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所谓“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是指全维人的运营水平??还是美国人?美国人那不是废话吗?我...
你看看维族人除了烤羊肉串还能干嘛?看看维族人的就业率是多少?汉人的就业率又是多少?国家给他平等教育和工作机会了吗?汉人随便打个工都行。既然维族能出艾力那么牛的英文老师,其他人怎么就不可以?中共如果真正把维族人当自己人看,就不会以目前的方式治理新疆了,集中营也是人干的事?
所谓“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是指全维人的运营水平??还是美国人?美国人那不是废话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