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我没有否定新疆自然资源丰富,你给我贴这个干嘛。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就面临我说的“捞尸悖论”,首先,俄罗...
为啥要卖得比俄罗斯贵?俄罗斯已经是把你支当冤大头了。而且不要以为就新疆有需要途径内地省份的需求,你内地省份也有途经新疆的需求,你支的一路一带不经过新疆还能怎么走?而且你自己都说是讨论不独立的情况了,既然不独立为啥不是免费过?你还能收关税不成??
我没有否定新疆自然资源丰富,你给我贴这个干嘛。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就面临我说的“捞尸悖论”,首先,俄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