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绿营反共是因为中共反台独,不是因为中共反民主
赖清德正在出访史瓦济兰。
史瓦济兰是君主专制的国家,人权状况肯定比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差吧。
但是史瓦济兰是台湾政府的好朋友。我不相信赖清德会在史瓦济兰国王面前谈人权。
如果未来某天,习近平不反台独了,那么台湾绿营肯定就不反共了。绿营甚至很可能帮着中共打击中国民运人士。
大家如何看到这个问题?
史瓦济兰是君主专制的国家,人权状况肯定比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差吧。
但是史瓦济兰是台湾政府的好朋友。我不相信赖清德会在史瓦济兰国王面前谈人权。
如果未来某天,习近平不反台独了,那么台湾绿营肯定就不反共了。绿营甚至很可能帮着中共打击中国民运人士。
大家如何看到这个问题?
18 个评论
民主又不是好东西。
台湾反共是侵权,尤其是反对自己权利的侵犯,维护自己的权利有问题吗?那个什么史瓦济兰我不是太了解。但是我要纠正你一个错误,君主制还是非君主制与人权高低无关。
你说习近平不武统了,不反台独了,那相当于说老虎不吃人了,怎么样怎么样。问题是老虎可能不吃人吗?无论是出于习和中共的自身国内外宣传需要,还是出于统治的贪欲,习和中共都不可能放弃台湾的。也就是说就算实力不允许打,但是在舆论上,经济,外交战线上,肯定还是要继续反台独的。江胡这种闷声发大财的阶段 ,中共都 不放弃台湾,更何况中共的对美国,对世界的狼子野心已经暴露的当下。
台湾反共是侵权,尤其是反对自己权利的侵犯,维护自己的权利有问题吗?那个什么史瓦济兰我不是太了解。但是我要纠正你一个错误,君主制还是非君主制与人权高低无关。
你说习近平不武统了,不反台独了,那相当于说老虎不吃人了,怎么样怎么样。问题是老虎可能不吃人吗?无论是出于习和中共的自身国内外宣传需要,还是出于统治的贪欲,习和中共都不可能放弃台湾的。也就是说就算实力不允许打,但是在舆论上,经济,外交战线上,肯定还是要继续反台独的。江胡这种闷声发大财的阶段 ,中共都 不放弃台湾,更何况中共的对美国,对世界的狼子野心已经暴露的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