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注定要失败,非暴力革命派也注定要失败,武装暴力革命才是唯一的正途
那些叫嚣非暴力革命的,别说推翻中共,去深圳搞定那些基层地头蛇和黑物业你都搞不定。如果你搞得定那些地头蛇和黑物业,或者至少跟他们斗过,你就会更加坚定跟他们讲道理“讲死”他们是搞不定的。而共党比他们心狠手辣何止千万倍?想玩非暴力革命,无非是重演64,再送一波人头,除此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29 个评论
没错,这也是俺们五军兄弟的共识,在中国共产党无底线,无原则的做事方式下,武装革命是唯一的道路。没有武...
是啊。敢面对这个现实很多问题就想得通了。很多人,嘴上是反贼,又不想流血,又想推翻这个几百万军队保护着的腐朽政权,无异于白日做梦。