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你为什么不正视我说的两个条件:1,没独立;2,地理位置。沙特临海,那个交通运输的便利性和自主性能和深...


不一样啊,如果新疆是完全维族自治的,那么自然可以不给汉人发当地户籍,也不给汉人发会给当地维族的社会福利,就和沙特的外籍劳工一样。
至于地理位置的交通便利性这种问题,最多就是导致没法像沙特那样富到流油交通成本大一点,你支目前不也照样卖大量的新疆资源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