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八迥
...
修改记录
“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
2
>
156 个评论
GWS
回复
optasia
>>
我的觀察,多數是。可以比較上次習近平訪美時,跟抗議人士的人數對比。這是一個很具體的指標。如果這...
为什么呢?如果他们觉得中国好,为什么要背井离乡?如果觉得中国不好,为什么需要违心呢?
不管从哪一条去看,我都看不到逻辑自洽。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八迥自证评价
八迥真是深懂中国共产党啊
温子渝和陈柏源被中共通缉,打成台独
推荐
Reddit转载翻译:外国人不久前去了新疆,在一个城市一辆车跟了他一路
中国高数有必要这么难吗?
西方国家是怎么看待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的?
提问1:我们该如何避免共党倒台后汉承秦制的发生(从历史的角度)?
中国,是21世纪的纳粹德国吗?
支持香港手足 文宣集 - “这是我的职责”
sino-Vietnamese war 一点分析多图
纸原油的切尔诺贝利——中行原油宝穿仓梳理
李明博贪腐被判17年,为什么韩国总统不是被抓就是死呢?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1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