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注定要失败,非暴力革命派也注定要失败,武装暴力革命才是唯一的正途
那些叫嚣非暴力革命的,别说推翻中共,去深圳搞定那些基层地头蛇和黑物业你都搞不定。如果你搞得定那些地头蛇和黑物业,或者至少跟他们斗过,你就会更加坚定跟他们讲道理“讲死”他们是搞不定的。而共党比他们心狠手辣何止千万倍?想玩非暴力革命,无非是重演64,再送一波人头,除此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29 个评论
武装革命可以
武装暴力革命有点难
暴力革命是不择手段,不要底线,太具有黑暗色彩,这也表明了革命领导者或者领导团队,必须得是心中有正义,但就怕走到最后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从而坠入黑暗。
最后有个问题,做任何事情,必须得付出一定的代价,若革命,必须得牺牲一部分人无辜的生命,那么这个革命还能代表正义吗?这是值得思考的
武装暴力革命有点难
暴力革命是不择手段,不要底线,太具有黑暗色彩,这也表明了革命领导者或者领导团队,必须得是心中有正义,但就怕走到最后成为了自己最讨厌的人,从而坠入黑暗。
最后有个问题,做任何事情,必须得付出一定的代价,若革命,必须得牺牲一部分人无辜的生命,那么这个革命还能代表正义吗?这是值得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