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争取海外团体,这是一个很好的切入口。现在的海外华人,是不是多被中共占领了?

我的觀察,多數是。可以比較上次習近平訪美時,跟抗議人士的人數對比。這是一個很具體的指標。如果這麼多住在美國的中國人支持習近平,那什麼中國民主化都不用談了。先想一想為什麼這些住在美國的人還這麼愛黨愛國吧。
我的想法是,至少先保住那些沒去迎接習近平的海外華人就好。台灣政府要不要花錢,或是八冏這些民間來做,都可以。先把能做的做好,再談中國民主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