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不一样啊,如果新疆是完全维族自治的,那么自然可以不给汉人发当地户籍,也不给汉人发会给当地维族的社会福...


你这就属于意淫了。

就是新疆不独立,又要彻底的排挤汉人(你不要汉人,外籍劳工从哪来?去找知识和技能搞不好还不如自己的中亚人?还是让东南亚便宜劳力打飞机去新疆?),又要汉人省份帮助你相对廉价的把新疆资源运出去,这怎么可能………………

想新疆发展的比现在好,唯一的可能是新疆独立,然后利用地缘政治和中国博弈,而且还要一两代人的时间去提高整体的国民(维人)的知识水平和劳动技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