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美好像要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了

先是关闭休斯顿大使馆,又马上爆出旧金山大使馆窝藏你支匪谍也面临被关。
我还看到有消息说你支有几个外交官被抓了,你支也正在计划驱逐一批美国外交官。
突然之间加速度超乎想象啊。
21
分享 2020-07-22

50 个评论

最好在南海和东海打起来,炸掉共匪山东号,强拆炸掉南海所有共匪填的岛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