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156 个评论
>> 指望中国人民?你这不是做梦吗?中国共产党也不是中国人民主动选择的啊。不过是当初美国、苏联强加给...
世界上因为内部动荡倒台的独裁者多了,特别是共产党现在这样根本就没有一个合法继承机制的,继承人怎么样,纯粹是黑箱问题。而一旦前任领导人去世,又赶上社会运动,那政治变化未必是不可能的。
指望外部战争才是更加的不可能,中国有核武器,美国挺着核交换的风险打中国是图啥?图给中国输出民主?核战争只要开打,人口死亡数量是要百万计数的。而现实是军事颠覆独裁政权,别说中国,伊朗都有难度。
事实上就是不靠内部力量,外人没法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