国接管法国北美殖民地,承诺法国人还可以继续保有法国文化,现在魁北克还在,他们说法语,法语是加拿大官方语言,你支呢?你支对香港的承诺呢?说好的五十年不变呢?
再说一边,文明人的土地交换不是大一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