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你为什么不正视我说的两个条件:1,没独立;2,地理位置。沙特临海,那个交通运输的便利性和自主性能和深...
不一样啊,如果新疆是完全维族自治的,那么自然可以不给汉人发当地户籍,也不给汉人发会给当地维族的社会福利,就和沙特的外籍劳工一样。
至于地理位置的交通便利性这种问题,最多就是导致没法像沙特那样富到流油交通成本大一点,你支目前不也照样卖大量的新疆资源嘛。
你为什么不正视我说的两个条件:1,没独立;2,地理位置。沙特临海,那个交通运输的便利性和自主性能和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