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我随手搜搜,就能找到一篇对于新疆自然资源丰富程度的佐证。https://finance.sina.c...
我没有否定新疆自然资源丰富,你给我贴这个干嘛。
石油天然气煤炭电力就面临我说的“捞尸悖论”,首先,俄罗斯的价格就是你的上限,你不可能超过俄罗斯,超过内陆省份就买俄罗斯的了;其次你全疆两千万,赶走汉人可能只剩一千万,你生产出来的资源不卖能干啥?留着自己用?用不掉就是浪费,所以内地省份有的是筹码和你谈价格,你不卖内地卖哪里?买中亚那帮穷国?人家也不缺好吗?中亚好几个产粮国,再往西面走是中东,人家要你的石油天然气?其他地区,你只要走陆运空运就要经过内地省份,你觉得内地省份让你免费过?别说内地了,中亚那帮国家也不会让你免费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