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你这就属于意淫了。就是新疆不独立,又要彻底的排挤汉人(你不要汉人,外籍劳工从哪来?去找知识和技能搞不...


很简单,因为新疆自然资源丰富程度比内地高太多太多太多了,高技术岗位又不需要太多人的,哪怕高薪雇少量汉人自然也无妨。
而且你既然说不分裂,那铁路都是现成的,汉人省份凭什么不能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