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不一样啊,如果新疆是完全维族自治的,那么自然可以不给汉人发当地户籍,也不给汉人发会给当地维族的社会福...
你这就属于意淫了。
就是新疆不独立,又要彻底的排挤汉人(你不要汉人,外籍劳工从哪来?去找知识和技能搞不好还不如自己的中亚人?还是让东南亚便宜劳力打飞机去新疆?),又要汉人省份帮助你相对廉价的把新疆资源运出去,这怎么可能………………
想新疆发展的比现在好,唯一的可能是新疆独立,然后利用地缘政治和中国博弈,而且还要一两代人的时间去提高整体的国民(维人)的知识水平和劳动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