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屠殺是史實, 但是利用南京大屠殺來賺錢和煽動民族仇恨情緒 —— 該打!
南京大屠殺是歷史
死了300,000中國人, 目前就暫時不去糾結數字具體是多少
日本人的侵略是客觀事實
當然對於我們這些邪惡混亂的支黑來說, 可能老英雄都殺少了
不過《南京照相館》的票房仍然是利用一直以來的中國民族主義和仇日情緒進行票房收割
南京照相館是來賺你們錢的, 煽動民族仇恨情緒也是它的目的之一 —— 這電影不僅是借助民族仇恨的同時又擴大民族仇恨
大陸的支那豬有幾個是不咬牙切齒的?
中國人是想發動對日戰爭然後跑到日本來一波東京大屠殺嗎? 然後來兩個中國人百人斬?
支那人是真的誇張
這幾個導演也不是好東西
死了300,000中國人, 目前就暫時不去糾結數字具體是多少
日本人的侵略是客觀事實
當然對於我們這些邪惡混亂的支黑來說, 可能老英雄都殺少了
不過《南京照相館》的票房仍然是利用一直以來的中國民族主義和仇日情緒進行票房收割
南京照相館是來賺你們錢的, 煽動民族仇恨情緒也是它的目的之一 —— 這電影不僅是借助民族仇恨的同時又擴大民族仇恨
大陸的支那豬有幾個是不咬牙切齒的?
中國人是想發動對日戰爭然後跑到日本來一波東京大屠殺嗎? 然後來兩個中國人百人斬?
支那人是真的誇張
這幾個導演也不是好東西
20 个评论
>> 太平天国 曾剃头在南京杀了多少 远超30万 有统计当年江南减员1个亿 现在共党为了统治需要把洪...
曾國藩的弟弟在南京攻破太平天國殺了30萬左右, 至少是10萬人遇難
屠城了
所以說, 一旦選錯邊站, 等待你的只有死亡
中國人和中國人之間其實沒什麼情誼可講的, 中國人站錯邊等同於中國人對日本人
所以說支那人這個民族是沒救的 —— 所謂的同胞血濃於水都是瞎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