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外交部反击韩国,把韩国外侨居留证中的韩国改为“南韩”

几十年过去了,好神奇的变化

七月十六日报载:驻韩大使邹坚十五日表示,韩国将中共称为“中国”是一项不友善的行为,我已向韩表示严重不满,至于是否也相对地将北韩称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则还须通盘的考虑。
邹坚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他没有听说过我国要将韩国称为“南朝鲜”,以报复韩国称中共为“中国”,他认为此举并不恰当,因为外交工作不应情绪化,同时韩国也保证会称呼我为“中华民国”,至于我国是否基于对等原则,而亦将北韩称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则还须做通盘的考虑。
1
分享 2026-03-18

32 个评论

國民黨能“再度”上台
我不知道怎麼回應?才不帶有情緒、才不會傷人
國民黨能再度執政都懸,還冀望著中國共產黨統治世界....巴拉巴拉
共產黨都不可能宇宙無敵,還國民黨呢?
天下沒有不滅亡的王朝,尤其是封建統治
中國是民主國家,共產黨是民主政黨?
別鬧了
要不...我們現在還在對秦始皇的子孫高呼萬歲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中国女人需要沙里亚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4
  • 浏览: 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